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9月1日
日期:
實踐對亡妻承諾 舉家移民英國 林子博:用餘生培育子女成才
石偉雄(右)上載跟植詠珊頭貼頭親密合照,令戀情曝光。(網上圖片)

「跳馬王子」石偉雄曬親密合照 植詠珊認姊弟戀:剛開始

【明報專訊】ViuTV戀愛真人騷《阿女又戀嚟》參賽者植詠珊與李創偉(Catry)、鍾慧冰女兒林 ......

(2021年9月1日)

胡鴻鈞透露早前拍戲演輕量級拳手,在個多月內減了20磅及瘋狂操肌。(攝影/記者:柯美)

日做三四小時運動 胡鴻鈞勁減20磅操出6嚿腹肌

【明報專訊】胡鴻鈞昨日到新城宣傳新歌《今天不營業》,見他消瘦不少,他透露因早前拍戲演輕量級拳手 ......

(2021年9月1日)

升讀中四的鍾柔美要兼顧學業和工作,她表示未感吃力。(攝影/記者:陳釗)

鍾柔美學業放首位:溫完書先工作

【明報專訊】鍾柔美(Yumi)、蔣嘉瑩及黄翊前晚出席慈善音樂會。Yumi表示已開學,前晚是放學 ......

(2021年9月1日)

鄭欣宜表示不想脫節,喜歡跟年輕人合作。(攝影/記者:柯美)

自認任性常被鬧 欣宜甘願撞板行慣冤枉路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聯同樂隊The Hertz成員Him Hui到新城接受訪問,以及宣傳新歌 ......

(2021年9月1日)

楊明(左)在女友莊思明陪同下步出法院,兩人未有停步讓傳媒拍照,急步上車離開。(攝影:劉永銳)

楊明續保釋 不小心駕駛案10.21裁決

【明報專訊】楊明(原名林明樂)去年8月於半山馬己仙峽道發生交通意外,早前承認不小心駕駛等兩罪, ......

(2021年9月1日)

郭奕芯大讚193(左圖)有style,符合其擇偶條件,身旁的鄭伊琪與譚凱倫即起哄,並取笑郭奕芯每6秒一個示愛。

讚乾淨識打扮 郭奕芯公開向193示愛

【明報專訊】ERROR成員193(郭嘉駿)跟鄭伊琪(浩南)、譚凱倫與郭奕芯主持ViuTV《晚吹 ......

(2021年9月1日)

林秀怡最近忙於拍攝綜藝節目,因經常拍外景,曬得一身古銅膚色。(攝影/記者:鍾一虹)

偕母跟男友同居 林秀怡緊張又興奮

【明報專訊】林秀怡昨日到將軍澳出席活動,秀怡表示平時最愛逛街市,選購又平又新鮮的食材,親自主理 ......

(2021年9月1日)

張明偉(右)上載與梁茵的親密照片,惹來網民揣測。(網上圖片)

《愛‧回家》張明偉貼合照泄密 暗示「威龍潘金蓮」齊離巢?

【明報專訊】張明偉在無綫《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George一角入屋,上周他在社交平台感觸留言 ......

(2021年9月1日)

ANSONBEAN(左二)看完粉絲製作的短片後,強忍淚水多謝歌迷支持。

粉絲製短片打氣 ANSONBEAN感動哽咽死撐無喊

【明報專訊】ANSONBEAN(陳毅燊)日前舉行粉絲見面會,答謝由他參加《全民造星III》至今 ......

(2021年9月1日)

姜卓文(左起)跟師姐蘇子情與林宣妤合作舞台劇《香港生死書》,近日不斷綵排。

初演舞台劇男主角 姜卓文目標超越父親姜大衛

【明報專訊】姜大衛兒子姜卓文參演舞台劇《香港生死書》,跟師姐林宣妤與蘇子情合作,9月4日起於文 ......

(2021年9月1日)

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據報她因忙於拍戲,一直未有接種疫苗。

綾瀨遙確診肺現白影 千葉真一病逝債主即上門追數

【明報專訊】日本疫情持續,每天逾萬宗確診個案,情况令人憂慮,不少藝人相繼受到感染,甚至奪去性命 ......

(2021年9月1日)

韓劇《紅天機》前晚首播,女主角金裕貞(左)尚未登場,收視率有6.6%已很不錯。

《紅天機》報捷 首播收視直逼《警察課程》

【明報專訊】《便利店新星》金裕貞與《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合演韓國SBS電視台古裝劇《紅天機 ......

(2021年9月1日)

愛美莉賓特(左)與《幻險森林奇航》拍檔狄維莊遜(右)將於續集再合作。

《幻險森林奇航》美票房破億宣布添食

【明報專訊】《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與《無聲絕境》愛美 ......

(2021年9月1日)

美瑾霍絲與Tony Jaa(圓圖)落實演出《轟天猛將》外傳,後者亦透過社交媒體證實消息。

美瑾霍絲Tony Jaa加盟《轟天猛將》外傳

【明報專訊】《洛奇》男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主演大堆頭動作片《轟天猛 ......

(2021年9月1日)

「龜縮」近一個月的鈴木達央(圓圖),前日終於承認對妻子LiSA不忠,並公開道歉。

LiSA丈夫終為出軌道歉

【明報專訊】憑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主題曲而爆紅的女歌手LiSA,去年初與男聲優鈴木達央結婚 ......

(2021年9月1日)

動畫講述獵魔士維瑟米爾的傳奇人生,令觀眾更清楚故事的來龍去脈。

【開箱】《獵魔士:狼之惡夢》 動畫前傳為劇集補白

【明報專訊】「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主演、改編自波蘭同名小說及電玩系列的奇 ......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