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5日
日期:
為合約糾紛出庭 老公十指緊扣相伴 江若琳貼相留言:帶倔強的心走到底
AK本月16日29歲生日,昨日公司提早送上蛋糕祝賀。(攝影:劉永銳)

切蛋糕迎29歲生日 AK感嘆:我仲係一個人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江生(Anson Kong,AK)為ViuTV新節目《Have ......

(2021年10月5日)

Luxi(左)昨與魏浚笙出席活動。(攝影/記者:陳釗)

拍拖不想太高調 Luxi拒與楊樂文著情侶裝

【明報專訊】魏浚笙(Jeffrey)昨日與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的女友Luxi ......

(2021年10月5日)

楊洛婷對自己樣貌充滿信心,稱暫時不敢也沒需要整容。(攝影:鍾偉茵)

爆舊公司逼整容 楊洛婷避談是否無綫

【明報專訊】楊洛婷、周汶錡及衛蘭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楊洛婷稱踏入40歲,保養很重要,她的保養 ......

(2021年10月5日)

熒幕播出藍潔瑛主持《430穿梭機》的照片時,譚玉瑛忍不住感觸落淚。

《童你一起長大了》集體回憶吸觀眾收視增 譚玉瑛落淚遺憾無法跟藍潔瑛重聚

【明報專訊】譚玉瑛、黎芷珊及蓋世寶主持的《童你一起長大了》前晚首播,打頭陣有《430穿梭機》一 ......

(2021年10月5日)

小肥明年入行15周年,盼能順利舉行新專輯音樂會,並計劃跟台灣音樂人合作,開拓台灣市場。(攝影:劉永銳)

自嘲「廢柴同志」 小肥鼓勵同路人戰勝心魔

【明報專訊】去年承認男同志身分的小肥(徐智勇)近日推出新歌《廢柴》,唱出「出櫃」的心路歷程。新 ......

(2021年10月5日)

關心妍老公楊長智在社交網分享「當年今日」照片,祝賀蔡一智夫婦「水晶婚」。(網上圖片)

蔡一智夫婦盛裝賀水晶婚 關心妍感謝當年牽線結良緣

【明報專訊】56歲蔡一智2006年娶太太周雪芳,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加上繼女GiGi,一家五口好 ......

(2021年10月5日)

王菀之與伍仲衡拍MV時,即興四手聯彈,將現場變成鋼琴演奏會。

王菀之奪伍仲衡處男作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與著名音樂人伍仲衡為紀念逾20年的友情,合作名為「仍然記得嗰一 ......

(2021年10月5日)

游嘉欣(上圖)與林正峰(下圖)首次擔正做主角,探討時下年輕人面對的生活問題。

《#後生仔》新劇聚首 游嘉欣林正峰擔正造型百變

【明報專訊】憑無綫劇集《香港愛情故事》受注目的游嘉欣於新劇《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升呢做女一,備 ......

(2021年10月5日)

《毒魔:血戰大屠殺》上周美國開畫報捷,首周末收7億港元稱冠。

《007:生死有時》全球票房9.2億疫下新高 《毒魔2》美開畫收7億今年最強

【明報專訊】全球疫情漸趨緩和,電影市場趁勢轉旺,Marvel與索尼電影公司合作的超級英雄片《毒 ......

(2021年10月5日)

《魷魚遊戲》上架後,鄭浩妍IG粉絲暴升至1315萬。

《魷魚遊戲》鄭浩妍IG粉絲多過宋慧喬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熱潮方興未艾,截至昨日為止,仍然穩佔Netfli ......

(2021年10月5日)

小栗旬在《日本沉沒~希望的人》記者會上表示,擁有堅強信念的人,才可擔當領導角色。

小栗旬拍《日本沉沒》變身領導

【明報專訊】《我們做了》窪田正孝跟《絕對零度4》本田翼合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X光室的奇蹟2 ......

(2021年10月5日)

木村拓哉明年1月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造型及宣傳短片昨日曝光。

木村拓哉明年出新碟

【明報專訊】自從尊尼事務所組合SMAP拆伙後,前成員木村拓哉相隔兩年再度推出個人專輯《Next ......

(2021年10月5日)

已故名導伊丹十三太太兼御用演員宮本信子(左)扮演澤田研二(右)妻子。

【開箱】《電影之神》山田洋次的好男好女 澤田研二代友上陣

【明報專訊】執導過《幸福黃手絹》、《男人之苦》系列、《嫲煩家族》、《黃昏清兵衛》、《東京小屋》 ......

(2021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