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9月29日
日期:
Tyson Yoshi騷肌 林家謙罕有跳舞 姜濤唱隊友歌 MIRROR台下歡呼
薛影儀(右)在黑幫壽宴中推蛋糕出場賀壽的片段在網上瘋傳。(視頻截圖)

黑幫元朗食肆設宴慶生 薛影儀推蛋糕出場賀壽

【明報專訊】今屆亞姐面試落選者薛影儀(阿儀)成為話題人物,在剛過去的亞姐決賽獲大會表揚,頒「最 ......

(2021年9月29日)

許廷鏗透露任《全民造星IV》導師情緒波動大,有時會好嬲,有時被學員感動到喊,似精神分裂。(攝影/記者:鍾一虹)

牙醫做藝人 形象大不同 許廷鏗:任《造星IV》導師險爆肝

【明報專訊】許廷鏗(Alfred)昨日到啟德郵輪碼頭為nowTV拍宣傳片,他表示平時要兼顧藝人 ......

(2021年9月29日)

林嘉欣(左)與莊凱勛在電影《美國女孩》中飾演夫妻,有多場爭執戲分。(劇照)

《美國女孩》入圍東京影展競賽單元 林嘉欣莊凱勛感興奮

【明報專訊】金馬影后林嘉欣跟金鐘視帝莊凱勛合作電影《美國女孩》早前獲邀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 ......

(2021年9月29日)

粵劇界新貴林穎施(左)與王志良(右)主演新編粵劇《呂布情傾貂蟬》,羅家英(中)擔任藝術指導。(攝影/記者:柯美)

《呂布情傾貂蟬》羅家英任藝術指導 粵劇新貴王志良林穎施獲讚

【明報專訊】由資深傳媒人彭美施擔任出品人、粵劇界新貴王志良與林穎施演出的新編粵劇《呂布情傾貂蟬 ......

(2021年9月29日)

曾志偉表示無綫收視上升及廣告客戶增加,功勞全歸同事。(攝影:劉永銳)

升任無綫總經理加「辛」 曾志偉:現在乜都關我事

【明報專訊】無綫新任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曾志偉昨日出席宣傳活動。短短8個月時間,曾志偉由副總 ......

(2021年9月29日)

王丹妮(左)與廖子妤跟梅艷芳生前的戲服合照。(攝影/記者:陳釗)

出席梅艷芳紀念展 王丹妮廖子妤戲中喊出真感情

【明報專訊】王丹妮與廖子妤在電影《梅艷芳》中分別飾演梅艷芳(梅姐)與梅愛芳,兩人昨日出席梅艷芳 ......

(2021年9月29日)

剛度過60歲生日的劉德華在青島拍攝新片《危機航線》。

劉德華新戲再演父親角色 伙視障女兒對抗劫機犯

【明報專訊】劉德華在青島拍攝彭順執導的新片《危機航線》,電影主要講述以世界最大的3層豪華客機A ......

(2021年9月29日)

相隔近40年,張國強(左)、譚玉瑛再次穿上《430穿梭機》的戰衣。

與張國強再穿《430穿梭機》戰衣 譚玉瑛憶往事感觸眼濕濕

【明報專訊】譚玉瑛、黎芷珊及蓋世寶主持的無綫節目《童你一起長大了》將於10月3日晚在翡翠台首播 ......

(2021年9月29日)

謝霆鋒表示並非每個導演都能拍得到《怒火》。

望延續《怒火》系列 謝霆鋒不排除做動作導演

【明報專訊】陳木勝生前執導及監製的電影《怒火》於香港及內地上映叫好叫座,香港累積票房突衝破26 ......

(2021年9月29日)

Netflix估計《魷魚遊戲》將會超越《怪盜羅蘋》成為非英語劇收視冠軍。

《魷魚遊戲》勢成Netflix最高收視劇 《柏捷頓家族》首4周8200萬收看紀錄恐不保

【明報專訊】韓片《南漢山城》黃東赫編導、《與神同行》李政宰主演的Netflix原創劇《魷魚遊戲 ......

(2021年9月29日)

R.Kelly被控9罪全部成立,最高刑罰面臨終身監禁,他的代表律師表明會上訴。(資料圖片)

R.Kelly性侵等9罪成 面臨囚終身 明年5•4宣判

【明報專訊】現年54歲的美國R&B男歌手R.Kelly憑一曲《I Believe I Can ......

(2021年9月29日)

櫻井翔(左)與相葉雅紀(右)在「嵐」超過20年,巧合地同於昨天公布婚訊。

「嵐」櫻井翔 相葉雅紀分別公布婚訊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成員櫻井翔與相葉雅紀昨日分別透過所屬尊尼事務所的官方粉絲網站宣布結婚 ......

(2021年9月29日)

岡田將生(左)客串米倉涼子(右)新劇《女醫神7》首集,有望打響頭炮。

岡田將生扮醫生撐米倉涼子新劇

【明報專訊】「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朝日電視台劇集《女醫神Doctor X》第7季,落實10月 ......

(2021年9月29日)

停工4個月的深田恭子首度復出,雖然笑容滿面,卻明顯消瘦。

深田恭子停工4月暴瘦復出

【明報專訊】今年5月因適應障礙症而停工的38歲女星深田恭子,本月初透過社交媒體宣布復工,前日亮 ......

(2021年9月29日)

田美都在《機智鄉村生活》預告片段中,負責採摘蘋果,一臉心滿意足。

《機智鄉村生活》田美都垂涎大蘋果

【明報專訊】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機智醫生生活2 ......

(2021年9月29日)

李荷妮扮演的趙妍珠很會打架,車禍失憶後思緒混亂,不知自己是誰。

【開箱】《One the Woman》 李荷妮失憶 改變人生

【明報專訊】韓國電視台SBS、MBC及tvN本月17日各有新劇推出,展開收視大戰,當中包括《奇 ......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