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8月9日
日期:
太極紅館騷 周慧敏鄭中基細說當年情 AK嗌好玩 雷有輝憶Gary爆喊
李居明(左)監製的紀錄片《通靈師》首映禮,邀請薛家燕(右)擔任嘉賓。(攝影/記者:林蘊兒)

李居明預告 薛家燕明年再做嫲嫲

【明報專訊】薛家燕昨日為玄學家李居明監製的紀錄片《通靈師》首映禮擔任嘉賓,並上台頒發早前參與海 ......

(2021年8月9日)

《刑偵日記》是菊梓喬首次演出的劇集,收視未如理想,但她表示不會因此對拍劇失去信心。(攝影/記者:林祖傑)

菊梓喬解釋刪文:不希望嚇親小粉絲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昨日在灣仔視聽展舉行唱片簽名會,她稱自去年10月起,一直未有機會 ......

(2021年8月9日)

林家棟忙於宣傳《殺出個黃昏》及有其他工作,未能親自到紐約領獎。

紐約亞洲電影節3片參展 林家棟膺「亞洲之星」

【明報專訊】紐約亞洲電影節於紐約時間8月6日至22日舉行,今年有15部香港電影透過線上、室內影 ......

(2021年8月9日)

何振然(左起)、方力申、吳業坤與周奕瑋(上圖)昨晚在東京,與香港的陳貝兒、鄭裕玲及鍾志光(下圖)連線主持無綫直播東奧閉幕節目。(視頻截圖)

東奧閉幕 MIRROR孖ERROR再做「攝石人」搶鏡 吳業坤周奕瑋獲無綫放生 陳約臨「無影」

【明報專訊】東京奧運昨晚閉幕禮,無綫今年派出方力申、陳約臨、吳業坤、周奕瑋及何振然前往日本採訪 ......

(2021年8月9日)

黎明(左)與張敬軒合唱的新歌,國語版與廣東話版的MV日前在YouTube上架,合共逾373萬點擊。(視頻截圖)

「明福俠」黎明曬親筆畫作 解說與「羅賓」張敬軒結緣之謎

【明報專訊】黎明與張敬軒(軒仔)合唱國語歌《乾杯》與廣東話版的《Old Fashioned》M ......

(2021年8月9日)

姜濤主演的台劇,首集便有出浴鏡頭,一班「姜糖」睇得好開心。(視頻截圖)

主演台劇首播 姜濤出浴戲粉絲讚性感

【明報專訊】姜濤去年到台灣拍攝電視劇《超感應學園》前晚在八大戲劇台首播,ViuTV將9月播映。 ......

(2021年8月9日)

黃翠如為演強悍冷面律師,極速減磅。

黃翠如速減10磅演冷面律師 衛志豪為赤膊戲加操練腹肌

【明報專訊】黃翠如在今晚首播的無綫劇集《七公主》飾演強悍律師,監製陳維冠希望角色性格突出,跟她 ......

(2021年8月9日)

黃夏蕙感慨自從祥哥祥嫂離世後,變成獨腳睇拳賽。(攝影/記者:鍾一虹)

美國設長生位 黃夏蕙死後與祥哥祥嫂為伴

【明報專訊】黃夏蕙昨日欣賞拳賽,覺得拳擊運動很刺激的她表示勾起昔日與故友「慈善伶王」祥哥(鄧永 ......

(2021年8月9日)

麥皓兒(右)邀得男友丘梓謙(左)任MV男主角。(攝影/記者:鍾一虹)

麥皓兒搣甩38磅 性感闖樂壇

【明報專訊】33歲麥皓兒推出國語新歌《愛就愛》以及英文版《Bad Girl》進軍樂壇,昨日於葵 ......

(2021年8月9日)

亨利卡維主演的《獵魔士》首季大受歡迎,觀衆要等到今年12月中才有機會欣賞第2季。

動畫《狼之惡夢》為《獵魔士2》埋伏筆 被指媲美《鬼滅之刃》監製感榮幸

【明報專訊】「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主演的劇集《獵魔士》(The Witc ......

(2021年8月9日)

車勝元玩遊戲十分投入,頭髮亂了也在所不計。

谷新片玩遊戲 車勝元為獎品玩到趴地

【明報專訊】《和遊記》車勝元伙拍《沒關係這是愛情》李光洙合演新片《危樓深淵》,本周三(11日) ......

(2021年8月9日)

《無法抗拒的他》男女主角宋江與韓韶禧的感情拖拉,收視再下挫。

《無法抗拒的他》收視跌穿1%

【明報專訊】《夫妻的世界》韓韶禧和《Sweet Home》宋江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無 ......

(2021年8月9日)

《自殺特攻》上周五在美國開畫,雖然票房稱冠,但成績遜於預期。

《自殺特攻》美開畫收1220萬美元遜預期

【明報專訊】《自殺特攻》(The Suicide Squad)集合「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 ......

(2021年8月9日)

茱麗鮑文(右)與任職醫學教授的妹妹安妮(左)一起到拱門國家公園遊覽,途中救了一名暈倒的傷者米妮約翰(中)。

《摩登家庭》茱麗鮑文救助暈倒行山客

【明報專訊】曾演出《摩登家庭》、《迷》等劇集的茱麗鮑文(Julie Bowen),日前與胞妹安 ......

(2021年8月9日)

何廣沛(左)與蔣志光(右)扮演食腦為生的喪屍父子。

【開箱】《食腦喪B》遲來的喪屍劇 廢青「食腦」變英雄

【明報專訊】無綫旗下的影視串流平台myTV SUPER近年開始推出原創作品,如綜藝節目《緣來自 ......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