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9月12日
日期:
佳麗互選 邵初奪友誼小姐 宋宛穎王嘉慧梁凱晴膺民選3強
李家鼎(右起)與兒子李泳豪及女友Agnes出席新店開幕禮。(攝影/記者:林蘊兒)

被《代溝》女嘉賓諷過時 李家鼎:讀過幾年英文當自己好叻

【明報專訊】出名廚藝了得的李家鼎(鼎爺),有份創辦兼主理的「鼎爺私房菜」開業4周年,昨日在新店 ......

(2021年9月12日)

去年改名「江伊晴」的江若琳(右),用回原來藝名,她稱最近跟老公蕭唯展(左)每日跑步,比前清減了。(攝影/記者:林蘊兒)

江若琳生日願望盼解決「麻煩事」

【明報專訊】江若琳(Elanne)去年改名「江伊晴」,昨日出席寵物慈善義賣活動,宣布用回原來藝 ......

(2021年9月12日)

汪明荃困𨋢半小時,大廈管理公司送贈月餅與生果給她。

汪明荃困𨋢獲贈月餅

【明報專訊】汪明荃前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中秋節禮物開箱片,收到多款月餅禮盒逐一介紹,其中一盒月餅與 ......

(2021年9月12日)

黎姿(左)上載與甘比(右)在水上樂園的合照及短片

與甘比試玩水上樂園 黎姿呼興奮刺激

【明報專訊】黎姿(現名馬黎珈而)、「甘比」陳凱韻、徐子淇、張寶兒與妹妹張寶欣、周家蔚與洪天明及 ......

(2021年9月12日)

吳卓羲自爆因不懂用微博才鬧出戀上菊梓喬(右圖)的誤會。

為深夜出帖惹誤會「拆彈」 吳卓羲否認戀菊梓喬

【明報專訊】吳卓羲前日凌晨4時許突然在微博發帖文,Tag了菊梓喬(Hana)的名字,沒有留言, ......

(2021年9月12日)

魏駿傑(左)接受車淑敏訪問,大爆去年非常難過,要睇心理醫生。

揭與滕麗名分手原因 魏駿傑離婚零收入曾想輕生

【明報專訊】魏駿傑接受港台主持車淑敏訪問,提及他的人生低潮、婚姻與感情。入行逾30年的他說去年 ......

(2021年9月12日)

陳自瑤稱無想過與王浩信同場合照,外界會這樣震驚。

與王浩信同場掀話題 陳自瑤稱正常社交活動

【明報專訊】陳自瑤早前跟老公王浩信罕有一起出席周勵淇生日會,似粉碎感情亮紅燈的傳聞。陳自瑤昨日 ......

(2021年9月12日)

薛世恒(左)在社交網上載與女友拖手合照公開戀情。(網上圖片)

陳法拉前夫計劃再婚 薛世恒拖女友雪地放閃

【明報專訊】陳法拉2007年與薛世恒秘婚,婚姻只維持6年,2013年離婚。薛世恒之後曾跟黃百鳴 ......

(2021年9月12日)

謝茜嘉(左)與6號(右)希望透過新節目帶給觀眾正能量。(攝影/記者:鍾一虹)

伙謝茜嘉主持新節目 6號毋懼鏡頭前大哭大笑

【明報專訊】樂隊RubberBand成員6號(繆浩昌)、謝茜嘉、「翻版李佳芯」羅佩芝等昨日拍攝 ......

(2021年9月12日)

徐天佑強調離開公司沒特別原因,只想推動自己發掘新鮮事。(資料圖片)

徐天佑宣布離開合作20年公司

【明報專訊】徐天佑與組合Shine拍檔黃又南前年分開發展,曾傳二人因政見問題拆伙。黃又南去年9 ......

(2021年9月12日)

賓艾費力(左)與珍妮花露柏絲(右)復合後首次以情侶姿態亮相公開場合。(Getty Images)

賓艾費力珍妮花復合後情侶檔首現身

【明報專訊】第78屆威尼斯影展不少非競賽電影備受矚目,當中包括賓艾費力(Ben Affleck ......

(2021年9月12日)

朴殷碩(左)與李智雅(右)死後在天堂重遇,為悲慘結局帶來一絲甜意。

《Penthouse 3》結局收視升 李智雅朴殷碩天國重聚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劇集《The Penthouse 3》前晚播出第14集結局,收視錄 ......

(2021年9月12日)

北村匠海(上)和澤村一樹(下)拍攝《Night Doctor》期間分別染疫。

《Night Doctor》煞科 北村匠海不哭反笑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電視台「月9」劇《Night Doctor》明日(13日)播出第11集結局 ......

(2021年9月12日)

李光洙(左)嘗試用口為梳化充氣,逗得身旁的姜河那(右)大笑。

李光洙架起帳篷手忙腳亂

【明報專訊】為了宣傳新片《海賊:鬼怪的旗幟》,戲中主角包括《危樓深淵》李光洙、《山茶花開時》姜 ......

(2021年9月12日)

露絲伯恩頓(左)與傑哈靈頓(右)主演的一集,講述疫下的緣分遊戲,讓人想起經典愛情片《情留半天》。

【開箱】《摩登情愛2》 疫情版《情留半天》的緣分遊戲

【明報專訊】《摩登情愛》(Modern Love)2019年10月在亞馬遜Prime Vide ......

(2021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