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9月21日
日期:
《王冠》艾美獎大贏家 「英女王」奧莉菲亞封后獻亡父
分別扮演時裝設計師和女警的伊雲麥葵格(右圖)與琦溫絲莉(左圖),在迷你影集類分封帝后。(路透社)

《后翼棄兵》膺最佳迷你影集 琦溫絲莉再封后

【明報專訊】第73屆艾美獎迷你影集被視為死亡之組,競爭十分激烈,結果Netflix去年大受歡迎 ......

(2021年9月21日)

《職業槍手》講述一老一少創作人擦出火花的故事(上圖)。珍施瑪(圓圖)扮演棟篤笑女星,贏得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開箱】珍施瑪封喜劇視后悼亡夫 《職業槍手》世代爭拗子虛烏有

【明報專訊】第73屆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落在《職業槍手》(Hacks)珍施瑪(Jean Sm ......

(2021年9月21日)

光希首次拍電影,感謝星爸木村拓哉(圓圖)在劇本留言為她打氣。

木村拓哉親筆題字為光希打氣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最近為宣傳跟長澤正美合演新片《假面之夜》頻頻曝光,上周出席同門師弟TOKI ......

(2021年9月21日)

佐藤健(左起)、阿部寬與林遣都昨日出席新片記者會,亦是後者閃婚後首度公開亮相。

林遣都婚後首亮相獲祝福

【明報專訊】《大叔的愛》林遣都與AKB48「前一姐」大島優子兩個月前閃婚,前者婚後昨日首次亮相 ......

(2021年9月21日)

韓韶禧劇中飾演警方臥底,上演連場動作戲,令人耳目一新。

韓韶禧《以吾之名》變身打女

【明報專訊】《無法抗拒的他》女星韓韶禧主演19禁新劇《以吾之名》(My Name),將於10月 ......

(2021年9月21日)

MIRROR六子將於12月7日在會展舉行《Music On The Road》音樂會,演出成員為盧瀚霆、呂爵安、陳卓賢、江生、姜濤及柳應廷。(網上圖片)

終極名單曝光 姜濤柳應廷參演 MIRROR六子音樂會炒至2.3萬兩飛

【明報專訊】人氣組合MIRROR其中六子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陳卓賢 ......

(2021年9月21日)

謝霆鋒為今晚舉行的《灣區升明月》擔任司儀。

人月兩團圓 謝霆鋒王菲今世紀同台

【明報專訊】《灣區升明月》2021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晚會今晚中秋節在深圳舉行,參與演出有逾百中 ......

(2021年9月21日)

滕麗名表示跟舊愛魏駿傑已沒聯絡。(攝影:劉永銳)

寄語舊愛魏駿傑 滕麗名:遇低潮要開心面對

【明報專訊】滕麗名、劉丹及呂慧儀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慶中秋活動「人月兩團圓 ......

(2021年9月21日)

李幸倪(左)與好姊妹江海迦齊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李幸倪讚張學友魅力難擋 江海迦最想與林憶蓮合唱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與江海迦(AGA)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Gin Lee自稱 ......

(2021年9月21日)

已懷孕6個月梁諾妍自爆不諳水性,早前仍膽粗粗跟余曉彤出海。(攝影/記者:林祖傑)

大肚梁諾妍想做就做出海玩到癲 余曉彤打開心扉識異性迎新戀情

【明報專訊】梁諾妍將為人母,跟一女之母的余曉彤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新節目《碧波遊浪記》,經歷水上 ......

(2021年9月21日)

彭家麗前晚為《無限傳奇新星歌唱大賽》擔任評判。(攝影/記者:林蘊兒)

彭家麗迷上拍Vlog 想學剪片 張崇德年底再開「基會難德演唱會」

【明報專訊】彭家麗、張崇德前晚為《無限傳奇新星歌唱大賽》擔任評判。彭家麗認為比賽最緊要是歌手臨 ......

(2021年9月21日)

應屆港姐亞軍梁凱晴(左起)、冠軍宋宛穎及季軍邵初昨日到腕表品牌店領獎。(攝影/記者:柯美)

宋宛穎愛收藏色彩繽紛碗碟 邵初鍾情古董耳環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兼友誼小姐邵初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昨日到中環的 ......

(2021年9月21日)

鄧健泓(左)與石詠莉昨日夫妻檔出席活動。(攝影/記者:林祖傑)

鄧健泓執導新劇 石詠莉親情價做女一

【明報專訊】鄧健泓與石詠莉昨日夫妻檔為品牌發布會擔任嘉賓,兩人近兩年沒這類工作,所以今次獲邀開 ......

(2021年9月21日)

久未公開獻唱的王菀之染了一頭橙髮配上全黑打扮,Rock味十足。(攝影:鍾偉茵)

橙髮王菀之九展曬唱功

【明報專訊】王菀之、周國賢、Serrini、樂隊ToNick、KOLOR等前晚齊集九展演出《T ......

(2021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