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8月19日
日期:
何啟華相信吳保錡「問心無愧」 姜濤開心登《紐時》衝出亞洲
梅艷芳

《梅艷芳》新預告片 「劉培基」古天樂:她很有義氣

【明報專訊】電影《梅艷芳》紀念已故樂壇百變天后梅艷芳(梅姐)傳奇一生,將於11月上映,演員陣容 ......

(2021年8月19日)

曾在《夏有喬木雅望天堂》扮演囚犯的吳亦凡(圖),有內地律師指他若認罪,估計明年1月前有一審結果,刑期大概不少於5年。

吳亦凡影視作品全下架 律師稱背不出監規需洗廁所

【明報專訊】內地男星吳亦凡涉嫌強姦罪,日前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經審查後正式逮捕他。 吳亦凡被 ......

(2021年8月19日)

鄧麗欣和謝影雪及鄧俊文周日會出席ViuTV特備節目《力圖打排球》記者會的facebook live。

打排球定羽毛球 周日揭盅 鄧麗欣迎戰奧運港將謝影雪鄧俊文

【明報專訊】鄧麗欣去年底與MIRROR和ERROR部分成員、顧定軒等合演ViuTV劇集《男排女 ......

(2021年8月19日)

Rosemary公開與丈夫Jason和兒子Hendrix的新合照,可看到她腹部微隆,她又公開腹中BB的超聲波照片(左圖)報喜。

39歲Rosemary懷第2胎

【明報專訊】39歲名模Rosemary與印度裔富商丈夫Jason結婚5年多,育有快將3歲的兒子 ......

(2021年8月19日)

馬國明(左)笑稱跟唐詩詠(右)在新劇的牀戲相當激烈,撞爛牀還拆埋窗。(攝影/記者:陳釗)

新劇牀戰馬國明撞爛牀 視后唐詩詠否認離巢

【明報專訊】馬國明、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及劉佩玥等昨日出席無綫新劇《隱形戰隊》拜神儀式。監製 ......

(2021年8月19日)

梁菁琳(中)奪得「慧妍雅集慈善愛心獎」,增添不少信心。(攝影:劉永銳)

準港姐梁菁琳拔頭籌奪愛心獎 王嘉慧負傷參賽頂硬上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競選》20名入圍佳麗前晚於電視城出席宣傳活動,競逐「慧妍雅集慈善 ......

(2021年8月19日)

朱凱婷(中)帶同機師老公(右二)上節目,並找來曾是機師的盛勁為(左一)與麥大力(左二)組隊參賽。(攝影:劉永銳)

帶家人上遊戲節目 林盛斌有信心贏5萬獎金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和朱凱婷昨晚帶同家人亮相李思捷主持的遊戲節目《思家大戰》。Bob與 ......

(2021年8月19日)

鄧建明認為玩音樂不能懶,所以報讀練聲課程進修。(攝影/記者:鍾一虹)

鄧建明報讀練聲課程 跟同學鄭中基多交流

【明報專訊】鄧建明(Joey Tang)昨日現身灣仔的音樂學院,跟幾名年輕人分享彈結他及養聲心 ......

(2021年8月19日)

朱紫嬈(左起)、漢洋與譚嘉荃出席直播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父子無所不談 漢洋爆13歲兒子曾看色情網站

【明報專訊】漢洋、朱紫嬈、譚嘉荃和路芙昨日到會展出席直播活動,漢洋表示直播在內地和外國盛行已久 ......

(2021年8月19日)

MastaMic笑稱無錢,所以相隔3年才出新歌。(攝影/記者:柯美)

MastaMic新歌傳承粵曲文化

【明報專訊】MastaMic相隔3年推出新單曲及MV《食色》,昨日舉行發布會,表示今次新歌元素 ......

(2021年8月19日)

朴有天夜蒲費用,被指由經理人公司墊支。

朴有天稱無糧求解約 經理人公司反擊:代還債 墊支夜蒲費

【明報專訊】紅極一時的男團JYJ成員及韓劇《閣樓王世子》男星朴有天,近年醜聞不斷,先後捲入性侵 ......

(2021年8月19日)

史嘉麗祖安遜(左)與哥連佐斯(右)去年10月秘婚,結婚未夠1年,準備做父母了。

史嘉麗祖安遜懷孕 丈夫開心與觀眾分享

【明報專訊】《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早前入稟告迪士尼控訴 ......

(2021年8月19日)

Netflix公開「戴妃」伊莉莎白戴比基的劇照。

《天能》女星演戴妃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講述英國王室故事的劇集《王冠》(The Crown),叫 ......

(2021年8月19日)

羅暎錫監製的綜藝節目叫好叫座,早已是圈中王牌製作人,因而獲電視台高額獎金。

《新西遊記》羅暎錫半年人工720萬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報道,有線頻道tvN人氣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尹食堂》的王牌監製羅暎錫, ......

(2021年8月19日)

宋智孝(左)澄清與金鐘國(右)沒交往,只是《Running Man》成員之間的玩笑。

與金鐘國「情侶檔」 宋智孝感尷尬難應付

【明報專訊】韓星宋智孝最近在網劇《來魔女食堂吧》扮演魔女,透過製作的美食,讓人實現願望。香港觀 ......

(2021年8月19日)

LiSA(左)的丈夫鈴木達央(右)被爆出軌後,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稱他企圖自殺。

《鬼滅之刃》LiSA丈夫出軌 被爆自殺不遂

【明報專訊】憑主唱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系列主題曲而爆紅的日本女歌手LiSA,去年初與男聲優鈴木 ......

(2021年8月19日)

片中從頭到尾與蘇樺偉並肩作戰的是蘇媽,不論買雞蛋讓他踩來訓練平衡力,還是後來跟火車鬥快。

【開箱】《媽媽的神奇小子》 剎那光輝不是永恆 港將悲哀無分傷健

【明報專訊】香港運動員在東京奧運取得空前佳績,掀起全城奧運熱,其實下周殘疾人士奧運會也會在東京 ......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