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8月6日
日期:
《七公主》林夏薇兩度向黃翠如潑「屎」 鄺潔楹苦練劍擊:刺中高大男對手得分
陳展鵬相信港隊在下屆奧運會的獎牌數量會比今屆多。(攝影/記者:陳釗)

見證港乒女團奪奧運銅牌 陳展鵬激動落淚:引以為榮

【明報專訊】陳展鵬和炎明熹(Gigi)昨日到商場出席「齊撐香港運動員」活動。香港乒乓球隊在東京 ......

(2021年8月6日)

杜凱琹、蘇慧音及李皓晴昨日奪得乒乓球女子團體賽銅牌,獲全城祝賀。(視頻截圖)

麥明詩賀師妹奪銅 自嘲認親認戚

【明報專訊】香港乒乓球女將杜凱琹、蘇慧音及李皓晴昨日於東奧出戰女子團體賽,擊敗德國隊奪得銅牌, ......

(2021年8月6日)

戴祖儀(左)與涂毓麟的合唱歌《我們再不講再見》成為《勁歌金曲》冠軍歌。(攝影/記者:林蘊兒)

與涂毓麟無愛情火花 戴祖儀自認灑脫分手不復合

【明報專訊】梁詠琪、戴祖儀及涂毓麟(Oscar)等前晚錄影無綫音樂節目《勁歌金曲》。戴祖儀與O ......

(2021年8月6日)

小S沉默數天,昨午終於在微博留言,自稱不是台獨。(網上圖片)

小S高呼:我不是台獨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徐熙娣(小S)因投入奧運兼為中華台北運動員打氣,日前在社交網狂發帖文,惹內 ......

(2021年8月6日)

AK(左起)、Lokman與Tiger昨日出席首飾品牌發布會,有粉絲為見偶像,凌晨4時已到場排隊。(攝影/記者:陳釗)

MIRROR成品牌寵兒 Lokman盼密密做 Tiger被追問余潔滢喜好 AK助解圍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副隊長江𤒹生(Anson Kong ......

(2021年8月6日)

吳君如開心與扮演其兒子的4名演員在首映團聚。(攝影:劉永銳)

吳君如生日前後忙謝票 張繼聰呷醋囝囝成「鏡粉」

【明報專訊】吳君如、梁仲恆、馮皓揚、盧海鵬(鵬哥)、張繼聰、柳應廷(Jer)等前晚出席電影《媽 ......

(2021年8月6日)

姜濤自製蛋糕送給何啟華(圓圖),賀對方下周生日。(網上圖片)

新歌獻亡友 姜濤貼合照約定再見

【明報專訊】姜濤的籃球好友Kin今年3月離世,姜濤今日推出新歌《Dear My Friend》 ......

(2021年8月6日)

陳聖瑜(左)與戴佳敏(右)都很注重護膚,盼以最佳狀態參賽。(攝影/記者:林蘊兒)

候選港姐陳聖瑜落重本護膚 戴佳敏早晚敷面膜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競選》20名候選佳麗昨日齊集百貨公司,分組作賽大玩限時尋寶遊戲。 ......

(2021年8月6日)

網台「試當真」慶祝成立一周年,將於九展Star Hall開騷,門票8月9日公開發售,票價全場劃一,每24小時下降,由1萬元去到10元。

網台「試當真」開騷賀一周年 首開賣票價1萬 每日降價至10元

【明報專訊】游學修去年聯同網絡創作人許賢、蘇致豪共同創辦YouTube頻道「試當真」,於10月 ......

(2021年8月6日)

青年鋼琴家廖偲婕(左)為同學張若希(右)新歌編奏鋼琴部分,還一起拍MV。(攝影/記者:鍾一虹)

孖同學廖偲婕拍新歌MV 張若希紀念校園生活

【明報專訊】唐韋琪的17歲徒弟張若希中學畢業,為告別校園創作新歌《毋忘我》,描寫對學校和同學不 ......

(2021年8月6日)

BTS與廣告客戶共渡時艱,疫情期間主動減價兩成,收入依然冠絕韓國演藝界。

BTS拍廣告年賺4.2億稱王 《星星》金秀賢全智賢代言費冠絕韓劇界

【明報專訊】近年韓流文化席捲全球,帶挈韓星身價不斷上升。韓國有線頻道Mnet綜藝節目《TMI ......

(2021年8月6日)

久未出碟的Rihanna憑經營自家化妝品及內衣品牌,今年榮登樂壇女首富。

Rihanna經營副業有道 吸金132億膺樂壇女首富

【明報專訊】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昨日公布全球最富有女藝人排行榜,今年初訪問英國哈里王子夫婦的 ......

(2021年8月6日)

劇中池珍熙(左)報道官商勾結新聞,導致兒子險被綁架。

池珍熙新劇首播收視勝《月刊家》

【明報專訊】經典韓劇《大長今》男星池珍熙、《天空城堡》尹世雅及《梨泰院Class》金惠恩合演有 ......

(2021年8月6日)

Charlie Watts早前入院接受手術,並聽從醫生建議,缺席下月滾石樂隊的巡唱,專心休養,畢竟他已80歲了。

80歲滾石鼓手Charlie Watts因病缺席巡唱

【明報專訊】殿堂級搖滾樂隊滾石(Rolling Stones)的歐美巡迴演唱會都算禍不單行,2 ......

(2021年8月6日)

長澤正美相隔多年再次推出寫真集,展示成熟女人魅力。

長澤正美寫真集一出即加印

【明報專訊】日劇《信用欺詐師》34歲女星長澤正美,為紀念出道20周年,推出入行以來第9本寫真集 ......

(2021年8月6日)

「小丑女」瑪歌羅比連拍兩集《自殺特攻》,依然大受歡迎,難怪有得留低。

【開箱】《自殺特攻》以惡制惡 諷刺美國隊長還是美國政府?

【明報專訊】5年前,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全球票房收逾7.46 ......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