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4日
日期:
無綫眾高層撐新劇《青春本我》開鏡 炎明熹首次演戲非常緊張
陳家樂(中)快將35歲生日,昨日《把關者們》劇組提前為他慶祝。(攝影:陳釗)

被問會否帶連詩雅回家慶生 陳家樂:唔識答

【明報專訊】袁偉豪、黃智雯、陳家樂、劉佩玥及王敏奕等昨日到商場宣傳無綫新劇《把關者們》。本月1 ......

(2021年10月4日)

林寶玉(左)與可嵐(右)前晚為音樂會擔任演出嘉賓。(攝影/記者:林祖傑)

林寶玉爆薛影儀有機會出純美寫真

【明報專訊】林寶玉、可嵐前晚為音樂會擔任演出嘉賓;於亞姐決賽獲頒「最佳努力大獎」的薛影儀(阿儀 ......

(2021年10月4日)

李幸倪(中)與蕭凱恩(右)首次合作,為港台播出的內地劇錄宣傳曲,並由郭偉亮(左)監製。(攝影/記者:林祖傑)

新歌好成績 李幸倪買糧慰勞愛貓

【明報專訊】港台將播內地劇《喬家的女兒》,郭偉亮(Eric Kwok)負責監製港版宣傳曲,李幸 ......

(2021年10月4日)

胡鴻鈞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寫了一首主題曲。

胡鴻鈞下月九展開騷

【明報專訊】胡鴻鈞入行逾10年,首次舉行個人售票演唱會,11月26日及27日於九展Star H ......

(2021年10月4日)

陳瑞輝(左起)、姜濤與柳應廷為MIRROR口罩期間限定店造勢,他們呼籲「鏡粉」不要炒賣口罩。(攝影/記者:林祖傑)

向盧瀚霆AK挑機 搲內褲廣告 柳應廷恨伙姜濤半裸騷肌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姜濤、柳應廷(Jer)及陳瑞輝(Frankie)昨日到旺角快閃 ......

(2021年10月4日)

Anson Lo到店舖跟自己的半裸大型海報合照,吸引大批「神徒」圍觀。(視頻截圖)

Anson Lo半裸照前打卡 呂爵安酸爆留言被嘲「呂醋安」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為品牌拍攝半裸爆肌內褲廣告,照片曝光後令 ......

(2021年10月4日)

193(左圖)與Dee姐(右圖)曾被發現疑戴情侶帽。(網上圖片)

受訪爆喊另有內情 193被指與Dee姐分手反面

【明報專訊】ERROR成員193(郭嘉駿)日前在網上節目中突然激動爆喊,當時他解釋因感觸這幾年 ......

(2021年10月4日)

吳宗憲(右)與KID(左)帶同代表黃鴻升的公仔(箭嘴示)入場出席頒獎禮。(網上圖片)

黃鴻升失落金鐘獎 吳宗憲KID對故友感愧疚

【明報專訊】台灣已故藝人黃鴻升(小鬼)生前與吳宗憲、KID憑主持節目《綜藝玩很大》入圍第56屆 ......

(2021年10月4日)

趙薇的作品早前全數被下架,惹網民熱議。(資料圖片)

網傳官方25劣迹藝人名單 趙薇列「政治問題」封殺榜首

【明報專訊】內地近月實施多項措施整頓演藝圈,廣電總局早前公布多項新規例。網上近日流傳一份25人 ......

(2021年10月4日)

傅嘉莉與林芊妤一家三口出席胡杏兒長子李奕霆4歲生日會。(網上圖片)

胡杏兒辦超人派對 賀長子4歲生日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李乘德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3名兒子,長子李奕霆(Brendan)轉眼已 ......

(2021年10月4日)

米倉涼子第七度演出《女醫神Doctor X》,且看能否力保收視冠軍之位。

小栗旬《日本沉沒》搶收視 米倉涼子七度演《女醫神》爭冠軍

【明報專訊】秋季日劇即將開鑼,《我們做了》窪田正孝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X光室的奇蹟2》打 ......

(2021年10月4日)

《海岸村Cha~Cha~Cha》中金宣虎(左)與申敏兒的感情醞釀多時,終開始拍拖,收視不升反跌。

金宣虎申敏兒扮不和《海岸村》收視跌

【明報專訊】《Start-Up》金宣虎伙拍《輔佐官》申敏兒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海岸村C ......

(2021年10月4日)

金秀賢將自已的經典角色造型,加插到《魷魚遊戲》的畫面中。

金秀賢惡搞《魷魚遊戲》

【明報專訊】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熱爆全球,帶挈主角人氣急升。扮演456號玩家的李政宰 ......

(2021年10月4日)

安娜迪艾瑪絲在《007:生死有時》的演出備受讚賞。

「邦女郎」安娜與賓艾費力分手後爆紅

【明報專訊】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第五度、亦是最後一次扮演占士邦的《007:生 ......

(2021年10月4日)

有關賭命遊戲的電影或劇集並不新鮮,《魷魚遊戲》比較不同之處,是主角得到退出的機會後,自願再投入「你死我亡」的遊戲。

【開箱】《魷魚遊戲》被指抄襲 緣何「成功」?

【明報專訊】韓劇《魷魚遊戲》上月17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未夠兩星期,Netfl ......

(2021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