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9月19日
日期:
林作台上奔跑出攬功 無被K.O. 鍾培生追打4回合勝出
江嘉敏在《代溝關注組》中自爆兩次分手都是因為男友出軌。(視頻截圖)

江嘉敏自爆兩度被背叛 初戀男友搭上好姊妹

【明報專訊】江嘉敏前晚擔任無綫節目《代溝關注組》嘉賓,跟長輩肥媽(Maria Cordero) ......

(2021年9月19日)

姜皓文稱太太術後慢慢康復中,令他放下心頭大石。(攝影/記者:林蘊兒)

太太殷寧做婦科微創手術 姜皓文請假陪入院

【明報專訊】姜皓文早前返內地拍戲,完成即匆匆返港。他透露在內地兩個月到過不同地方取景,共入住7 ......

(2021年9月19日)

鄭中基一家四口跟760名粉絲同樂。(攝影/記者:林祖傑)

鄭中基相隔11年再辦粉絲見面會 老婆仔女齊撐場

【明報專訊】鄭中基的網上頻道「機動電視台RTV」衝破30萬訂閱,前晚舉行粉絲見面會及新歌《我們 ......

(2021年9月19日)

姜濤(左)昨日精神奕奕露面,與好兄弟柳應廷搭膊合照。(攝影:鍾偉茵)

暈完精神奕奕現身 姜濤:不再戒口 遲啲體檢

【明報專訊】人氣王姜濤日前出席活動因胃痛不適突然腳軟暈倒,嚇親在場的MIRROR隊友及「姜糖」 ......

(2021年9月19日)

馬德鐘(左)透露拍攝鮑姐(右)臨別的一幕,所有台前幕後都被鮑姐的演技搞喊。(攝影/記者:林祖傑)

鮑起靜劇透離世角色繼續出現 馬德鐘激讚演技超強搞喊劇組

【明報專訊】鮑起靜(鮑姐)、馬德鐘、唐詩詠及關禮傑等昨日到紅磡出席無綫劇《我家無難事》宣傳活動 ......

(2021年9月19日)

莫文蔚笑言未封咪,會繼續唱歌。(資料圖片)

慶幸香港有MIRROR 莫文蔚欣賞黃妍炎明熹

【明報專訊】莫文蔚接受車淑梅主持的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她發覺近年香港樂壇變得活潑很多, ......

(2021年9月19日)

傅明憲(左起)、郭秀雲、謝雪心及阮小儀昨日出席寵物活動。(攝影/記者:鍾一虹)

郭秀雲籲切勿餵飼野豬 「牙齒尖銳可劏開狗仔個肚」

【明報專訊】傅明憲、郭秀雲、謝雪心、阮小儀昨日到灣仔出席寵物活動。郭秀雲與謝雪心分別帶同鸚鵡與 ......

(2021年9月19日)

不少粉絲在姚焯菲燈箱廣告前打卡。(網上圖片)

迎姚焯菲15歲生日 「小菲象」銅鑼灣派福袋

【明報專訊】「聲夢」姚焯菲(Chantel)的「小菲象」(粉絲暱稱)迎接偶像15歲生日(9月2 ......

(2021年9月19日)

《One The Woman》講述李荷妮雖然失去記憶,個性卻始終如一,甫醒來即反擊「野蠻奶奶」。

谷肌南宮民輸1個百分點 李荷妮新劇分飾兩角收視奪冠

【明報專訊】《奇蹟拍檔》南宮民主演韓國MBC電視台60周年台慶劇《黑色太陽》,斥資150億韓圜 ......

(2021年9月19日)

諾娜加普林達什維利(圓圖)不滿《后翼棄兵》(上圖)對其描述不實,遂入稟索償。

《后翼棄兵》被指內容不實 棋后索償3.9億

【明報專訊】《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去年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 ......

(2021年9月19日)

木村拓哉昨日著西裝配煲呔宣傳新片《假面之夜》,與拍檔扮鬼臉自拍。

木村拓哉新片開畫 暗示拍第3集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伙拍《信用欺詐師》長澤正美合演的新片《假面之夜》,前日開畫,兩人和同片拍檔 ......

(2021年9月19日)

Radwimps成員野田洋次郎(中)與武田祐介(左)發文指摘隊友桑原彰(右)出軌。

野田洋次郎發文斥Radwimps隊友出軌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Radwimps的36歲結他手桑原彰前年與相識10載的圈外女友結婚,並誕下 ......

(2021年9月19日)

《沙丘瀚戰》香港比美國提早超過一個月開畫。

【開箱】《沙丘瀚戰》 難以改編的「星戰」小說 續集恐無期

【明報專訊】群星雲集的《沙丘瀚戰》(Dune)早前在第78屆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雖不在競賽 ......

(2021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