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8月5日
日期:
感激女兒陪伴左右 李麗珍捱過父母離世傷痛
林海茵(左)昨日獲選為女槍王,全程挺胸拗腰的姚琰欣(右)自稱練跳Kpop舞,習慣拗腰。(攝影/記者:林蘊兒)

陳美濤再參選亞姐自嘲「留班」 林海茵股票損手盼贏獎金幫補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18名候選佳麗,昨日於亞視總台分組進行射擊訓練賽, ......

(2021年8月5日)

馮盈盈(左一)稱今年港姐競選以真人騷形式製作,工時較長,很佩服她們。

馮盈盈佩服港姐師妹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競選》製作真人騷《We Miss Hong Kong STAY- ......

(2021年8月5日)

夏玉麟的家屬選了他以前的劇集造型照為遺照。(攝影/記者:陳釗)

夏玉麟設靈 家人選劇照陪葬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夏玉麟上月初(7月7日)因肺癌病逝,終年70歲,昨日於紅磡寰宇殯儀館設靈, ......

(2021年8月5日)

謝霆鋒(左)與何珮瑜(右)到廣州連跑多場謝票活動。

謝霆鋒拍打戲下苦功:要了解每塊肌肉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甄子丹主演陳木勝執導遺作《怒火》,在內地累積票房逾3.4億人民幣。謝霆鋒與 ......

(2021年8月5日)

柳應廷首次推出電影主題曲唱片,昨日舉行簽名會跟粉絲見面。(攝影:劉永銳)

魏浚笙踢爆贏角色 伙姜濤拍新片 柳應廷學戲增值 備戰闖影壇

【明報專訊】人氣組合MIRROR成員除攻佔廣告界,成為各大品牌寵兒外,亦陸續進軍影壇,盧瀚霆( ......

(2021年8月5日)

193(後)大方回應鄭裕玲(前)追問「搲波鞋風波」。(網上圖片)

鄭裕玲追問「搲波鞋風波」 193:拍一個廣告買到20對

【明報專訊】ERROR成員郭嘉駿(193)日前在社交網上載限量版波鞋圖片,留言「I NEED ......

(2021年8月5日)

張敏(左圖)完美復刻當年演趙敏騎馬回眸的一幕(右圖)。(視頻截圖)

相隔28年 張敏重演趙敏經典造型

【明報專訊】53歲張敏淡出幕前多年,當年在周星馳電影《賭聖》中飾演綺夢成經典外,在武俠片《倚天 ......

(2021年8月5日)

范冰冰(右圖)與井柏然(左圖)無端捲入吳亦凡(圓圖)桃色風波,兩人隨即報警以證清白。(網上圖片)

網傳參與吳亦凡「選妃」 范冰冰井柏然報警闢謠

【明報專訊】30歲內地男星吳亦凡早前捲入桃色風波,被網紅都美竹爆「選妃潛規則」。上月底吳亦凡因 ......

(2021年8月5日)

鍾鎮濤貼出與女兒鍾懿多張合照,網民紛讚鍾懿愈大愈靚女。(網上圖片)

鍾鎮濤曬「餅印」照賀女生日 17歲鍾懿少女味爆燈

【明報專訊】鍾鎮濤(阿B)與太太范姜的女兒鍾懿轉眼已長得亭亭玉立,阿B在微博分享多張與愛女的合 ......

(2021年8月5日)

任星級評判的馬詩慧羨慕參賽者有很多途徑投身模特兒行業。(攝影:劉永銳)

馬詩慧無意開模特兒學校 前亞姐程瑤19歲大仔贏獎想入行

【明報專訊】馬詩慧、唐安麒、Sunny Wong及何國鉦,前晚為《2021亞洲模特盛典(FOH ......

(2021年8月5日)

李光洙有望演出電影版《心靈的聲音》,再次飾演「趙石」。

《他人即地獄》搬上大銀幕 李光洙有望拍《心靈的聲音》電影版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今年上半年韓國票房慘淡。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網頁資料顯示,首6個月入場 ......

(2021年8月5日)

珉娥恢復意識後即更新社交媒體,再次與網民展開罵戰。

珉娥自殺不遂蘇醒 再與網民「開火」

【明報專訊】自稱被韓國女團AOA隊長智珉欺凌多年的27歲前成員珉娥,上月29日自殺不遂送院救治 ......

(2021年8月5日)

尹世雅(左起)、池珍熙及金惠恩合演的懸疑劇《The Road:1的悲劇》昨日首播。

池珍熙新劇被騙扮演主播

【明報專訊】經典韓劇《大長今》男星池珍熙,今年先後推出兩劇:Netflix《我是遺物整理師》及 ......

(2021年8月5日)

艾莉西亞菲瑾德(右)在巴黎拍新劇,米高法斯賓達(左)陪伴在側,有傳媒拍到後者抱着一名嬰兒,暫未知兩人是否已榮升父母。(資料圖片)

米高法斯賓達湊BB陪老婆拍戲

【明報專訊】《盜墓者羅拉》艾莉西亞菲瑾德(Alicia Vikander)接拍了改編自張曼玉主 ......

(2021年8月5日)

安祖蓮娜祖莉(左)跟藝術家Prune Nourry(右)在威尼斯遇到艾未未(中)並合照。

安祖蓮娜遊水都遇艾未未

【明報專訊】《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早前在撫養權官司反勝前夫畢彼 ......

(2021年8月5日)

導演羅拔湛米基斯與男主角湯漢斯為了完成《阿甘正傳》,各自減薪並投入資金。

【開箱】《電影的故事:你我的永恆印象2》 不同影癡成就經典好戲

【明報專訊】《辣身舞》、《寶貝智多星》、《捉鬼敢死隊》和《虎膽龍威》都是上世紀八九十年代賣座佳 ......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