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9月14日
日期:
被指揸機幫邵初「父母」影相惹揣測 曾志偉現身解畫:係港姐贊助商
丁子朗(左)與周嘉洛齊稱押後宣布「最上鏡小姐」是給觀眾驚喜。

丁子朗周嘉洛拒認甩轆:想觀眾期待多一陣

【明報專訊】丁子朗與周嘉洛前晚擔任港姐決賽司儀,兩人穿三角泳褲加透視褲出場,被指是向2003年 ......

(2021年9月14日)

張學友相隔20年再踏港姐舞台,前晚表演時取得最高27.4點收視。(資料圖片)

學友效應 港姐決賽吸180萬觀眾

【明報專訊】無綫《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前晚有歌神張學友擔任表演嘉賓,學友相隔20年再踏港 ......

(2021年9月14日)

龔嘉欣(左)變身「生鬚」豬肉妹,與陳豪宣傳新劇《四十二章經》。(攝影:鍾偉茵)

龔嘉欣學斬豬肉一個打十個 陳豪念詩詞歌賦扮教授

【明報專訊】陳豪、龔嘉欣、鄺潔楹、鄒兆霆等昨日出席劇集《四十二章經》開鏡禮,陳豪化身瀟灑才子撥 ......

(2021年9月14日)

陳自瑤獨力為主持節目宣傳。(攝影/記者:鍾一虹)

黃翠如繼續「潛水」 陳自瑤贈好姊妹頌缽齊學養生

【明報專訊】陳自瑤(Yoyo)昨日為主持的myTV SUPER節目《世界養生組織》宣傳,示範頌 ......

(2021年9月14日)

馬德鐘(右)與兒子馬在驤首次父子檔拍劇,二人都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經歷。(攝影:鍾偉茵)

馬在驤與外籍女友難敵疫情甩拖 馬德鐘懶理兒子失戀 從不問感情事

【明報專訊】視帝馬德鐘與23歲兒子馬在驤於無綫劇集《我家無難事》中父子檔上陣,後者飾演父親角色 ......

(2021年9月14日)

何韻詩(左)完騷後與黃耀明(右)合照,強調他們好鍾意唱歌。(網上圖片)

網上觀眾超過一場紅館騷 何韻詩期待香港舞台再聚

【明報專訊】何韻詩原定本月8至12日於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7場演唱會,但香港藝術中心以「可 ......

(2021年9月14日)

193影完相後打算跟傳媒做訪問,最後因被工作人員搶咪催入場,無奈進場。(攝影/記者:鍾一虹)

現身活動被搶咪截訪問 193感愕然:ViuTV都唔做?

【明報專訊】ERROR成員193(郭嘉駿)前晚一身白馬王子look出席時裝設計比賽,在佈景板前 ......

(2021年9月14日)

歐國成(左起)、林二汶與張進翹為慈善演奏會擔任嘉賓。(攝影/記者:林蘊兒)

開音樂學校培育小朋友 林二汶搞《造星》迷你版

【明報專訊】林二汶、張進翹(Manson)及歐國成前晚到荃灣大會堂為《弦亮‧同行慈善演奏會》擔 ......

(2021年9月14日)

梁芷珊稱今次離港不是永別,一定會再回來。(網上圖片)

低調離港 梁芷珊赴台展新生活

【明報專訊】羅傑承前妻、有才女之稱的梁芷珊低調離港赴台灣,其好友王陽翎昨午透露她離港消息,稱她 ......

(2021年9月14日)

男歌手MGK與綜合格鬥名將麥基哥在VMA頒獎禮發生衝突事件。(網上圖片)

VMA頒獎禮 麥當娜亮相 MGK格鬥名將麥基哥爆衝突

【明報專訊】MTV頻道主辦的音樂錄影帶頒獎禮(VMA),前晚在紐約舉行,饒舌歌手Lil Nas ......

(2021年9月14日)

Britney(右)比Sam(左)年長10多歲,姊弟戀持續5年,並準備邁向新階段。

Britney曬4卡訂婚鑽戒 有望第三嫁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被父親Jamie監管財政長達13年,爭取多 ......

(2021年9月14日)

《TOKYO MER~流動急症室》結局收視比上集升6個百分點。

鈴木亮平《流動急症室》大團圓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鈴木亮平、石田百合子及賀來賢人合演的日本TBS電視台新劇《TOKYO MER~流動 ......

(2021年9月14日)

《機智醫生生活2》周四會迎來長篇結局。

《機智2》預告加料結局長150分鐘

【明報專訊】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機智醫生生活2 ......

(2021年9月14日)

金宣虎(左)與申敏兒(右)合演的《海岸村Cha~Cha~Cha》,收視持續上升。

金宣虎遇情敵 《海岸村》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Start-Up》金宣虎伙拍《輔佐官》申敏兒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海岸村C ......

(2021年9月14日)

《追擊奧巴馬:絕對完美的聯盟》記錄了奧巴馬入主白宮前後的不同階段。

【開箱】《追擊奧巴馬:絕對完美的聯盟》 6小時紀錄片 剪不斷理還亂的種族糾葛

【明報專訊】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上月60大壽,在麻省馬撒葡萄園島舉行派對,多達400賓客出席,有指 ......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