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7月25日
日期:
要成為家人驕傲 「火星女神」炎明熹繼續追夢

被誤會黑面 以後笑多啲

【明報專訊】Gigi除唱得、有台型外,招牌齊蔭頭和鳳眼亦成為她的標誌,加上想法、觀點別樹一幟, ......

(2021年7月25日)

姚焯菲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商演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舉燈牌支持。(攝影:鍾偉茵)

無緣合作拍戲 姚焯菲:姜濤前輩是學習對象

【明報專訊】憑《聲夢》爆紅的14歲姚焯菲(Chantel)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商演活動,吸引大批粉 ......

(2021年7月25日)

呂慧儀(左)與滕麗名支持出戰奧運的港隊運動員。(攝影/記者:鍾一虹)

《愛.回家》直播熊家睇奧運 呂慧儀狂煲運動資料驚失禮

【明報專訊】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為配合播映「2020東京奧運會」讓路,昨晚一集延至 ......

(2021年7月25日)

黎芷珊自嘲年輕時好膚淺,揀男友以外形行先。(資枓圖片)

承認旺前度 黎芷珊:同過我一齊的人都紅晒

【明報專訊】黎芷珊接受商台訪問,提到她先後跟梁家輝、陳小春、鄭伊健、邵傳勇及張達倫拍拖,過往訪 ......

(2021年7月25日)

柳應廷首次現場演繹電影主題曲《神奇之路》。(攝影/記者:林蘊兒)

吸引逾千粉絲撐場 柳應廷商場獻唱 吳君如感受震撼威力

【明報專訊】吳君如監製兼主演的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改編自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的真實奮鬥故 ......

(2021年7月25日)

C AllStar穿上太空裝獻唱,為首場演出揭開序幕(攝影:鍾偉茵)

C AllStar化身太空戰士空降紅館

【明報專訊】《C AllStar集合吧演唱會2021》昨晚於紅館舉行頭場,今次是繼2017年宣 ......

(2021年7月25日)

周秀娜在MV中穿上低胸婚紗,大曬性感。

呂爵安新歌MV 周秀娜性感演出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新歌《小諧星》MV,請來周秀娜、陸駿光及彭秀慧導 ......

(2021年7月25日)

林奕匡演繹寫給姜濤的歌曲《孤獨病》。

九展開騷百感交集 林奕匡被歌迷熱情打動變喊包

【明報專訊】林奕匡一連兩場音樂會前晚於九展舉行首場,他大騷音樂才華,彈琴及結他外又吹色士風。音 ......

(2021年7月25日)

陳曉華(左)與簡淑兒昨日現身會展動漫節。(攝影/記者:林祖傑)

簡淑兒不會閃嫁麥大力 陳曉華等結婚先玩Cosplay

【明報專訊】簡淑兒、陳曉華及江嘉敏昨日到灣仔動漫節為無綫收費平台宣傳。32歲簡淑兒日前跟男友麥 ......

(2021年7月25日)

市村正親(左)和篠原涼子(右)年齡相差25歲,當年宣布結婚時頗為轟動,婚姻維持16年,還是分手收場。

兩子撫養權歸巿村正親 篠原涼子離婚棄贍養費

【明報專訊】《新聞女郎》鈴木保奈美和搞笑藝人石橋貴明本月中宣布離婚,昨日再有一對明星夫妻未能同 ......

(2021年7月25日)

木村拓哉(左)與阿部寬(右)成為新版《古畑任三郎》主角的熱門人選。

新版《古畑任三郎》 木村拓哉阿部寬爭演主角

【明報專訊】經典日劇《古畑任三郎》男星田村正和今年4月因心臟衰竭逝世,享年77歲。近月日媒指富 ......

(2021年7月25日)

畢彼特(右)與安祖蓮娜祖莉(左)離婚快5年,但子女的撫養權問題拉鋸多年又回到原點。

裁判官遭撤換 安祖蓮娜爭撫養權扳回一仗

【明報專訊】《七宗罪》畢彼特(Brad Pitt)與《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

(2021年7月25日)

金永大反駁不是單方面退出《學校2021》,而是製作公司未有履行合約。

金永大爆製作公司拖欠片酬

【明報專訊】《Penthouse》韓星金永大原定接演KBS電視台台新劇《學校2021》,講述背 ......

(2021年7月25日)

《龍珠超》昨日公開最新宣傳片,孫悟空化身超級英雄。

《龍珠超》宣傳片曝光

【明報專訊】漫畫《龍珠》作者鳥山明今年5月宣布推出動畫新片《龍珠超》,預計明年上映,成為該系列 ......

(2021年7月25日)

奇雲康萊利(左)與出生不久的女兒一同染疫,令他憂心忡忡,幸父女倆已逐漸康復。

奇雲康萊利父女確診

【明報專訊】《色慾荷里活》47歲男星奇雲康萊利(Kevin Connolly)今年6月榮升父親 ......

(2021年7月25日)

李易峰飾演的夏拙是數學天才,成為火箭軍新兵後很受上司賞識,但他同時愛質疑愛發問的個性,也遭遇苦頭。

【開箱】特首推薦《號手就位》 軍旅題材偶像包裝

【明報專訊】ViuTV推出港版《大叔的愛》掀起熱話,特首林鄭月娥上周出席行政會議前也被記者問及 ......

(202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