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7月13日
日期:
黎明演唱會驚喜曬舞功 鄭秀文:郭富城見到都怯一怯
方力申(右)與鄧月平(左)昨日在活動分享關愛社會服務貧弱的經驗。(攝影/記者:柯美)

無意與鄧麗欣復合 方力申:不是好朋友

【明報專訊】方力申、鄧月平昨日出席《2021區區有愛大行動》啟動禮,為貧困人士及基層學生提供援 ......

(2021年7月13日)

何依婷(左)及朱晨麗(右)是導師之一,會傳授心得給佳麗。(攝影/記者:陳釗)

28佳麗特訓10日 淘汰至少6人 朱晨麗傳授學好廣東話秘訣

【明報專訊】無綫安排《2021香港小姐競選》28名入圍佳麗,昨日到酒店展開為期10日的特訓和考 ......

(2021年7月13日)

鄭啟泰(左起)的新書發布會,羅霖與可宜到場支持。(攝影/記者:柯美)

羅霖喼弗考慮60歲再出寫真

【明報專訊】薛家燕、羅霖、可宜與朱慧敏昨日出席鄭啟泰的新書發布會,據悉新書輯錄鄭啟泰過去數年所 ......

(2021年7月13日)

《刑偵日記》有視帝王浩信(左)與影后惠英紅(右)主演,第2周收視點卻跌至15.5。

《大叔的愛》收視微升 《刑偵日記》第2周流失13萬觀衆

【明報專訊】無綫《刑偵日記》與ViuTV《大叔的愛》同時段對撼,前者口碑不錯,但劇情沉重及燒腦 ......

(2021年7月13日)

龔慈恩找伴侶持開放態度,男女皆可,最緊要大家一起過得開心。(攝影:鍾偉茵)

經歷兩度失婚 頓悟愛人先愛自己 龔慈恩盼老來有伴 求合拍不拘性別

【明報專訊】57歲龔慈恩於無綫劇《寶寶大過天》演活惡外母一角,前夫林煒曾以「控制狂」形容她,有 ......

(2021年7月13日)

吳君如(左)大讚4歲小演員(右)乖巧好戲,帶動她投入「蘇媽」一角。

吳君如呼喝戲逼真 嚇到小演員唔肯埋位

【明報專訊】身兼監製的吳君如在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飾演「蘇媽」陪伴兒子蘇樺偉成長。戲中由4名 ......

(2021年7月13日)

黃凱芹因疫情預早回港,並為音樂會綵排多次。(攝影/記者:林祖傑)

辦戲曲中心首個流行曲騷 黃凱芹提歌迷「著靚啲」

【明報專訊】黃凱芹昨日為稍後舉行的一連3場《聽•黃凱芹2021》音樂會綵排,相隔多年再開騷,成 ......

(2021年7月13日)

谷德昭在百呎房間煮水信玄餅,跟新婚夫婦Kurt及Kieko一齊品嘗。

港男娶日本女模居百呎愛巢 谷德昭炮製甜品賀新婚

【明報專訊】谷德昭主持ViuTV節目《納米無明火》被讚貼地,今晚第7集到銅鑼灣一個月租7000 ......

(2021年7月13日)

茱迪史密夫獲時尚品牌贊助鑽飾,上周四出席新片首映禮後,翌日即遭匪徒潛入酒店房間,盜取價值數十萬港元的珠寶。(路透社)

康城影展閉門失竊數十萬元首飾 茱迪史密夫痛失母親婚戒

【明報專訊】第74屆康城影展正舉行得如火如荼之際,上周發生閉門失竊案,當地警方接報調查,暫時未 ......

(2021年7月13日)

蔡鍾協(左起)、河道權、南志鉉及宋智孝亮相《RM》,為本周首播《來魔女食堂吧》宣傳造勢。至於劉在錫(圓圖)是被宋智孝抑或《RM》其他主持推落水池?下周日自有分曉。

宋智孝串通「外敵」逼劉在錫落水

【明報專訊】韓國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前日正值開播11周年紀念,一眾主 ......

(2021年7月13日)

唐澤壽明主演《Voice 110緊急指令室》第2季,首集收視11.3%。

唐澤壽明新劇首播收視略遜上季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OCN懸疑劇《Voice 聲命線4》上月首播,改編此系列的日本NTV電 ......

(2021年7月13日)

史嘉麗祖安遜聲稱最後一次扮演「黑寡婦」,刺激同名電影全球票房報捷。

《黑寡婦》美韓周末開畫同破紀錄

【明報專訊】《顫慄柏林》姬蒂素德蘭(Cate Shortland)執導、史嘉麗祖安遜(​Sca ......

(2021年7月13日)

Cora生為黑奴,卻不甘於此,由第一集起不斷逃亡,到底能否獲得自由,成為貫穿全劇的懸念。

【開箱】《地下鐵道》 畢彼特公司投資 金像片導演還原黑奴創傷史

【明報專訊】亞馬遜Prime Video在港不算流行,在美國卻另闢蹊徑,不少另類電影或劇集都安 ......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