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7月29日
日期:
新片扮閃避球教練 讚港將東奧爭光 鄭伊健尷尬談舊情 周家怡叫香港加油
方力申曾是400米混合泳香港紀錄保持者,昨日見證師妹何詩蓓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摘銀,他激動得哽咽眼濕濕,又遙距跟對方合照。

見證師妹何詩蓓奪銀牌 方力申眼濕濕:好激動呀

【明報專訊】「香港飛魚」何詩蓓昨日於東京奧運以破亞洲紀錄時間摘下女子200米自由泳銀牌,亦是香 ......

(2021年7月29日)

江𤒹生出席香水限定店活動,400粉絲到場支持偶像。(攝影/記者:陳釗)

派飛吻冧400「生粉」 江𤒹生被問姐弟戀:講呢啲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昨日出席香水限定店活動,吸引 ......

(2021年7月29日)

陳淑儀(左起)、黃秋生與朱栢康為下月公演的舞台劇《ART呃》綵排。(攝影/記者:柯美)

舞台劇加一場 黃秋生:有錢賺都賺不到

【明報專訊】黃秋生、陳淑儀與朱栢康昨日為舞台劇《ART呃》綵排,並宣布加開8月29日下午3時最 ......

(2021年7月29日)

莫文蔚推出有關音樂專輯的紀錄片,外籍丈夫也有入鏡。(攝影/記者:鍾一虹)

莫文蔚帶老公重遊《喜劇之王》石澳場景

【明報專訊】莫文蔚前晚舉行專輯紀錄片首映禮,她表示相隔20年再出廣東專輯,收錄了8首歌,當中3 ......

(2021年7月29日)

擔任副導的高子彬(左)感激林家棟(右)給予機會他執導《殺出個黃昏》,正式成為導演。(攝影:鍾偉茵)

林家棟被契媽夏萍啟發開戲 伙導演高子彬喚起社會關懷長者

【明報專訊】《殺出個黃昏》導演高子彬和監製林家棟希望透過電影令政府和大眾多關注和關懷長者。林家 ......

(2021年7月29日)

《聲夢傳奇》的15名學員將於8月舉行畢業演唱會。(網上圖片)

《聲夢》畢業騷門票售罄宣布加場 姚焯菲鍾柔美對銷情喜出望外

【明報專訊】無綫日前宣布安排《聲夢傳奇》決賽的5強學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 ......

(2021年7月29日)

方皓玟稱為演唱會學泰拳後,愈練愈上癮。

方皓玟為紅館騷狂操體能

【明報專訊】方皓玟將於8月26日至29日在紅館舉行《方皓玟LOST n FOUND演唱會》,近 ......

(2021年7月29日)

李佳芯在廣告中穿越不同的花花世界,象徵不同階段的美態。

視后李佳芯素顏保靚樣

【明報專訊】38歲李佳芯被網民封為「素顏女神」,早前獲醫學美容品牌邀續約任代言人,拍攝新一輯廣 ......

(2021年7月29日)

新城電台被香港音像聯盟入稟高等法院,要求禁止新城電台未經聯盟允許同意下向公眾廣播旗下唱片公司會員的作品。(資料圖片)

新城電台涉侵權 香港音像聯盟入稟禁播會員作品

【明報專訊】新城電台前日(27日)遭香港音像聯盟(HKRIA)入稟高等法院,要求禁制新城電台向 ......

(2021年7月29日)

溫禾夫米勒日前在社交媒體投下「震撼彈」,突然宣布患上自閉症。

《逃》男星溫禾夫米勒認患自閉症

【明報專訊】經典美劇《逃》(Prison Break)49歲男星溫禾夫米勒(Wentworth ......

(2021年7月29日)

女歌手Kelly Clarkson(左)與Brandon Blackstock(右)難敵7年之癢,去年離婚收場,前者要支付大額贍養費。

Kelly Clarkson月付贍養費156萬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Kelly Clarkson去年6月申請離婚,結束與前經理人Brando ......

(2021年7月29日)

篠原涼子發表離婚聲明前數日,有日媒拍到她在街頭拍戲時神情愉快。

篠原涼子離婚前開工好笑容

【明報專訊】日劇《集團左遷》72歲男星市村正親和《超級特派員》47歲女星篠原涼子上周六突然宣布 ......

(2021年7月29日)

Paris Hilton(左)日前傳出懷孕喜訊,但她否認有其事,並忙於宣傳下月在Netflix上架的烹飪節目,邀請了歌手Demi Lovato(右)擔任嘉賓。

傳有喜Paris Hilton收3000道賀信息

【明報專訊】現年40歲的名媛兼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今年2月宣布與商人男友Car ......

(2021年7月29日)

《絕命律師》是卜奧登卻的代表作,昨日傳來他在片場暈倒的消息。

卜奧登卻拍《絕命律師》暈倒送院

【明報專訊】美劇《絕命毒師》受歡迎,AMC頻道遂抽出劇中辯護律師Saul Goodman角色拍 ......

(2021年7月29日)

《言語如汽水般湧現》色彩鮮艷,線條精緻,每個場景都美得似一幅廣告插畫。

【開箱】《言語如汽水般湧現》 夏天就是要談一場煙花般的戀愛

【明報專訊】《言語如汽水般湧現》是日本動畫公司flying DOG創業10周年的紀念作,原定去 ......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