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8月27日
日期:
呂爵安認玩得太放向隊友舉中指 姜濤扮嬲谷不出眼淚:無影響兄弟情
ERROR四子肥仔(左起)、阿Dee、保錡及193前晚出席聲演動畫首映禮。(攝影/記者:陳釗)

ERROR想聲演18禁電影 193笑保錡專心食沙律

【明報專訊】男團ERROR前晚到九展出席他們聲演的動畫電影《鱷魚君最後的100天》首映禮。吸引 ......

(2021年8月27日)

姜濤(左)與ERROR隊長肥仔今日推出合唱歌《特務肥姜2.0》。

MIRROR夏日企劃 特務肥姜壓軸登場

【明報專訊】姜濤伙拍ERROR隊長肥仔(梁業)的合唱歌《特務肥姜2.0》,是「MIRROR夏日 ......

(2021年8月27日)

馮允謙(左)當眾摸陳卓賢的胸肌,惹台下粉絲尖叫。(攝影/記者:林蘊兒)

馮允謙摸胸讚結實 陳卓賢搞笑嗌非禮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陳卓賢(Ian)與馮允謙(Jay)於九展Star Hall舉行的兩 ......

(2021年8月27日)

林夏薇在劇中角色甚具難度,喪夫的她情緒起伏很大,不時大吵大鬧。

《七公主》監製陳維冠孖編審鄭成武打破女角既定形象 林夏薇演技大爆發 黃翠如入戲暴瘦

【明報專訊】劇集《七公主》播映兩周收視均達20點,為無綫收復失地。劇中圍繞7個姊妹之間命運交纏 ......

(2021年8月27日)

現場展示李凱淇3年前與陳積榮往外地影婚照所穿的婚紗。(攝影/記者:鍾一虹)

陳積榮女友辦展覽如婚禮 釗峰On仔代唱求婚歌

【明報專訊】無綫前藝員陳積榮今年5月因肺癌病逝,終年38歲。他的女友李凱淇(Lillian)為 ......

(2021年8月27日)

妮歌潔曼於每次cut機後也戴回口罩(圓圖)。(攝影/記者:劉永銳)

妮歌潔曼交戲20分鐘即小休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監製及主演的新劇《Expats》,最 ......

(2021年8月27日)

梁漢文綵排時不慎跌落舞台弄傷額頭流血(左圖),他冰敷後堅持繼續綵排。(網上圖片)

梁漢文額頭受傷堅持綵排

【明報專訊】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早前發生台灣歌手林志炫錄影時從兩米升降台跌下意外,幸 ......

(2021年8月27日)

姜棟元主演韓版《意外》,扮演職業殺手,直至遇上意外,終日疑神疑鬼,是考驗演技之作。

韓版《跟蹤》叫好叫座 今年落實翻拍《意外》 姜棟元重演古天樂殺手角色

【明報專訊】全球影視製作公司都鬧劇本荒,韓國亦不例外,過去便曾把港產片如《跟蹤》翻拍成韓版《天 ......

(2021年8月27日)

楊紫瓊公開跟元華片場合照,意外揭發後者參演《尚氣》的秘密。

楊紫瓊爆元華演《尚氣》

【明報專訊】Marvel首部華人超級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 ......

(2021年8月27日)

米高納德由確診患癌到病逝,不過是短短10日的事。

《錦繡豪門》76歲米高納德不敵癌魔病逝

【明報專訊】經典美劇《錦繡豪門》男星米高納德(Michael Nader)本周一在加州寓所病逝 ......

(2021年8月27日)

安孝燮(左)與金裕貞(右)出席《紅天機》記者會,新劇定於下周一首播。

金裕貞不敢當「古裝女神」

【明報專訊】《便利店新星》金裕貞與《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合演、改編自同名小說的SBS電視台 ......

(2021年8月27日)

少女時代下周亮相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劉在街頭》,勢必掀起話題。

少女時代合體亮相劉在錫節目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8名成員,數年前轉投不同經理人公司,從此各散東西,今年初有傳她們為 ......

(2021年8月27日)

積遜莫瑪(右)原本帶着女兒一邊逃亡一邊復仇,結局突然推翻所有,令人措手不及。

【開箱】《護女煞星》名不副實 水行俠化身「地上最強老爸」

【明報專訊】明年將慶祝七十大壽的《救參96小時》系列男星里安納遜(Liam Neeson),早 ......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