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7月7日
日期:
曾患直腸癌割除11厘米腫瘤 54歲林利拍廣告突不適召白車送院
林芊妤(左起)、凌文龍及「大馬女神」林明禎昨日出席電影開鏡禮。(攝影/記者:鍾一虹)

怕得罪大馬女神粉絲 凌文龍不敢接近林明禎

【明報專訊】凌文龍、「大馬女神」林明禎及林芊妤(Coffee)昨日到上環出席電影《願望扭蛋機》 ......

(2021年7月7日)

曾奪「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的林峯回歸樂壇。(資料圖片)

林峯回歸樂壇唱情歌 林海峰化身Uncle Jan又唱又跳

【明報專訊】樂壇7月好熱鬧,曾奪《勁歌金曲》「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的林峯回歸;他這兩年變 ......

(2021年7月7日)

李璨琛的3歲囡囡李元元講流利對白。(網上圖片)

3歲李元元伙AK拍廣告 跳舞講對白無難度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人氣爆燈,不但曝光率高,更是廣告界寵兒,密密拍廣告吸金;最近MIR ......

(2021年7月7日)

關禮傑稱這年代選港姐不是講人事,要靠能力。(攝影/記者:鍾偉茵)

關楓馨入圍港姐 關禮傑叫女兒加倍做好自己

【明報專訊】關禮傑昨日到九龍塘出席活動,對於女兒關楓馨入圍港姐,他表示一直有留意。是否看好女兒 ......

(2021年7月7日)

導師之一的王君馨昨晚貼出拍攝《盛‧舞者》MV的大合照,當中發現有不少藝人參賽。(網上圖片)

《造星III》Odi轉戰無綫《盛‧舞者》 首播序幕被批選曲老土 有人「睇到好滾動」

【明報專訊】無綫綜藝真人騷《盛‧舞者》前晚首播,大sell年輕熱血,拍攝落重本,開場以一鏡到底 ......

(2021年7月7日)

蕭亞軒今年初被愛犬襲擊,昨日上載到社交網的短片,臉上仍貼着膠布。(視頻截圖)

疫下跟細16歲男友感情變差 蕭亞軒宣布暫時分開

【明報專訊】41歲台灣女歌手蕭亞軒(Elva)向有「小鮮肉收割機」之稱,她和現任男友黃皓相差1 ......

(2021年7月7日)

精神不俗的關菊英帶埋同性密友周偉利跟一班《溏心風暴》好朋友飯敘。(網上圖片)

關菊英偕同性密友現身《溏心風暴》飯局

【明報專訊】經典劇集《溏心風暴》監製梅小青與老公劉家豪,在社交網貼出跟「大契」李司棋、「細契」 ......

(2021年7月7日)

關心妍(左)與李幸倪(右)希望將來在音樂上合作。(攝影/記者:陳釗)

李幸倪不捨《聲夢》完結 關心妍為網台碌盡人情卡

【明報專訊】關心妍、李幸倪及何依婷等,昨日出席籌款節目《明愛暖萬心》記者會。關心妍和李幸倪在節 ......

(2021年7月7日)

大S(右)早前單方公布跟老公汪小菲(左)正辦理離婚手續。(資料圖片)

涉虛報俏江南財務狀况 大S老公汪小菲遭買家入稟索償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與丈夫汪小菲屢傳婚變,早前大S單方面表示與汪小菲正在辦理離婚 ......

(2021年7月7日)

郭可盈(右)在社交網分享與老公林文龍(左)出席女兒畢業禮照片。(網上圖片)

學霸女兒畢業 郭可盈曬全家福

【明報專訊】郭可盈和林文龍的11歲女兒林天若(Tania)小學畢業,可盈為專心照顧愛女淡出幕前 ......

(2021年7月7日)

李察當納入行約半個世紀,執導近百齣影視作品,前日逝世令人惋惜。(法新社)

91歲《超人》導演李察當納逝世 連拍4集《轟天炮》 米路吉遜悼念恩師

【明報專訊】荷李活首位執導超級英雄片《超人》的美國導演李察當納(Richard Donner) ......

(2021年7月7日)

羅拔唐尼(右)跟《復仇者聯盟》拍檔一向感情要好,突然取消關注他們的社交媒體。

羅拔唐尼取消關注「復仇者」

【明報專訊】憑Marvel超級英雄片《鐵甲奇俠》系列再創事業高峰的56歲男星羅拔唐尼(Robe ......

(2021年7月7日)

徐玄振(圖)跟金東旭合演《你是我的春天》首播成績一般,且看後勁如何。

徐玄振新劇首播收視未如理想

【明報專訊】韓星徐玄振與金東旭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你是我的春天》前晚首播,講述一直被困於童 ......

(2021年7月7日)

Gwen Stefani(前)跟Blake Shelton(後)上周末完婚,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婚禮照片。

Gwen Stefani公開婚照性感有型

【明報專訊】美國流行曲天后Gwen Stefani與鄉謠男歌手Blake Shelton趁美國 ......

(2021年7月7日)

崔宇植(左起)邀請好友V、朴敘俊及Peakboy擔任粉絲見面會嘉賓。

崔宇植見面會 朴敘俊V捧場

【明報專訊】韓片《上流寄生族》男星崔宇植為紀念入行10周年,前日透過Kakao TV舉行網上粉 ......

(2021年7月7日)

山田孝之(左)與玉山鐵二(右)今季終於拆伙,從此各行各路。

【開箱】《全裸監督2》 AV帝王慘敗是自作自受 還是時不我與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日劇《全裸監督》首季大受歡迎,故事改編自人物傳記《全 ......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