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6日
日期:
《魷魚遊戲》帶挈受關注 朋友稱呼「456」 譚俊彥尊重李政宰唔想一直抽水
《魷魚遊戲》全球大熱,有傳主角李政宰片酬高過《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圓圖)。

李政宰《魷魚》片酬傳高過宋仲基

【明報專訊】《魷魚遊戲》成為首部韓劇打入美國Netflix點播榜冠軍,更大有機會成為Netfl ......

(2021年10月6日)

李居明認為粵劇加入創意,可吸引更多觀眾捧場。(攝影/記者:陳釗)

李居明考慮製作粵劇版《魷魚》

【明報專訊】玄學家李居明透露最近有煲韓劇《魷魚遊戲》,有人提議他製作《魷魚遊戲》粵劇版?他說: ......

(2021年10月6日)

港產片《濁水漂流》獲金馬獎12項提名,李麗珍(左)與吳鎮宇(右)憑此片分別角逐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男主角。(劇照)

《濁水漂流》12項提名稱冠 吳鎮宇林嘉欣爭金馬帝后

【明報專訊】《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昨日大會公布各獎項入 ......

(2021年10月6日)

《我家無難事》大團圓結局,馬德鐘跟唐詩詠、楊明跟王君馨,還有黃嘉樂與劉思希齊齊影結婚相,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家無難事》監製王心慰營造複雜關係 吸引追看 黃嘉樂牀戰劉思希再咀楊明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我家無難事》下周結局篇,前日公布上周電視直播平均收視點19.5,觀眾人數 ......

(2021年10月6日)

胡鴻鈞大方表示會邀請緋聞女友蔡思貝(圓圖)睇騷。(攝影:鍾偉茵)

邀蔡思貝睇騷 VIP票售1080 胡鴻鈞稱物有所值

【明報專訊】胡鴻鈞、關禮傑和女兒關楓馨、3名應屆港姐宋宛穎、梁凱晴與邵初等昨日出席於尖沙嘴舉行 ......

(2021年10月6日)

蕭唯展(左)連續兩日陪伴太太江若琳(右)出庭。(攝影/記者:陳釗)

代表律師重提需自資應付支出 江若琳庭上感觸拭淚

【明報專訊】江若琳(原名江玲)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於2014年爆出合約糾紛,事件至今纏繞7年,案 ......

(2021年10月6日)

張崇基(左)已舉家移居加拿大,年尾與胞弟張崇德(右)完成跨年騷便回當地與家人團聚。(攝影/記者:林祖傑)

張崇基移民加國 伙張崇德「最後一次」開騷

【明報專訊】張崇基及張崇德昨日到葵涌為年底舉行的《最後的基會難德演唱會2021》拍攝宣傳海報, ......

(2021年10月6日)

威廉沙納(左)在藍色起源職員Sarah Knights(右)陪同下,參觀得州發射場,下周二他將在此升空。(路透社)

《星空奇遇記》卻克艦長成史上最年長太空人 90歲威廉沙納下周征空

【明報專訊】自上世紀60年代開始在美劇及電影《星空奇遇記》飾演企業號艦長「卻克」的威廉沙納(W ......

(2021年10月6日)

韓韶禧以性感造型出席新劇《以吾之名》記者會,令人眼前一亮。

韓韶禧增肌22磅拍動作戲

【明報專訊】《夫妻的世界》韓韶禧與《梨泰院Class》安普賢合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 ......

(2021年10月6日)

窪田正孝(左)與本田翼(右)再演《X光室的奇蹟》,第2季首播收視未如理想。

《X光室的奇蹟2》首播收視遜上季

【明報專訊】秋季日劇由窪田正孝跟本田翼合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X光室的奇蹟2》揭開序幕,前晚 ......

(2021年10月6日)

Britney昨日拍片向粉絲及「解放Britney」運動支持者致意。

Britney感謝粉絲支持喊足兩小時

【明報專訊】現年39歲的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過去13年一直遭父親Jami ......

(2021年10月6日)

金秀賢新劇《某一天》下月首播,昨日公開劇照,扮演大學生毫無違和感。

33歲金秀賢演大學生

【明報專訊】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與《和遊記》車勝元合演韓國影視串流平台Coupa ......

(2021年10月6日)

《接線追緝》可算是積基倫荷的獨腳戲,一人由頭演到尾,讓他過足戲癮。

【開箱】積基倫荷《接線追緝》 眼見未為真 更遑論耳聞

【明報專訊】繼《七俠蕩寇誌》後,美國導演安東尼奎克(Antoine Fuqua)跟編劇Nic ......

(202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