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9月17日
日期:
擂台戰前夕再加碼100萬 鍾培生講明首回合重拳K.O.林作
林作(左)大戰前夕跟女友裕美出海放鬆心情。(網上圖片)

林作心情靚爆 與裕美出海放閃

【明報專訊】林作與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舉行在即,林作昨日跟女友裕美出海放鬆心情,他吻女友面頰 ......

(2021年9月17日)

出爐港姐冠軍宋宛穎(左)與季軍邵初昨日出席領獎活動。(攝影/記者:陳釗)

望兩周內約佳麗打邊爐慶功 宋宛穎愛下廚最鍾意買煲

【明報專訊】出爐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兼友誼小姐邵初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昨日到荃灣出 ......

(2021年9月17日)

連詩雅表示滑水當天玩得好開心,跟陳家樂回應緋聞口徑一致。(攝影/記者:鍾一虹)

連詩雅避談與陳家樂拍拖滑水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別放棄治療》,她表示歌曲邀林夕填詞,收歌後都被觸動,勾起 ......

(2021年9月17日)

劉俊謙(左)期待跟鄧麗欣合作。(攝影/記者:鍾一虹)

鄧麗欣想挑戰演舞台劇 劉俊謙約定蔡思韵團圓

【明報專訊】鄧麗欣、劉俊謙前晚到西環出席電影對談會,鄧麗欣回望入行快將20年,一邊做一邊學,經 ......

(2021年9月17日)

姜濤在社交網上載舉V(左圖)及單人照片(右圖)報平安,透露休息後,身體已好轉。(網上圖片)

曬舉V照報平安 姜濤極速復工拍戲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姜濤日前出席活動期間,因胃痛突然腳軟暈倒,被攙扶退場,隊友和「姜糖 ......

(2021年9月17日)

邱士縉(左)與AK(右)孖住出席品牌活動,大批粉絲迫爆商場內的行人通道(右圖)。(攝影/記者:陳釗)

孖AK開工 邱士縉聞姜濤暈倒快閃避談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AK)和邱士縉(Stanle ......

(2021年9月17日)

《媽媽的神奇小子》導演尹志文(左起)、蘇樺偉、吳君如與蘇媽到運動場跑步賀票房大賣。

吳君如跑步賀票房破2400萬 蘇媽暗示蘇樺偉拍拖

【明報專訊】吳君如監製及主演的《媽媽的神奇小子》票房超過2400萬,日前她與主演的梁仲恆、吳肇 ......

(2021年9月17日)

袁偉豪笑稱不知黃智雯(圓圖)被爆有「老公」受不受落,只知享受互相踐踏對方。(攝影:劉永銳)

爆黃智雯「已婚」有老公 袁偉豪漏口風無被詐型

【明報專訊】袁偉豪、丁子朗、劉穎鏇、王敏奕、劉佩玥及陳自瑤等昨日出席無綫劇集《把關者們》宣傳, ......

(2021年9月17日)

宋芝齡訪問期間不避嫌挨實安德尊又掌他嘴。(視頻截圖)

安德尊宋芝齡否認戀情「大打出手」

【明報專訊】安德尊與宋芝齡一直是主持好拍檔,鏡頭前是鬥氣冤家,私下是好朋友。近日有報道指周日( ......

(2021年9月17日)

畏高的鄭欣宜玩飛索期間不停尖叫,最終順利完成挑戰。

賀頻道破10萬訂閱 畏高鄭欣宜攀石飛索「找數」

【明報專訊】鄭欣宜去年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早前表示突破10萬訂閱用戶,便會做一件「大事 ......

(2021年9月17日)

南宮民昨日出席《黑色太陽》記者會,上衣幾乎被他的肌肉迫爆。

多齣韓劇今日首播 金高恩李荷妮夾擊 南宮民谷肌爭收視

【明報專訊】韓劇《奇蹟拍檔》南宮民跟《獨酒男女》朴河宣合演MBC電視台60周年台慶劇《黑色太陽 ......

(2021年9月17日)

麗素施加(左)跟安素艾高(右)合演《西城故事》,預告片連場歌舞,感覺熱鬧。

史匹堡《西城故事》預告愛情悲劇重演

【明報專訊】兩年前,金像導演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宣布重拍經典《夢斷城西》 ......

(2021年9月17日)

木村拓哉為宣傳新片《假面之夜》,前日亮相綜藝節目,罕有分享父女生活樂事。

木村拓哉享受為女吹髮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為宣傳新片《假面之夜》,最近頻頻曝光,前日亮相富士電視台播出 ......

(2021年9月17日)

車勝元(左)與金秀賢(右)兩大實力派男演員合演《某一天》,成為收視保證。

金秀賢獄中初會車勝元

【明報專訊】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與《和遊記》車勝元合演新劇《某一天》,落實11月 ......

(2021年9月17日)

永野芽郁(左)與戶田惠梨香(右)組合大受歡迎,觀眾要求開拍續集。

永野芽郁新劇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戶田惠梨香與永野芽郁合演NTV電視台夏季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前晚播出第9 ......

(2021年9月17日)

瑪莉溫斯達(左)跟混血女星Miku Martineau(右)的關係,令人聯想起《這個殺手不太冷》。

【開箱】《絕命凱特》女殺手悲歌 假如生命只剩24小時

【明報專訊】隨着MeToo運動興起,荷李活女權從未如此高漲過,反映在近年大熱的女殺手電影如《A ......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