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7月4日
日期:
逾千粉絲湧尖沙嘴合照 警籲散去 MIRROR盧瀚霆未到生日大陣仗
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左)宣布陳自瑤(中)勝出成為「帶貨王」。

陳自瑤勝出《識貨》獲封綜藝一姐 王祖藍:佢黐鬚選港男分分鐘奪冠

【明報專訊】陳自瑤繼早前在《好聲好戲》奪得總冠軍人氣急升後,近日再參加另一節目《識貨》,前晚總 ......

(2021年7月4日)

蘇樺偉母親(左起)、吳君如、蘇樺偉、梁仲恆及馮皓揚昨日齊出席慈善跑,為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宣傳。(攝影:劉永銳)

蘇樺偉偕母出席電影慈善跑 吳君如梁仲恆獲讚演得神似

【明報專訊】吳君如、梁仲恆、馮皓揚、張繼聰、胡子彤昨日聯同蘇樺偉及其母現身昂坪市集,以慈善跑為 ......

(2021年7月4日)

陳柏宇笑晒攬住愛女Abigail,與老婆符曉薇影全家福。(攝影/記者:柯美)

被囡囡可愛表情融化 陳柏宇偕妻女宣傳新專輯

【明報專訊】陳柏宇昨日到深水涉為新專輯《53FPS》舉行簽名會,太太符曉薇和囡囡Abigail ......

(2021年7月4日)

瘦身後的林青霞體重由高峰期接近150磅回落到123磅。(中國時報)

不擔心變老 林青霞半年狂減26磅

【明報專訊】66歲林青霞近日接受台灣《中國時報》訪問,她分享花了半年時間減了12公斤(26.4 ......

(2021年7月4日)

《造美人》總冠軍楊芷羚經過3個月的訓練後,決賽泳裝示人似脫胎換骨。(電視截圖)

以0.4分險勝嚴楚翹 《造美人》楊芷羚成雙料冠軍

【明報專訊】ViuTV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昨晚播映總決賽,由「黑馬」楊芷羚(Stella)勝 ......

(2021年7月4日)

林作(左)蹺實利愛安合照,後者配合擺小鳥依人甫士。(攝影/記者:林蘊兒)

感激林作介紹工作 利愛安自爆已秘密簽約無綫

【明報專訊】上月參加今屆港姐面試、被網民封為「東涌羅浩楷」的利愛安(Kirsten),雖然已在 ......

(2021年7月4日)

單身近6年的胡定欣坦言渴望拍拖。

沮喪緣分未到 胡定欣︰拍拖好奢侈

【明報專訊】胡定欣單身近6年,在黎芷珊主持節目《單對單》分享內心世界及愛情觀。胡定欣給人感覺很 ......

(2021年7月4日)

羅浩楷(左)日前現身好友鄧英敏的網上節目,雖因椎間盤突出影響未能坐直,但精神好好,受訪時談笑風生。

椎間盤突出令腰骨無法挺直 羅浩楷現身節目不改搞笑本色

【明報專訊】71歲羅浩楷自2015年拍完無綫劇集《東坡家事》後未再現身幕前。他因椎間盤突出令腰 ......

(2021年7月4日)

28名候選港姐拍攝共5集的《We Miss Hong Kong 美麗同行》,將於明晚11時播出。(視頻截圖)

候選港姐拍節目展現自我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競選》共有28名佳麗入圍,明天(5日)她們會出席記者會正式見傳媒 ......

(2021年7月4日)

湯賀蘭(右)與辛蒂雅(左)4年前已傳緋聞,咀嘴相曝光後,認證兩人是一對。

《蜘蛛俠》第3對戲假情真主角 湯賀蘭車內咀嘴辛蒂雅

【明報專訊】《蜘蛛俠:強勢回歸》2017年上映,扮演蜘蛛俠的湯賀蘭(Tom Holland)和 ......

(2021年7月4日)

木村光希(左)首次參演電影,身為母親的工藤靜香(右)陪伴女兒出入片場。

光希首演電影 靜香媽媽變助手伴左右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的18歲女兒光希,日前落實殺入影壇,接拍《咒怨》導演清水崇新片《牛首村》。 ......

(2021年7月4日)

塔倫天奴的《從前,有個荷里活》(圖)對李小龍的描繪,觸怒後者女兒李香凝。

「龍女」李香凝爆粗反擊塔倫天奴

【明報專訊】《從前,有個荷里活》兩年前上映時,片中有一幕講述Mike Moh扮演的李小龍拍攝《 ......

(2021年7月4日)

柳真奮力拯救金素妍女兒,但後者以怨報德。

金素妍殺害柳真 《Penthouse 3》收視微跌

【明報專訊】金素妍、李智雅、柳真及嚴基俊等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ouse ......

(2021年7月4日)

韓媒指金宇彬(左)與女友申敏兒(右)演出新劇《我們的藍調》,但負責不同單元。

金宇彬相隔5年再拍劇 與女友申敏兒「合作」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繼承者們》金宇彬繼《任意依戀》後,相隔5年再次拍劇,參演有線頻 ......

(2021年7月4日)

《冰原孤人》講述冰島一個火山持續爆發,發生異象,包括過去與跟現在的自己會相遇。

【開箱】《冰原孤人》 火山爆發還魂記

【明報專訊】冰島除了女歌手Bjork和參與上屆世界盃的熱血國家隊外,其實還有不乏創意的劇集;《 ......

(2021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