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9月23日
日期:
楊樂文 江𤒹生靠互信 帶領MIRROR繼續衝
張建聲(左起)監製綜藝節目《敗者重生戰》,應智越捲土重來參賽, 趙學而則擔任導師。(攝影:鍾偉茵)

《造星》19敗者「重生戰」 張建聲監製 趙學而任導師

【明報專訊】張建聲監製綜藝節目《敗者重生戰》昨日舉行發布會,宣布邀得趙學而、徐天佑、Masta ......

(2021年9月23日)

MIRROR成員推出多首新歌,有「鏡粉」發現未能打入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引起熱議。

多首新歌被指未能上榜 港台否認抵制MIRROR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密密出新歌,搶攻年底各大樂壇頒獎禮。不過有指「鏡粉」發現MIRRO ......

(2021年9月23日)

盧瀚霆推出今年個人第3首單曲《Megahit》,大打人情牌邀請圈中好友客串演出MV。

盧瀚霆新歌MV 邀鄭欣宜鄭中基客串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今年第3首個人單曲《Megahit》昨日 ......

(2021年9月23日)

炎明熹知道新歌推出數日已成為網上音樂串流平台榜首,興奮得大叫。(攝影:劉永銳)

激鬥呂爵安張天賦爭新人獎 炎明熹唔恨攞獎:最緊要取經驗

【明報專訊】炎明熹(Gigi)聯同冼靖峰、文凱婷、孫漢霖及蔡愷穎昨日到商場表演,壓軸的Gigi ......

(2021年9月23日)

為寫真剪短髮的張沛樂,被指跟男友保錡(圓圖)撞樣,她強調無刻意玩情侶裝。(攝影:鍾偉茵)

轉形象拍處女寫真 短髮張沛樂與男友保錡撞樣

【明報專訊】張沛樂(沙律)、郭奕芯、趙善恆、鄧月平等前晚中秋節到銅鑼灣出席電影《#PTGF出租 ......

(2021年9月23日)

陳凱琳透露中秋與家人及好姊妹龔嘉欣共度,熱鬧又溫馨。(攝影/記者:鍾一虹)

《星空下的仁醫》成無綫台慶劇 陳凱琳預告偕子捧鄭嘉穎場

【明報專訊】陳凱琳昨日到灣仔出席活動,分享前晚跟老公鄭嘉穎、兩兒子、父母和奶奶打邊爐共度中秋佳 ......

(2021年9月23日)

郭富城與太太方媛手持燈籠跟兩寶貝女影全家福。(網上圖片)

郭富城一家團圓 方媛孖兩女旗袍親子裝應節

【明報專訊】前日是中秋節,已為人父母的圈中人都放下工作和子女共度佳節,天王郭富城(城城)和太太 ......

(2021年9月23日)

楊千嬅(左)與任賢齊(右)17年後再合唱《花好月圓夜》,默契依然。

楊千嬅任賢齊相隔17年再合唱 林子祥被讚肺活量勁

【明報專訊】楊千嬅在內地頻頻接工作,繼參加綜藝節目《我們的歌》第三季後,近日分別演出東方衛視製 ......

(2021年9月23日)

在巴黎拍戲的甄子丹驚喜現身當地戲院,跟欣賞《怒火》的影迷見面。

《怒火》法國詭奇電影節閉幕片 甄子丹巴黎現身影迷哄動

【明報專訊】由陳木勝(Benny)執導,甄子丹和謝霆鋒主演的電影《怒火》獲法國詭奇電影節之邀成 ......

(2021年9月23日)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將於台灣及韓國開台當日同步上架,免費供Disney+訂戶收看。

香港Disney+定11‧16開台 首播《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搶客

【明報專訊】迪士尼旗下影視串流平台Disney+昨日公布,台灣及韓國將於11月12日上架,香港 ......

(2021年9月23日)

《魷魚遊戲》女星鄭浩妍(右)日前現身梨泰院地鐵站,穿著戲服玩遊戲。

《魷魚遊戲》首登美國Netflix收視冠軍

【明報專訊】《與神同行》男星李政宰主演、孔劉及李秉憲等「男神」客串的Netflix韓劇《魷魚遊 ......

(2021年9月23日)

新田真劍佑在荷李活真人版電影《聖鬥士星矢》扮演同名主角。

新田真劍佑演真人版《聖鬥士星矢》

【明報專訊】《風雲 雄霸天下》日本男星千葉真一上月病逝,他的長子兼《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 ......

(2021年9月23日)

韋利加遜前日逝世,終年57歲。

《色慾都市》「同志好友」韋利加遜逝世

【明報專訊】在一連6季《色慾都市》扮演同志Stanford的韋利加遜(Willie Garso ......

(2021年9月23日)

峯岸南笑言首次見到5億日圓現金,興奮得雙眼發光。

峯岸南想開餃子連鎖店

【明報專訊】峯岸南今年5月離開日本女團AKB48,本月中雜誌《週刊文春》報道,她跟網絡紅人Te ......

(2021年9月23日)

《邊緣四十》講述Ell(左起)、Anne、Yasmin與Justine人到中年,各有事業或家庭的煩惱。

【開箱】《邊緣四十》 無色無慾都市 中女危機

【明報專訊】日前舉行的第73屆艾美獎頒獎禮,各大影視串流平台幾乎包辦不同界別獎項,其中HBO ......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