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8月25日
日期:
分手原因不止一個 李佳芯否認向陳炳銓逼婚不遂
謝安琪表示見本地疫情穩定,便落實開騷日子,有信心年底能順利舉行。(攝影/記者:鍾一虹)

預告再出新歌 謝安琪宣布年底會展開騷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昨日出席《MOOV LIVE謝安琪》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於12月2 ......

(2021年8月25日)

姜濤(左)與柳應廷已投入拍攝彭秀慧執導的電影。(資料圖片)

柳應廷拍戲獲粉絲應援 姜濤自我催眠變跳舞貓

【明報專訊】姜濤與柳應廷(Jer)進軍大銀幕,兩人拍攝彭秀慧執導的電影,還有影后毛舜筠,電影日 ......

(2021年8月25日)

姚焯菲日前穿著校服出席國際學校的新學期活動。(網上圖片)

姚焯菲校服Look清純可愛

【明報專訊】暑假已近尾聲,14歲姚焯菲(Chantel)參加《聲夢傳奇》爆紅成為不少人的偶像, ......

(2021年8月25日)

「大馬女神」林明禎已留港4個月,待完成所有工作才返老家馬來西亞。(攝影:鍾偉茵)

最愛港式咖喱魚蛋 林明禎喜歡運動型男生

【明報專訊】「大馬女神」林明禎昨日與香港奧運劍擊運動員吳諾弘一同出席運動品牌活動,穿上貼身運動 ......

(2021年8月25日)

妮歌潔曼昨晚步出髮型屋前往花園街檔口開工。(攝影/記者:林祖傑)

妮歌潔曼拍劇封路擾民 途人鼓譟斥「拍戲大晒呀」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由澳洲來港拍新劇《Expats》獲豁 ......

(2021年8月25日)

鄺潔楹早前在社交網貼出在美國讀書時的舊照(左圖),當時體重達120磅,樣貌身材與現時有很大分別。

苦練劍擊博新劇跑出 鄺潔楹誓搣甩有錢女標籤

【明報專訊】鄺潔楹(Judy)憑150cm嬌小身形配甜美外貌,由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起步,到處境 ......

(2021年8月25日)

黃日華於內地商演,重演當年《射鵰英雄傳》中郭靖的經典招牌動作「彎弓射箭」。(網上圖片)

凸腩黃日華重演郭靖「彎弓射箭」

【明報專訊】黃日華於1980年代的電視劇《射鵰英雄傳》演郭靖成經典角色,內地觀眾亦因此劇對黃日 ......

(2021年8月25日)

監製關樹明(圓圖)透露由惠英紅與王浩信主演的《刑偵日記》在內地點播有很好成績。(資料圖片)

《刑偵日記》監製關樹明否認因收視差離職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再創世紀》、《那些我愛過的人》監製關樹明將離巢外闖, ......

(2021年8月25日)

麥亨利(左起)、謝霆鋒與何珮瑜在內地為電影宣傳,跟粉絲交流。

謝霆鋒盼憑《怒火》重燃港產動作片精神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甄子丹主演的電影《怒火》在港上映6天(24日)票房破900萬,在內地連續2 ......

(2021年8月25日)

黃旭熙今日推出新歌,下月將赴內地開工,如今爆出桃色糾紛,未知會否影響行程。

韓團NCT香港成員被指為錢拍拖 黃旭熙要女友送車送樓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NCT的22歲香港成員黃旭熙(Lucas),最近被一名自稱是舊愛的粉絲 ......

(2021年8月25日)

湯告魯斯乘坐直升機在英國沃里克郡民居降落,令屋主一家大感驚喜。(電影劇照)

湯告魯斯請英國居民遊機河

【明報專訊】湯告魯斯(Tom Cruise)目前仍在英國拍攝新片《職業特工隊7》(Missio ......

(2021年8月25日)

湯賀蘭扮演蜘蛛俠穿著紅金色戰甲,準備迎戰八爪魚博士(圓圖)。

蜘蛛俠遭五大奸角圍攻

【明報專訊】正如本報昨日報道,湯賀蘭(Tom Holland)主演Marvel電影《蜘蛛俠:不 ......

(2021年8月25日)

《機智醫生生活2》提及器官移植的劇情,惹起共鳴,不少人登記成為器官捐贈者。

《機智醫生生活2》推動韓國器官捐贈有功

【明報專訊】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機智醫生生活2》 ......

(2021年8月25日)

日本疫情嚴峻,濱崎步堅持如期10月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惹起網民不滿。

濱崎步疫下開巡唱捱轟

【明報專訊】今年4月再做媽媽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前日在東京豐州舉行歌迷會員限定演唱會「Sum ......

(2021年8月25日)

電影講述蝗蟲吸血後,繁殖能力大增,女主角藉此謀財,諷刺人類貪婪的劣根性。

【開箱】《嗜血之蝗》非驚慄片 諷刺人類濫用地球資源的寓言書

【明報專訊】城市人對「蛇蟲鼠蟻」大都抱着既驚且厭的心態,以此作為題材的驚慄片如《狂蟒之災》、《 ......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