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8月4日
日期:
經歷極大試煉 曾經抑鬱 黃秋生:我已經完了
黃秋生(中)與演藝學院師弟陳淑儀(左)及朱栢康(右)合演舞台劇。(資料圖片)

下月「登六」不覺老

【明報專訊】黃秋生將於9月「登六」,是否感觸良多?他說:「感覺很奇怪,後生睇人60歲覺得很老, ......

(2021年8月4日)

炎明熹(左)昨日首次與歌唱老師高晨維(右)到電台受訪。(攝影/記者:鍾一虹)

高晨維大讚炎明熹乖學生

【明報專訊】炎明熹(Gigi)與其歌唱老師高晨維昨日現身電台受訪。高晨維讚Gigi是乖學生,學 ......

(2021年8月4日)

姚焯菲(左起)、詹天文及鍾柔美為新兒童節目主題曲拍MV。(攝影:劉永銳)

姚焯菲鍾柔美演唱會飛債未甩

【明報專訊】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及詹天文(Windy)昨日聯同一班小明 ......

(2021年8月4日)

新婚的陳潔玲(左)由丈夫Victor(右)陪同到法庭。(攝影/記者:鍾偉茵)

鍾舒漫陳潔玲錢債糾紛 和解破裂

【明報專訊】鍾舒漫與前落選港姐陳潔玲曾合資搞生意,發生金錢糾紛,去年鬧上法庭,鍾舒漫入稟法院向 ......

(2021年8月4日)

周奕瑋(左)與吳業坤(右)主持《東京五輪直送》,以輕鬆形式介紹有關東奧的花絮。(視頻截圖)

訪問輕佻捱轟 洪詠甄幫口解圍 吳業坤周奕瑋速道歉「撲火」

【明報專訊】無綫派出藝人方力申、陳約臨、吳業坤、周奕瑋與何振然往日本採訪東京奧運,發生陳約臨訪 ......

(2021年8月4日)

何廣沛(左)見朱智賢(右)因跑步受傷,忍不住取笑對方。

何廣沛有粉絲陪生日 郭子豪無阻女友鄧卓殷拍咀戲

【明報專訊】無綫昨日舉行「《食腦喪B》喪‧同你玩」活動,安排劇中演員及過百粉絲互動,適逢何廣沛 ......

(2021年8月4日)

蔡依林(右)繼小S(左)後,因支持中華台北運動員,惹來內地網民不滿留言辱罵。

蔡依林向運動員戴資穎送暖 惹內地網民不滿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徐熙娣(小S)投入追看東京奧運,連日在社交網發文為中華台北運動員打氣,引起 ......

(2021年8月4日)

一班星級爸媽帶埋仔女聚會開心大合照。(網上圖片)

李璨琛女兒Lucy受歡迎 胡杏兒兩子輪住攬錫

【明報專訊】李璨琛(Sam)的3歲女兒李元元(Lucy)是網民眼中的開心果,Lucy媽在社交網 ......

(2021年8月4日)

《寵我》(右圖)版權持有人入稟高等法院,控告《怪胎》(左圖)導演、監製及香港發行公司高先電影有限公司誹謗。(資料圖片)

《寵我》版權人告台片《怪胎》導演誹謗索償

【明報專訊】台灣電影《怪胎》早前被指控抄襲馬來西亞電影《寵我》,《寵我》版權持有人的香港電影公 ......

(2021年8月4日)

前亞姐林寶玉(左)兼任亞視藝員部經理人,透露有很多人找薛影儀(右)工作。(攝影/記者:林祖傑)

落選獲亞視簽約兩年 薛影儀有信心做一姐

【明報專訊】37歲薛影儀在亞姐面試時,曾表示從未拍拖被網民封「黃花閨女」備受關注,更發起「阿儀 ......

(2021年8月4日)

約翰辛納在《自殺特攻》扮演和平使者,著角色戲服亮相首映禮。(法新社)

《自殺特攻》首映禮 約翰辛納著戲服現身搶鏡

【明報專訊】《自殺特攻:超能暴隊》(The Suicide Squad)5年前上映時,全球收超 ......

(2021年8月4日)

前田敦子(圖)被拍得出入時裝設計師森川正規寓所,稱二人已半同居。

前田敦子離婚3月被爆有新歡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與《青蛙小靈精》勝地涼今年4月離婚,結束3年夫 ......

(2021年8月4日)

趙寅成主演的新片成績理想,但因疫情而無法入戲院謝票而感到可惜。

新片破百萬人次稱冠 趙寅成愛爆粗有親切感

【明報專訊】《軍艦島》柳承完執導、趙寅成與金允錫合演的新片《摩加迪沙》上月底在韓國開畫。據韓媒 ......

(2021年8月4日)

曉治積曼稱貼膠布位置接受了活體組織檢查。

曉治積曼恐皮膚癌復發 再籲記得塗防曬

【明報專訊】「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正忙於為百老匯音樂劇《The Musi ......

(2021年8月4日)

李光洙(左)亮相《我家的熊孩子》,將要面對金鐘國母親(右)的「攻擊」。

李光洙直呼金鐘國醜男

【明報專訊】韓國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前主持李光洙,伙拍《和遊記》車勝 ......

(2021年8月4日)

宋智孝以華麗造型,化身奇幻魔女。

【開箱】《來魔女食堂吧》 宋智孝霸氣女巫 人類實現願望付出代價

【明報專訊】韓國影視串流平台TVing新劇《來魔女食堂吧》,由《Running Man》宋智孝 ......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