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7月30日
日期:
無綫變陣提前播《七公主》 鄺潔楹演劍擊手承接奧運熱
徐子淇(左圖)分享5歲細仔李建熹學劍擊的片段(右圖)。(視頻截圖)

徐子淇公開細仔學劍片段 諸葛紫岐曬大仔全副裝備

【明報專訊】香港「劍神」張家朗在東京奧運奪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為港爭光,隨即掀起一股劍擊熱潮, ......

(2021年7月30日)

林二汶前晚舉行網上直播慈善音樂會。(攝影:劉永銳)

盼音樂學校年底開業 林二汶想搵胞兄做校工

【明報專訊】林二汶前晚舉行網上直播慈善音樂會,善款捐「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她表示最近出現移 ......

(2021年7月30日)

吳君如(左)與梁仲恆難忘戲中一場母子鬧交戲。(攝影/記者:鍾一虹)

讚梁仲恆識帶動情緒 吳君如收三分一酬勞挑戰勵志片

【明報專訊】吳君如監製及主演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以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她與舞 ......

(2021年7月30日)

擁36D上圍的姚琰欣(左)身材成焦點,陳美儀(右)表示很羨慕對方。(攝影:劉永銳)

2021準亞姐登場 倒模港姐玩特訓 姚琰欣身材稱霸 梁欣娟經改造變大熱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18名入圍佳麗昨日於亞視大埔總台會晤傳媒,當中有兩 ......

(2021年7月30日)

太極為下月紅館騷加緊綵排,希望做場好騷,不讓觀眾失望。(攝影/記者:鍾一虹)

太極預告孖江𤒹生Rock爆紅館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昨日於葵涌綵排下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表示已做好90%準備,會爭取騷前幾日時 ......

(2021年7月30日)

林青霞、姚煒、甄珍與葛蘭聚首一堂,眾人都保養得宜。(網上圖片)

林青霞弗爆現身 賀葛蘭88歲生日

【明報專訊】大美人林青霞日前與甄珍、姚煒、資深傳媒人汪曼玲等聚首一堂,為以兼具「演歌舞」著稱的 ......

(2021年7月30日)

葉凱茵(左起)與寶珮如獲莊思敏邀請,一齊直播「帶貨」。(攝影/記者:鍾一虹)

莊思敏呻生意難做 直播「帶貨」尋財路

【明報專訊】莊思敏前晚直播「帶貨」,請來寶珮如、葉凱茵任嘉賓,她表示與生意拍檔自疫情轉型做網購 ......

(2021年7月30日)

張紋嘉上星期36歲生日,大會安排蛋糕為她補祝。(攝影/記者:鍾一虹)

張紋嘉跟男友同居學忍讓

【明報專訊】張紋嘉前晚參與網上音樂會錄影,獲贈生日蛋糕補祝36歲生日,她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 ......

(2021年7月30日)

大島優子(左)與林遣都(右)前年合演日劇《猩紅》,結伴出席傳統撒豆儀式,表現興奮。

日版《大叔的愛》阿牧情迷AKB48前一姐 林遣都大島優子閃婚

【明報專訊】港版《大叔的愛》收視報捷,帶挈原裝日劇再掀熱潮,戲中飾演「阿牧」的30歲男星林遣都 ......

(2021年7月30日)

曾為「神7」成員的前田敦子,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從未聽聞大島優子拍拖消息。

「神7」尚餘兩人未嫁

【明報專訊】大島優子宣布婚訊後,粉絲關注女團AKB48「神7」其餘成員的婚姻狀况。所謂「神7」 ......

(2021年7月30日)

珉娥再度自殺幸不遂,截稿前已脫離危險期,但仍然昏迷不醒。

珉娥自殺不遂昏迷未醒

【明報專訊】自稱被韓國女團AOA隊長智珉欺凌多年的27歲前成員珉娥,上月透過社交媒體公開戀情, ......

(2021年7月30日)

張藝謀(左)與麥迪文(右)合作《長城》遇滑鐵盧,原來錯不在導演。

麥迪文拍《長城》遭女兒挖苦

【明報專訊】內地導演張藝謀執導,劉德華、彭于晏、麥迪文(Matt Damon)及威廉達福(Wi ......

(2021年7月30日)

佐藤健繼《天堂的天使》後再次接拍愛情劇,日前在街頭取景。

佐藤健東京街頭拍《初戀》

【明報專訊】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道,男星佐藤健上月在東京街頭為Netflix新劇《First ......

(2021年7月30日)

饒舌女歌手Lizzo開玩笑說懷有基斯伊雲斯(圓圖)骨肉,後者暫時未有回應。

Lizzo自爆為美國隊長「懷孕」

【明報專訊】美國饒舌女歌手Lizzo一向言行大膽,今年4月在喝醉後向「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 ......

(2021年7月30日)

單親媽媽為了保護兒子,不惜自揭吸血鬼的身世秘密,惡鬥恐怖分子,母愛令人動容。

【開箱】《血色天劫》異想天開 吸血鬼大戰劫機者

【明報專訊】5年前,法國電影公司Gaumont購入賣座韓片《屍殺列車》版權,還未正式開拍,計劃 ......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