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9月28日
日期:
「原來唔係我諗咁簡單」 林子博居英逾月無樓租 子女無學返
姜濤披頭散髮對鏡頭說:「緊張得瘋掉了。」(網上圖片)

柳應廷開騷前氣管敏感嗌辛苦 姜濤緊張到瘋了 毛姐壯膽:淡定

【明報專訊】姜濤、柳應廷(Jer)、林家謙及Tyson Yoshi的《拉闊音樂會風火雷電》昨晚 ......

(2021年9月28日)

劉德華前晚在官網上載一段15分鐘短片,預祝昨天60歲生日。(視頻截圖)

拍片唱歌迎「登六」 劉德華約粉絲夢中見

【明報專訊】昨天(27日)60歲生日的劉德華雖在工作中度過,但向來愛惜粉絲的他錄製一段短片作為 ......

(2021年9月28日)

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左)與亞軍梁凱晴又再出席領獎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港姐宋宛穎梁凱晴最想與陳豪拍劇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雙料季軍邵初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昨天到金鐘出席 ......

(2021年9月28日)

K先生權寧一(左)為女友Jessica(右)創辦的時裝品牌做擔保人,日前遭入稟追討欠債。(資料圖片)

少時前成員Jessica男友 權寧一遭入稟追債逾5000萬

【明報專訊】先後跟鍾欣潼(阿嬌)、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鄭秀妍(Jessica)拍拖的Cori ......

(2021年9月28日)

李佳芯表示余詠珊(圓圖)之前在無綫任高層,雖同屬一間公司,但私下也沒有聯絡。(攝影/記者:柯美)

不知余詠珊是否返有線 私下無聯絡 李佳芯無意跳槽:還有幾年合約

【明報專訊】無綫今年接連有高層人事變動,除剛宣布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曾志偉獲委任為 ......

(2021年9月28日)

梁祖堯、湯駿業與邵美君聆聽員工講解義莊歷史。

為音樂劇深度遊港 梁祖堯邵美君難忘參觀義莊百姓廟

【明報專訊】梁祖堯、湯駿業、邵美君和彭秀慧主演的《回憶的香港》音樂劇將於10月6日在九展Sta ......

(2021年9月28日)

林峯(左)貼出與鄧智偉(右)在錄音室的合照,呼籲粉絲建議新歌歌名。(網上圖片)

邀鄧智偉炮製新歌 林峯搵兄弟助挽聲勢

【明報專訊】林峯近年主攻內地市場,今年宣布回歸香港樂壇,加盟華納唱片推出頭炮歌曲《唱情歌的人》 ......

(2021年9月28日)

黃劍文(左)完成隔離與婚後肥了10磅的駱胤鳴(右)出席活動。(攝影/記者:鍾一虹)

黃劍文入住隔離營呻慘 駱胤鳴婚後發福似大肚

【明報專訊】黃劍文、駱胤鳴、安俊豪、雷有輝、龔柯允等昨日出席《第九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 ......

(2021年9月28日)

魯振順與未婚妻Julie聯同王俊棠一家三口組成「王魯五」隊參賽。

王俊棠偕妻兒亮相 兒子王東泰被讚靚仔似Oppa

【明報專訊】李思捷主持的遊戲節目《思家大戰》前晚有魯振順與未婚妻Julie、王俊棠與太太及兒子 ......

(2021年9月28日)

王維德表示胃病已好了很多,反而腰痛一年發作幾次,要經常拉筋紓緩痛症。(攝影/記者:鍾一虹)

內地拍戲捱到胃潰瘍 王維德疫下留港休養慳住使

【明報專訊】王維德昨日到深水埗出席唱歌比賽啟動禮,以嘉賓身分唱出《我恨我痴心》又大獻舞技,贏得 ......

(2021年9月28日)

《永恒族》女主角安祖蓮娜祖莉。

奧斯卡電影博物館開幕晚宴 向宮崎駿致敬 《永恒族》156分鐘被指「長氣」

【明報專訊】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前晚舉行開幕晚會,湯漢斯(Tom Hanks)、妮歌潔曼(Nico ......

(2021年9月28日)

全智賢(左)與朱智勳(右)合演的《智異山》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韓劇之一。

《智異山》新預告片 朱智勳全智賢曖昧拖手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全智賢與《屍殺朝鮮》朱智勳合演的有線頻道tvN新劇《智異山》,下月 ......

(2021年9月28日)

唐澤壽明主演的《Voice 110緊急指令室2》,結局收視麻麻,但有伏筆為開拍第3季鋪路。

唐澤壽明新劇結局收視跌

【明報專訊】《白色巨塔》唐澤壽明與《誰調換了我的父親》真木陽子合演的日本NTV新劇《Voice ......

(2021年9月28日)

金宣虎(左)與申敏兒(右)在《海岸村Cha~Cha~Cha》的感情戲演足10集,終有新進展,上演甜蜜吻戲。

金宣虎嘴申敏兒《海岸村》收視升

【明報專訊】韓劇《Start-Up》金宣虎伙拍《輔佐官》申敏兒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海岸 ......

(2021年9月28日)

資深藝人黃樹棠的兒子章魚(左)為紀念亡父,把一棵樹紋在身,示意以後可帶着爸爸到處去。

【開箱】《墨水漂流》 紋身的故事 患難訴真情

【明報專訊】昨日談到紀錄片《地厚天高》導演林子穎為杜汶澤創辦的網上串流平台喱騷拍攝新劇《在觀塘 ......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