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6月30日
日期:
兩劇對撼 《刑偵》王浩信曬肌搏到盡 《大叔》呂爵安表情包爆發 黃德斌反差搶鏡
馬國明(左)抱着劇中女兒露出一副慈父樣。(攝影:劉永銳)

向岑麗香老公取經 馬國明慈父上身:唔抗拒當爸

【明報專訊】馬國明昨日終於歸隊,聯同岑麗香、商天娥、龔慈恩及朱斐斐於電視城宣傳劇集《寶寶大過天 ......

(2021年6月30日)

梁諾妍(左)的未婚夫洪永城(圓圖)曾與蔡思貝(右)傳緋聞,兩人昨日齊出席活動大方合照無尷尬。(攝影/記者:林祖傑)

自認硬頸有骨氣 蔡思貝:出價幾高都不心動

【明報專訊】蔡思貝及梁諾妍昨日出席眼鏡品牌活動。蔡思貝最近忙於演出兩部相同題材的新劇,她稱曾將 ......

(2021年6月30日)

高海寧表示與鄧智偉分手至今一直單身,享受目前生活,不會為拍拖而拍拖。(攝影/記者:林祖傑)

有追求者 未遇合適對象 高海寧擇偶憑感覺

【明報專訊】高海寧昨日到灣仔錄影黎芷珊主持的無綫節目《單對單》,她透露受訪時什麼都會傾,包括愛 ......

(2021年6月30日)

陳柏宇昨出席活動,為新專輯《53FPS》宣傳。(攝影/記者:鍾偉茵)

一家之主不能逃避 陳柏宇:收入不穩定會感壓力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推出新專輯《53FPS》,其中最大賣點是碟中的4首新歌MV串連 ......

(2021年6月30日)

汪明荃透露老公羅家英(圓圖)因身體不適缺席活動,由她做代表出席。(攝影:鍾偉茵)

羅家英抱恙缺席 老婆頂上現身活動 汪明荃點石成金 盼陳自瑤做齣好戲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七仙羽、陳凱琳(Grace)、陳楨怡、陶傑與鍾培生昨日出席消費體驗 ......

(2021年6月30日)

鄭裕玲(中)伙ERROR拍消費券宣傳短片,合作愉快。(網上圖片)

合作拍宣傳片 鄭裕玲讚ERROR「靚仔咗」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ERROR於2019年聖誕節到商台接受鄭裕玲(Do姐)節目訪問結緣,當時肥 ......

(2021年6月30日)

鄭俊弘左臉中拳倒地後感到頭暈暈。

48歲海俊傑搏盡打拳賽受傷 鄭俊弘中拳倒地頭暈

【明報專訊】無綫奧運特備節目《明星運動會前哨戰: Fight盡》昨晚於J2播映第二集,拳擊比賽 ......

(2021年6月30日)

草蜢透露今年不會舉行紅館演唱會,待疫情穩定再打算。(攝影/記者:林祖傑)

草蜢自認觀塘老街坊 回味流連唱片舖

【明報專訊】草蜢昨日獲邀到觀塘任商場開幕禮嘉賓,蔡一傑、蔡一智及蘇志威均是觀塘老街坊,由出世起 ......

(2021年6月30日)

情深的劉志敏(左)堅持每年在太太羅慧娟(右)死忌前與家人登報悼念。(資料圖片)

羅慧娟離世9年 丈夫劉志敏依舊登報悼念

【明報專訊】曾參演《書劍恩仇錄》、《蓋世豪俠》等經典劇集的羅慧娟(娟妹),2012年6月30日 ......

(2021年6月30日)

宇多田光日前透過網上直播,自稱非二元性別人士,又指背後的熊公仔是同性戀者,有關言論惹起樂迷關注。

繼艾略特佩芝和Demi Lovato後 宇多田光認非二元性別者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經歷兩次婚姻失敗,現跟兒子相依為命。日前她透過社 ......

(2021年6月30日)

史嘉麗祖安遜預計明年推出自家品牌化妝品,可會直接取名「黑寡婦」?

史嘉麗祖安遜 明年進軍美容界

【明報專訊】繼性感歌姬Rihanna、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及「大長今」李英愛 ......

(2021年6月30日)

佐藤穗奈美(左)與野村周平(右)為演戀愛真人騷,樂得穿著婚紗禮服舉行婚禮。

野村周平演日版《我們結婚了》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報道,日劇《友人戀愛》27歲男星野村周平與樂隊極品下流少女的鼓手佐藤穗奈美 ......

(2021年6月30日)

Tiffany有望參演宋仲基(圓圖)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

少時Tiffany加盟宋仲基新劇

【明報專訊】據韓媒昨日報道,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獲邀演出有線頻道JTBC創業十周 ......

(2021年6月30日)

甄子丹偕妻汪詩詩(圓圖)暢遊西安,稍後將會合《殺神John Wick 4》攝製隊,投入新片拍攝工作。

《殺神4》開鏡 甄子丹闔家遊西安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新片《殺神John Wic ......

(2021年6月30日)

朱智勳有望在《屍戰朝鮮》第2部外傳《世子傳》再戰喪屍。

朱智勳傳拍《世子傳》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韓劇《屍戰朝鮮》系列,一連兩季叫好叫座,趁推出第3季 ......

(2021年6月30日)

奇雲赫特(右)演活單親爸爸的無助,以及父女情深的溫馨,令人動容。

【開箱】《爸爸進行式》 以悲劇開始 以喜劇結束

【明報專訊】《美國處男》保羅韋茲(Paul Weitz)自編自導、《肌智同學會》奇雲赫特(Ke ......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