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7月27日
日期:
《刑偵日記》第4周再瀉至11.4 收視新低 王浩信自信結局反彈至20點
C AllStar邀請ERROR擔任演唱會尾場嘉賓,在台上拍攝大合照也爆出笑料。(攝影/記者:陳釗)

ERROR擔任嘉賓出動死亡行星 On仔代C Allstar隊友受罰

【明報專訊】C AllStar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尾場吸引MIRROR成員江𤒹生( ......

(2021年7月27日)

蘇永康(左起)、曾志偉、陳德森及錢嘉樂昨日出席護老院動工儀式,落成後會預留牀位給演藝界長者申請。(攝影/記者:林祖傑)

出席護老院動工儀式 曾志偉拒談兩台「水戰」

【明報專訊】曾志偉、蘇永康、錢嘉樂及導演陳德森昨日到太子出席「榕光社護老之家」動工儀式。陳德森 ......

(2021年7月27日)

Tiger早前為「幫緊你應援團 x 大樹下義賣日」擔任一日店長。

Tiger當店長助毛孩 善款塞爆箱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邱傲然(Tiger)與岑樂怡(阿妹)前日參與「幫緊你應援團 x 大 ......

(2021年7月27日)

孫伊(左)與袁群有(右)在面試佳麗中屬高質素。(攝影:鍾偉茵)

亞姐水著「驚喜」面試 佳麗質素參差 46歲單親母最年長 謝雨倩「折骨」搶鏡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面試昨日於大埔亞視總台舉行,大會原本稱有44名佳麗 ......

(2021年7月27日)

亞視執行董事陳偉傑相信參賽佳麗經改造和培訓,質素便會有所提升。(攝影:鍾偉茵)

目標選18名佳麗 今年不設獎金

【明報專訊】為面試擔任評判的亞視執行董事陳偉傑對於亞視上周五遭債權人香港音像版權有限公司入稟申 ......

(2021年7月27日)

崔錦棠(左起)、杜大偉、譚玉瑛、唐韋琪、蓋世寶與鄧永健出席海外樓盤展銷廳開幕禮。(攝影/記者:鍾一虹)

譚玉瑛接拍綜藝節目 召舊拍檔周星馳鄭伊健團聚

【明報專訊】譚玉瑛(阿譚)、唐韋琪、蓋世寶、鄧永健、杜大偉、崔錦棠昨日到荃灣出席海外樓盤活動, ......

(2021年7月27日)

余香凝穿上露腰裝,大曬收身成果。(攝影:鍾偉茵)

產後極速收身 余香凝曬腰復工

【明報專訊】新手媽媽余香凝今年5月誕下囡囡Clare,昨日產後復工,拍攝紮肚療程廣告,獲大會送 ......

(2021年7月27日)

陳倩揚為了家人,出席活動時堅持戴口罩。(攝影/記者:林祖傑)

陳倩揚陪子女睇奧運增知識

【明報專訊】陳倩揚及鄺美璇前晚到尖沙嘴出席《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2021》頒獎禮暨閉幕禮,陳倩 ......

(2021年7月27日)

黎澤恩(中)獲好友送上蛋糕補祝42歲生日,並祝他腹肌常在。(攝影/記者:鍾一虹)

黎澤恩@Mr.出手繪Tee 好友送蛋糕補祝生日

【明報專訊】樂隊Mr.成員黎澤恩(Ronny)的手繪藝術Tee,昨日於旺角舉行的Art Tee ......

(2021年7月27日)

池昌旭前日確診,新劇《Annarasumanara》即時停拍,避免病毒傳播。

日韓演藝界再爆疫 池昌旭確診 新劇停工

【明報專訊】日本東京奧運會在緊急事態宣言下揭幕,韓國總統文在寅下令提升非首都圈響應級別至第3級 ......

(2021年7月27日)

山下健二郎(左)跟朝比奈彩(右)發表結婚聲明,同時公開婚照,自爆秘密拍拖兩年,但非奉子成婚。

《今際之國》朝比奈彩閃婚

【明報專訊】去年憑Netflix原創日劇《今際之國的有栖》人氣急升的27歲女星朝比奈彩,昨日跟 ......

(2021年7月27日)

張基龍完成新劇《現在分手中》後,下月將服兵役,粉絲表示不捨。

張基龍8‧23入伍

【明報專訊】現年28歲的韓劇《請輸入關鍵詞》男星張基龍昨日透過事務所宣布,將於下月23日服役, ......

(2021年7月27日)

鈴木亮平主演醫療劇《TOKYO MER》受東奧直播影響,收視難免被攤分。

撞正東奧 鈴木亮平新劇收視破底

【明報專訊】鈴木亮平、石田百合子、賀來賢人及菜菜緒合演日本TBS電視台新劇《TOKYO MER ......

(2021年7月27日)

Julien是同學的中心人物,也喜歡掌控一切。

【開箱】新版《花邊教主》 Z世代的上流學生族

【明報專訊】《花邊教主》(Gossip Girl)2007年在美國CW頻道首播後大受歡迎,捧紅 ......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