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8月23日
日期:
港姐十二強誕生 王嫿嫿大熱倒灶 關禮傑撐愛女 關楓馨最後入圍
即將卸任的陳楨怡(左起)、謝嘉怡與郭柏妍表示不捨。(攝影:鍾偉茵)

謝嘉怡卸任在即拍《愛‧回家》開心好玩

【明報專訊】歷屆港姐師姐昨晚盛裝出席,當中以陳庭欣及莊思明最性感,她們說做足安全措施,並已互相 ......

(2021年8月23日)

黎諾懿表示求學不是求分數,所以從不會強迫兒子返學。(攝影/記者:林蘊兒)

黎諾懿鼓勵兒子逃學

【明報專訊】黎諾懿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香港紅十字會主辦的「小紅星獎勵計劃」啟動禮,鼓勵家長和小朋 ......

(2021年8月23日)

羅敏莊(左)8歲女兒陳禛(右)很有表演慾。(攝影/記者:林蘊兒)

陳禛笑媽媽羅敏莊唔識跳舞

【明報專訊】舞蹈學校前晚在主題公園舉辦周年匯演,羅敏莊擔任司儀,她的8歲女兒陳禛亦有份表演。合 ......

(2021年8月23日)

鄧俊文和謝影雪早前接受MIRROR戰書,昨日兌現承諾跟MIRROR成員切磋羽毛球。(攝影:劉永銳)

MIRROR不敵「鄧謝配」 友誼賽大敗 Edan幫高層報仇 肥仔要害被擊中

【明報專訊】鄧麗欣昨日與劇集《男排女將》7名MIRROR成員,還有ERROR、陳海寧(Dee姐 ......

(2021年8月23日)

回復單身的鄧麗欣首露面,表示心情OK,透露跟前度王子保持「正常朋友」關係,會互相關心。(攝影:劉永銳)

鄧麗欣拒追蹤方力申Ig

【明報專訊】鄧麗欣與台灣男星邱勝翊(王子)宣布分手後,昨日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稱回復單身後心情O ......

(2021年8月23日)

保錡(右二)獲ERROR兄弟護航,心情大好,承諾會做得更好。(攝影:劉永銳)

捲桃色風波首現身 保錡有兄弟撐無損心情

【明報專訊】ERROR成員吳保錡近日再有負面新聞,跟他傳不和的韓子亮在社交網發文有所暗示,又有 ......

(2021年8月23日)

田馥甄(左)與蛋堡(右)成為第32屆金曲獎歌后歌王。(中國時報)

田馥甄首奪金曲歌后 蛋堡擊敗林俊傑封歌王

【明報專訊】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前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38歲田馥甄首奪金曲歌后,蛋堡( ......

(2021年8月23日)

呂良偉(左起)、張文傑、楊天宇與黃德斌有份參演的《怒火》票房理想,一齊到戲院謝票。

偕黃德斌為《怒火》謝票 呂良偉緬懷導演陳木勝

【明報專訊】電影《怒火》香港票房破500萬,演員呂良偉日前聯同黃德斌、楊天宇及張文傑等到戲院謝 ......

(2021年8月23日)

陳貝兒爬天梯弄到雙腳傷痕纍纍。(網上圖片)

爬天梯上懸崖村 陳貝兒扭傷要人孭落山

【明報專訊】陳貝兒主持無綫新節目《無窮之路》,拍攝內地10個貧困地區,介紹每個地點採用的不同扶 ......

(2021年8月23日)

梁朝偉獲《尚氣》導演邀請扮演奸角文武,但他從未以反派角度看待此角。

梁朝偉為《尚氣》奸角平反 劉思慕動作戲被指似成龍《紅番區》

【明報專訊】Marvel首部華裔超級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 ......

(2021年8月23日)

木村拓哉完成英語新劇的海外拍攝工作,昨天返抵日本即向粉絲報平安。

木村拓哉英語劇煞科平安返日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為演出《權力遊戲》監製法蘭杜格(Frank Doelger) ......

(2021年8月23日)

香取慎吾(左起)、稻垣吾郎及草彅剛昨日出席東京殘奧記者會,為明日揭幕的體壇盛事造勢。

稻垣吾郎獲殘奧運動員賜勇氣力量

【明報專訊】東京殘奧會將於明日揭幕,早在2018年已獲委任為親善大使的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 ......

(2021年8月23日)

宋江(左)與韓韶禧(右)在《無法抗拒的他》大團圓結局,收視亦逼近開播高位。

《無法抗拒的他》大團圓結局收視微升

【明報專訊】韓劇《夫妻的世界》韓韶禧和《Sweet Home》宋江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無 ......

(2021年8月23日)

《爆機自由仁》第2周收520萬美元,蟬聯票房冠軍,對比上周收入下滑37%。

《爆機自由仁》蟬聯美國票房冠軍

【明報專訊】《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伙拍《雷神奇俠4》導演泰卡韋迪迪( ......

(2021年8月23日)

《怒火》2019年開鏡,謝霆鋒飾演仇警罪犯,尖沙嘴一幕警匪大戰出動手榴彈與重型軍火。

【開箱】《怒火》由服務為本到忠誠勇毅 陳木勝同情中基層始終如一

【明報專訊】甄子丹伙拍謝霆鋒主演的《怒火》,是導演陳木勝的遺作,在內地上映24日依然是票房冠軍 ......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