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7月18日
日期:
憑《大叔》爆紅 自認不及阿牧暖男 拒留在舒適圈 Anson Lo接受負評
Anson Lo有父母和家姐在背後默默支持,做他的最強後盾。(資料圖片)

老竇是盲粉 媽咪晚晚陪聊天

【明報專訊】Aoson Lo當初因放棄完成大學課程,全職當跳舞老師,曾與家人冷戰半年。他表示家 ......

(2021年7月18日)

直播中《大叔》監製盧思麟稱集氣開電影版,簡慕華、呂爵安及邱士縉興奮叫好。(網上圖片)

監製集氣開《大叔的愛》電影版 田牧之吻有超激版本未曝光

【明報專訊】ViuTV《大叔的愛》前晚大結局,劇中8名演員跟監製盧思麟在劇集完結後在faceb ......

(2021年7月18日)

吳卓羲(左)與劉心悠前晚出席電影《女人街,再見了》首映。(攝影/記者:林蘊兒)

劉心悠為新戲角色增磅操肌 吳卓羲難忘睇智叔演慘情戲毛管戙

【明報專訊】廖啟智(智叔)早前病逝,他的遺作《女人街,再見了》前晚舉行首映禮,導演關永忠與演員 ......

(2021年7月18日)

炎明熹(左)與鍾柔美順利晉級5強,將於周一(19日)決賽爭奪冠軍。(攝影/記者:柯美)

《聲夢》文凱婷兩連敗出局 炎明熹鍾柔美攞獎其次友誼第一

【明報專訊】無綫《聲夢傳奇》周一(19日)舉行決賽,昨晚播出的一集,大熱炎明熹險被淘汰,最後擊 ......

(2021年7月18日)

星夢娛樂集團行政總裁何麗全(左)到場為谷婭溦打氣。(攝影:劉永銳)

被誤打空針虛弱現身書展 谷婭溦:暈眩無力不能正常行路

【明報專訊】谷婭溦早前於醫管局轄下的馬鞍山家庭醫學中心接種科興疫苗,遭一名護士誤將空針插入手臂 ......

(2021年7月18日)

黃凱芹表示已接種疫苗,但也擔心來捧場的粉絲安全。(攝影/記者:林祖傑)

挑戰《我的爸爸》又爆喊 黃凱芹感激粉絲冒生命危險睇騷

【明報專訊】黃凱芹前晚於西九戲曲中心舉行《聽•黃凱芹2021》音樂會首場,他表示要跟全場粉絲一 ......

(2021年7月18日)

蝦頭(左)與林盛斌夾定穿情侶裝到場,又大擺心心甫士。(攝影/記者:林蘊兒)

叫林盛斌介紹好男人 蝦頭:要身家豐厚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與楊詩敏(蝦頭)聲演電影《波士BB 2細祖》,兩人昨日出席首映禮暨 ......

(2021年7月18日)

談善言最近沉迷滑浪,膚色也曬黑了不少。(攝影/記者:林蘊兒)

談善言歡迎同性或異性追求 張彥博疫下靠副業幫補收入

【明報專訊】「第5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昨日舉行揭幕禮,特選《聽見歌 再唱》為開幕電影,彭家麗 ......

(2021年7月18日)

汪明荃(左)與老公羅家英結伴出席八和會館「周年會員大會」。(攝影︰劉永銳)

預告八和會館籌辦多項表演 汪明荃︰戲行會愈來愈好

【明報專訊】香港八和會館主席汪明荃(阿姐)、副主席新劍郎、吳仟峰和龍貫天昨日出席「周年會員大會 ......

(2021年7月18日)

莎朗史東(左)再次擔任康城amfAR慈善晚宴主持,養子Roan(右)則是首度亮相。(法新社)

莎朗史東母子撐康城amfAR晚宴

【明報專訊】每年康城影展舉行期間,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的籌款晚宴都是重點節目,今年亦 ......

(2021年7月18日)

石橋貴明(左)前晚透過YouTube宣布跟鈴木保奈美(右)離婚,片段上載12個小時後,昨日已經下架,動機未明。

鈴木保奈美離婚宣言「被失蹤」

【明報專訊】日劇《東京愛的故事》54歲女星鈴木保奈美與59歲諧星老公石橋貴明,結婚23年前日告 ......

(2021年7月18日)

大衛杜里斯秘密結婚多年,憑一張咀嘴照才被傳媒發現。

《哈利波特》大衛杜里斯再婚

【明報專訊】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扮演雷木思路平老師的58歲英國男星大衛杜里斯(David T ......

(2021年7月18日)

朴殷碩大難不死,昏迷半年蘇醒,刺激收視微升。

朴殷碩蘇醒刺激新劇收視升

【明報專訊】金素妍、李智雅、柳真及嚴基俊等合演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ouse 3 ......

(2021年7月18日)

阿當迪莫斯外形突出,扮演不羈的音樂監製Brad,劇中令女主角Billie念念不忘,亦在網上掀起熱話,尤其第3集他全裸上陣的一幕。

【開箱】《性/生活》 男主角全裸掀話題 高收視有望拍續集

【明報專訊】不論是電影《禁室365天》還是真人騷《慾罷不能》,情慾題材、販賣性感總是高踞影視串 ......

(2021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