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7月24日
日期:
MIRROR ERROR攻陷屯市 逾5000粉絲尖叫震天 Anson Lo心情靚爆風頭蓋姜濤
ERROR 肥仔(左起)、阿Dee、保錡及193昨日出席《ViuTV夏日電視賞》記者會。(攝影:鍾偉茵)

193叫花姐做馬 畀細妹入圍《造星IV》

【明報專訊】ERROR昨日出席《ViuTV夏日電視賞》記者會,他們表示會輪流參與奧運節目,不過 ......

(2021年7月24日)

傳媒人潘小文帶分貝機到場測試,在粉絲群中測到高達108.6分貝。(攝影:鍾偉茵)

叫聲達108.6分貝 聽到心震

【明報專訊】MIRROR與ERROR昨日到屯門市廣場出席記者會,逾5000粉絲到場,尖叫聲震耳 ......

(2021年7月24日)

久沒在港露面的林峯(左)與鄭希怡前晚齊出席品牌開幕活動。

鄭希怡返港盡情歎美食 林峯想為女兒添弟妹

【明報專訊】林峯、鄭希怡、林愷鈴、周汶錡、朱鑑然、吳肇軒及胡子彤等前晚出席品牌開幕活動。林峯之 ......

(2021年7月24日)

簡慕華(左)與徐㴓喬獲劇集《大叔的愛》帶挈密密接工作。(攝影/記者:鍾一虹)

徐㴓喬不抗拒曬性感 簡慕華自嘲無本錢出寫真

【明報專訊】簡慕華、徐㴓喬(Asha)憑演出劇集《大叔的愛》人氣急升,昨日到尖沙嘴拍攝網上點播 ......

(2021年7月24日)

胡蓓蔚(左)與老公單立文昨日為美容院擔任開幕剪綵嘉賓。

伙胡蓓蔚夫妻檔剪綵 單立文呻酬勞全入太太戶口

【明報專訊】單立文與胡蓓蔚昨日夫妻檔擔任美容院開幕剪綵嘉賓。問到疫下有否被壓價?他們說沒有:「 ......

(2021年7月24日)

王浩信已接近兩年沒出席商演,今次趁奧運出來見大家,希望疫情快點過去。(攝影:劉永銳)

王浩信商場獻唱被觀眾掌聲感動 陳豪自誇力大如牛可舉起老婆3子女

【明報專訊】兩視帝陳豪與王浩信昨晚聯同黃翠如、朱晨麗、胡鴻鈞、陳敏之到奧海城出席《全城齊睇東京 ......

(2021年7月24日)

炎明熹(左)與姚焯菲情同姊妹,兩人合作拍劇都想演對方的細妹角色。(攝影/記者:陳釗)

《聲夢》學員拍青春校園劇 炎明熹想做姚焯菲細妹

【明報專訊】陳展鵬、炎明熹(Gigi)及姚焯菲(Chantel)前晚出席直播節目《全城迎奧運》 ......

(2021年7月24日)

陳好逑對粵劇界貢獻良多,2008年獲頒授榮譽勳章,封「藝術旦后」。(資料圖片)

91歲藝術旦后陳好逑離世

【明報專訊】有「藝術旦后」之稱的粵劇名伶陳好逑昨午離世,享年91歲。據消息稱陳好逑近年健康欠佳 ......

(2021年7月24日)

劉詩昆(左)與太太孫穎(右)盼女兒貝貝(中)將來能傳承他們的音樂理想。(攝影/記者:林蘊兒)

3600萬開鋼琴學院 劉詩昆孫穎:給女兒最大禮物

【明報專訊】國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與太太孫穎共同創立的鋼琴學院昨日開幕,邀請汪明荃(阿姐)、甘比 ......

(2021年7月24日)

余德丞(左)與陳貝兒為無綫擔任奧運主持。(攝影/記者:林祖傑)

川藏高原拍攝現高山反應 陳貝兒返港做完體檢即復工

【明報專訊】陳貝兒、余德丞昨日主持無綫節目《2020東京奧運開幕典禮 全情READY!》,陳貝 ......

(2021年7月24日)

Beyonce(右圖)位於新奧爾良的近百年歷史大宅(左圖),周三發生火警,警方表示有可疑,正調查是否縱火。

Beyonce大宅遭逢祝融 警循縱火方向調查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與丈夫Jay-Z位於新奧爾良的大宅,周三黃昏發生火警,2 ......

(2021年7月24日)

韓國節目《TMI News》近日談及元斌小時候的故事,成為觀衆熱話。

元斌童年家貧 捉蛇採藥賺錢

【明報專訊】《殺手代父》43歲男星元斌自2015年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李娜英結婚,同年12月 ......

(2021年7月24日)

《機智醫生生活2》第6集講述柳演錫(圖)正計劃向女友申賢彬求婚。

柳演錫計劃求婚 《機智2》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韓星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機智醫生生 ......

(2021年7月24日)

Rain(左圖)在網上節目聲稱妻子金泰希(圓圖)是他的初戀。

Rain自爆戀愛經驗少 稱老婆金泰希初戀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再見媽媽又再見》金泰希婚後育有兩女,近年Rain落力工作賺奶粉 ......

(2021年7月24日)

美國近日疫情反彈,拍攝新劇《Gaslit》的辛潘,提出要劇組台前幕後都接種疫苗,他才會埋位開工;麥迪文(圓圖)亦呼籲大家打疫苗。

辛潘開工條件 要求劇組全打疫苗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帝辛潘(Sean Penn)伙拍《伊人當自強》茱莉亞羅拔絲(Julia ......

(2021年7月24日)

年僅21歲的永野芽郁扮演錯漏百出的新紮女警,天然呆的表情相當可愛。

【開箱】《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新紮師妹的「刑偵日記」

【明報專訊】《死亡筆記》女星戶田惠梨香繼今年初主演《我家的故事》後,今季伙拍《傻爸青春白書》永 ......

(2021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