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9月15日
日期:
深夜連環發文稱壓力大 晚收早起 姜濤商場騷突暈倒
姜濤今年2月跟隊友Jer和Anson Kong受訪期間,曾腳軟需要坐下。

開工多次不適 曾腳軟要坐低

【明報專訊】姜濤昨日出席活動時突然倒地,嚇壞一眾「姜糖」。不過工作不斷的姜濤,已不是第一次出席 ......

(2021年9月15日)

「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facebook專頁的管理人RC認為姜濤也是人,而且從事演藝工作,有時病了也要頂硬上。(資料圖片)

「前夫」專頁管理人慰問姜濤

【明報專訊】姜濤昨日出席活動中途暈倒的消息傳出後,「姜糖」呼心痛,留言認為偶像工作太辛苦,終捱 ......

(2021年9月15日)

強尼稱9歲兒子的同學都有追看《全民造星》和MIRROR。(攝影/記者:鍾一虹)

指MIRROR行程密辛苦 強尼盼餵飽姜濤

【明報專訊】被封「ViuTV一哥」的全能主持人強尼,昨日與香港羽毛球代表伍家朗、滑冰女神馬曉晴 ......

(2021年9月15日)

薛芷倫上載自己躺在救護牀的照片到facebook,稱遇到交通意外。

前車急煞 車尾被撞 薛芷倫車禍送院

【明報專訊】曾有「Ball后」之稱的薛芷倫遇交通意外,昨早她在facebook上載於醫院躺在救 ......

(2021年9月15日)

魏駿傑演過氣上流人士要穿西裝,為此積極減磅。(攝影:劉永銳)

服抗抑鬱藥增逾10磅 魏駿傑重踏台板積極減肥

【明報專訊】魏駿傑、黃建東、張之珏與區嘉雯等昨日於牛頭角為下月舉行的14場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 ......

(2021年9月15日)

出爐港姐亞軍梁凱晴(左起)、冠軍宋宛穎、雙料季軍邵初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近日馬不停蹄出席各大領獎活動。(攝影/記者:鍾一虹)

當選後不敢鬆懈 宋宛穎楊培琳勤護膚保靚樣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雙料季軍邵初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昨日現身銅鑼 ......

(2021年9月15日)

何依婷(左圖左起)與馮盈盈未能跟張學友(右圖)「集郵」大感失望。(視頻截圖)

攔截張學友「集郵」失敗 馮盈盈何依婷哀叫想喊

【明報專訊】歌神張學友為2021年港姐決賽任表演嘉賓,多年沒有在無綫電視城現身,因為副總經理曾 ......

(2021年9月15日)

馬浚偉早前在港台天台辦網上音樂會(上圖),發現在獅子山下表演感覺超正,於是構思炮製全新音樂節目。

為港台製「獅子山下」音樂節目 馬浚偉廣邀各界歌手參與展才華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擔任港台創作總監,正籌備「港台電視31」於11月推出的全新音樂節目, ......

(2021年9月15日)

谷祖琳(左起)、張新悅、馬天佑、何嘉莉與趙頌茹為11月舉行的演唱會宣傳。(攝影/記者:林祖傑)

馬天佑盼演唱會加場 趙頌茹向何嘉莉請教舞台心得

【明報專訊】馬天佑將於11月舉行首個演唱會《Reinvention馬天佑 衫。重奏》,邀得6名 ......

(2021年9月15日)

陳自瑤(左起)與黃翠如主持新節目探討養生,跟慈山寺有晢法師體驗茶禪。

伙陳自瑤探討養生 黃翠如攬樹卸重擔

【明報專訊】黃翠如「潛水」個多月,缺席劇集與節目宣傳,由於她上月底在社交平台發文講「再見」,又 ......

(2021年9月15日)

劉思慕憑《尚氣與十環幫傳奇》人氣急升,首次獲邀參加時尚界盛事Met Gala,他把場內拍攝的照片上傳到社交網,並稱再無他的圖庫照片,對曾擔任圖庫模特兒一事自嘲一番。(網上圖片)

Met Gala賓艾費力珍妮花戴罩咀嘴 劉思慕人氣升首現身時尚界盛事

【明報專訊】時尚界盛事Met Gala每年5月會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行慈善晚宴,去年受疫情 ......

(2021年9月15日)

《Night Doctor》前晚結局,演員表現興奮。

《Night Doctor》結局收視不及開播

【明報專訊】波瑠、田中圭及北村匠海合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Night Doctor》,前晚 ......

(2021年9月15日)

河正宇離開法庭時表示,虛心接受罰款的判決。

河正宇非法注射麻醉藥罰款19.5萬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43歲男星河正宇去年被控在首爾整容院非法注射麻醉藥一案,今年5月檢 ......

(2021年9月15日)

Lizzy被控醉駕後4個月,昨日凌晨開直播,哭着向粉絲道歉。

Lizzy涉酒駕哭訴「人生玩完了」

【明報專訊】今年5月,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Lizzy涉嫌酒後駕駛,途經首爾江 ......

(2021年9月15日)

東京(右)一向重情義,為了保住拍檔丹佛(左)和馬尼拉(中)性命,不惜自我犧牲,把劇情推向高峰。

【開箱】《紙房子5》結局前夕 「東京」壯烈犧牲

【明報專訊】被譽為西班牙神劇的《紙房子》(Money Heist),自2017年推出至今,終於 ......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