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6月29日
日期:
12子爆喊對談逾4小時 《調教你》80%內容不曝光 監製:MIRROR團結比收視更重要
梁祖堯(右)跟《調教你男友》一班參加者成為朋友。(資料圖片)

製作團隊心地好

【明報專訊】ViuTV《調教你男友》去年播映後,主持梁祖堯說開心跟這個「心地好」的製作團隊合作 ......

(2021年6月29日)

王子邱勝翊(左)與鄧麗欣前晚在社交平台宣布分手,兩人又互相祝福安好。(資料圖片)

經理人:Stephy王子和平分手 網民盼方力申鄧麗欣復合

【明報專訊】37歲鄧麗欣(Stephy)跟年紀較她細6歲的台灣男星邱勝翊(王子)前晚在社交平台 ......

(2021年6月29日)

有線電視昨日首播張學友主唱的奧運主題曲《堅持的意義》MV,更即場播出學友訪問片段。

為有線唱東京奧運主題曲首播 張學友:用歌聲為運動員打氣

【明報專訊】有線電視昨日舉行由張學友主唱的「2020東京奧運」主題曲《堅持的意義》首播會,高層 ......

(2021年6月29日)

鍾培生(左)與林作昨日到九展出席拳賽記者會,公布「百萬擂台戰」將於9月18日在九展舉行。(攝影/記者:鍾一虹、林蘊兒)

林作有信心打到鍾培生變豬頭 張致恒決戰大J望贏掌聲

【明報專訊】林作與鍾培生將於9月18日在九展舉行「百萬擂台戰」,距離拳賽尚有兩個半月時間,兩人 ......

(2021年6月29日)

張寶兒稱老公袁偉豪是愛車之人,當正座駕是另一個「老婆」。(攝影:鍾偉茵)

老公緊張另一個「老婆」 張寶兒:佢係語氣重但無鬧我

【明報專訊】張寶兒、何依婷及謝嘉怡昨日出席明珠台《光影時刻星期日》記者會。張寶兒日前分享駕駛老 ......

(2021年6月29日)

Supper Moment一連兩場九展演唱會順利完成。(攝影:鍾偉茵)

演唱會尾場Sunny感觸爆喊 Supper Moment多謝樂迷信任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SM)前晚為九展演唱會尾場演出,獲MIRROR成員 ......

(2021年6月29日)

羅凱鈴前晚在主題公園開騷,獲大批粉絲支持。(攝影/記者:陳釗)

主題公園開騷兩度感觸 羅凱鈴:會忍到更大舞台才喊

【明報專訊】歌手羅凱鈴(Judas)前晚於主題公園舉行音樂會,獲谷婭溦、ToNick主音趙善恆 ......

(2021年6月29日)

何泳芍擅長自由式、蛙式及背泳,被指實力達專業水平。

無綫明星運動會 何泳芍游泳實力達專業級

【明報專訊】無綫《明星運動會》日前進行游泳項目,賽事分男、女子組多個項目,包括50米自由式、5 ......

(2021年6月29日)

新垣結衣驚喜現身《龍櫻2》結局,刺激收視升至20.4%,刷新今年日劇最高紀錄。

新垣結衣婚後首演《龍櫻2》 結局收視20.4%今年日劇新高

【明報專訊】阿部寬與長澤正美合演TBS電視台春季日劇《龍櫻2》,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上季扮演 ......

(2021年6月29日)

金瑞亨(左)與李寶英(右)打破豪門媳婦必定內訌的狗血劇傳統,演技更獲觀眾讚賞。

《我的上流世界》結局高收 金允智劇終宣布嫁人

【明報專訊】《聽見你的聲音》李寶英與《天空城堡》金瑞亨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我的上流世界 ......

(2021年6月29日)

卡拉麥葵格日前探望父親伊雲麥葵格(右圖左)與女友瑪莉溫斯達(右圖右)所生的弟弟。

50歲伊雲麥葵格再做爸爸 女友秘密誕子

【明報專訊】《迷幻列車》伊雲麥葵格(Ewan McGregor)跟太太Eve Mavrakis ......

(2021年6月29日)

金裕貞承認在新片《第8夜》有突破演出。

金裕貞成年即拍恐怖片《第8夜》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由新晉導演金泰亨自編自導,李聖旻、朴海俊、金裕貞及南多凜合演的韓國恐怖 ......

(2021年6月29日)

濱崎步相隔491日再辦招待現場觀衆的演唱會,忍不住在舞台上流下興奮的眼淚。

濱崎步產後兩月開騷好感觸

【明報專訊】現年42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今年4月誕下第2胎後,稍事休養兩個月即全面復工,上 ......

(2021年6月29日)

辛蒂雅一身性感造型,Beyonce在18年前已穿著同款長裙出席頒獎禮,前者擺明向前輩致敬。

辛蒂雅著Beyonce舊衫致敬

【明報專訊】旨在表揚傑出黑人的BET頒獎禮前日在洛杉磯舉行,「蜘蛛女」辛蒂雅(Zendaya) ......

(2021年6月29日)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電影及劇集排隊登場,當中《光榮與夢想》、《覺醒年代》及《1921》都有陳獨秀這創始人角色,分別由吳剛、于和偉及陳坤扮演。

【開箱】賀創黨百年 一片兩劇陳獨秀的不同造型

【明報專訊】後日是七一假期,既是香港回歸紀念日,也是中國共產黨百年黨慶;今年初開始,陸續有相關 ......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