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9月16日
日期:
與電訊公司職員大合照 趙薇被封殺 神隱20日現身安徽
麥明詩(右)的哥哥麥明山(中)考取整形外科專科醫生資格,她與父母及兄長女友出席畢業禮。

醫生哥哥考獲專科資格 麥明詩夾5位數送表祝賀

【明報專訊】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讀書叻會考攞10A,並在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原來大她 ......

(2021年9月16日)

游嘉欣(左)和黃嘉雯(右)不約而同表示對配音感興趣。(攝影:劉永銳)

安德尊宋芝齡傳拍拖 黃嘉雯已「恭喜」

【明報專訊】黃嘉雯和游嘉欣昨日獲邀出席《好聲好戲之聲級學堂》畢業禮。兩人對配音都感興趣,黃嘉雯 ......

(2021年9月16日)

出爐港姐冠亞軍宋宛穎(左)與梁凱晴(右)小時候都玩過扮香港小姐的遊戲。(攝影/記者:鍾一虹)

宋宛穎認貪靚 選美媽媽傳授美容心得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暨友誼小姐邵初,以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昨 ......

(2021年9月16日)

鄭秀文在新歌《無人島》的MV造型恍如「泥人」,與專業舞蹈員合作表演現代舞,幾乎認不出她。

鄭秀文化身泥人拍MV跳現代舞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新專輯《Listen To Mi》連續3星期成為銷量冠軍,成績 ......

(2021年9月16日)

陳自瑤每次被追問有關丈夫王浩信的事,都以「私人事」不願回應,惹來外間更多揣測。

被爆跟王浩信「分手」無意復合 陳自瑤尷尬打臂 求李居明封口

【明報專訊】陳自瑤與賴慰玲昨日出席玄學家李居明個人書法展覽,陳自瑤近年與丈夫王浩信屢傳婚變,李 ......

(2021年9月16日)

Lokman與AK接受鄭裕玲訪問(左圖),宣傳新歌及交代隊友姜濤(上圖)近况。

姜濤情况好轉覆短訊 AK自爆唔夠瞓出騷曾腳軟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前日出席品牌活動期間突然暈倒,事後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代報 ......

(2021年9月16日)

教練大島田(左起)教導Tiger及Alton打壘球。

助壘球隊炮製謝師宴 Tiger勾起MIRROR曾是散沙回憶

【明報專訊】ViuTV節目《幫緊你應援團》由男團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隊員T ......

(2021年9月16日)

龍劭華上月底到高雄拍戲,前晚在民宿昏倒不治。

金鐘視帝龍劭華猝逝 終年68歲

【明報專訊】台灣金鐘視帝龍劭華(原名陳坤倉)前晚於高雄85大樓的民宿昏倒,醫護人員趕抵現場,龍 ......

(2021年9月16日)

蘇志威(左起)率蘇永康、太太劉小慧及細女Ina組成「SoHea自由行」隊參與節目《思家大戰》玩遊戲。

亮相節目獻聲 蘇志威細女貌似龔嘉欣搶鏡

【明報專訊】蘇志威與太太劉小慧帶同細女Ina參加李思捷主持的無綫節目《思家大戰》,與蘇永康及蘇 ......

(2021年9月16日)

黃芷晴(左)與Ana R.(右)都喜愛中秋節,會與家人團圓慶祝。

黃芷晴中秋煮大餐餵飽家人 Ana R.減肥戒食月餅

【明報專訊】黃芷晴與Ana R.昨日到觀塘出席商場中秋節活動,黃芷晴表示每逢節日都會下廚,為父 ......

(2021年9月16日)

Britney Spears在社交網Instagram有超過3410萬追隨者,突然關閉帳號,粉絲十分錯愕。

不辭而別 3410萬粉絲疑惑 Britney突刪社交網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爭取擺脫父親Jamie Spears對其生 ......

(2021年9月16日)

木村拓哉(左)與長澤正美(右)玩「有口難言」遊戲,網民讚二人表情可愛。

木村拓哉長澤正美玩「有口難言」表情搭夠

【明報專訊】今年7月到意大利拍攝英語劇《The Swarm》的木村拓哉,煞科後隨即返回日本,先 ......

(2021年9月16日)

李政宰昨日盛裝出席《魷魚遊戲》網上記者會,跟他劇中形象截然不同。

李政宰遭《魷魚遊戲》導演破壞形象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早前在韓國舉行大型發布會,推介今年播出的13部原創作品, ......

(2021年9月16日)

《她很漂亮》小芝風花(右)「壁咚」中島健人(左),有情人終成眷屬,刺激結局收視新高。

《她很漂亮》《約定的灰姑娘》結局齊破頂

【明報專訊】夏季日劇接近尾聲,多齣重頭劇如《Night Doctor》、《TOKYO MER~ ......

(2021年9月16日)

Justin Bieber與模特兒太太Hailey日前首次以夫妻姿態亮相Met Gala。

Bieber撫太太肚皮傳有喜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與太太Hailey結婚3年,日前首次以夫 ......

(2021年9月16日)

森曉雲以寡敵眾,對付僱傭兵團游刃有餘,難怪被視為007接班人。

【開箱】《SAS:黑天鵝崛起》 動作場面出色 劇情犯駁可笑

【明報專訊】英國動作片《SAS:黑天鵝崛起》(SAS: Red Notice)今年4月在英美等 ......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