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6月28日
日期:
今晚930 無綫再戰ViuTV 《刑偵日記》硬撼《大叔的愛》
王浩信在《刑偵日記》演的葉勁峰與次人格朱璣,分別與王敏奕(上圖左)及黃智雯(下圖左)有浪漫愛情線。

全員心理病 王浩信角色雙重人格 惠英紅盼多關注精神病患

【明報專訊】《刑偵日記》本月中在內地優酷搶先播出,myTV SUPER目前亦有7集上架。內地觀 ......

(2021年6月28日)

Edan(左)在《大叔的愛》的誇張演繹獲得監製讚賞,並與隊友Anson Lo(右)好合拍。

Edan擁周星馳喜劇節奏 吸引德斌大叔 美少男Anson Lo

【明報專訊】ViuTV向日本朝日電視台購入人氣同志劇《大叔的愛》​版權,開拍港版《大叔的愛》, ......

(2021年6月28日)

王浩信與傅嘉莉在《刑偵日記》首集因車上有炸彈不敢動。

王浩信首集騷肌 上演火辣吻戲

【明報專訊】《刑偵日記》今晚在翡翠台首播,第一集開首王浩信飾演的葉勁峰便在夜店除衫騷肌,並搭上 ......

(2021年6月28日)

黃德斌(左)首次與Edan(右)和Anson Lo合作,身為前輩的他,認為兩人很適合角色。

炮製「避風港」盼觀衆開心

【明報專訊】港版《大叔的愛》跟無綫《刑偵日記》對撼,監製及編審盧思麟表示現今香港人打開電視或手 ......

(2021年6月28日)

「消夜三寶」陳俞希(左起)、BabyJohn與梁祖堯出動擺攤位慈善義賣,希望幫助流浪貓狗及推動環保。(攝影/記者:陳釗)

「陳俞希老公」驚喜現身撐「老婆」義賣 梁祖堯「服務」善長 捐500元送抱

【明報專訊】ViuTV《空肚講宵夜》由2019年首季推出,現在播映第7季,成長壽節目。「消夜三 ......

(2021年6月28日)

杜琪峯自爆思考了一年,仍未能落筆寫下一部電影。(攝影:鍾偉茵)

時代變感慨創作路難行 杜琪峯勉勵新世代勿氣餒

【明報專訊】導演杜琪峯(杜Sir)、導演舒琪、ViuTV董事總經理魯庭暉昨日出席「第十五屆鮮浪 ......

(2021年6月28日)

鄧麗欣(右)與邱勝翊(左)昨晚於社交網宣布分手。(資料圖片)

姊弟戀3年情斷 鄧麗欣邱勝翊宣布分手

【明報專訊】37歲鄧麗欣(Stephy)跟細6歲的台灣男星邱勝翊(王子)2018年譜姊弟戀,雖 ......

(2021年6月28日)

許廷鏗(右)與組合per se組成「Negative Ends」,透露稍後將再合作。(攝影/記者:鍾一虹)

許廷鏗偕組合per se開騷感觸落淚

【明報專訊】許廷鏗與組合per se前晚於旺角舉行《我是現場音樂會》,許廷鏗父母、林欣彤同來捧 ......

(2021年6月28日)

孫穎抱住7個半月大的女兒劉蓓蓓與丈夫劉詩昆接受大會頒發感謝狀。(攝影:劉永銳)

劉詩昆女兒上台為父母打氣 諸葛紫岐與夫共同擁有財產

【明報專訊】《中國女性百年風采音樂會暨圖片展》前晚於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舉行揭幕禮,國寶級鋼琴演 ......

(2021年6月28日)

方紹聰的父母及家姐在終點迎接他。(攝影/記者:柯美)

方紹聰完成赤腳行 申請健力士紀錄

【明報專訊】方紹聰(奶仔)為期六日五夜的《赤腳慈行 香港一圈》前晚圓滿結束,父母和家姐到終點中 ......

(2021年6月28日)

查莉絲花朗以Dior代言人身分出席《狂野時速9》慈善放映會,一身潮人打扮,獲讚人美心善。(路透社)

《狂野時速9》美開畫料收5.3億 勢超越《無聲絕境II》創疫後新紀錄

【明報專訊】台灣出生美籍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執導、雲狄素(Vin Diesel) ......

(2021年6月28日)

珉娥公開戀情,隨即遭網民斥責搶人男友,氣得她考慮提告。

珉娥拍拖拒認小三 擬告網民誹謗

【明報專訊】自稱過去10年一直遭韓國女團AOA隊長智珉欺凌的前成員珉娥,曾患抑鬱症並多次企圖自 ......

(2021年6月28日)

《龍櫻2》落幕,主角阿部寬(左)跟長澤正美(右)發表劇終感言,多謝台前幕後過去4個月付出的努力。

《龍櫻2》阿部寬感激長澤正美贈勇氣

【明報專訊】隨着阿部寬與長澤正美合演的TBS電視台重頭戲《龍櫻2》昨晚結局,2021年春季日劇 ......

(2021年6月28日)

藤岡靛(上圖)前晚擔任朝日電視台綜藝節目嘉賓,女主持田中美奈實(下圖左)及弘中綾香(下圖右)表現興奮。

田中美奈實恨抱藤岡靛

【明報專訊】曾經入選「日本男士最想擁有面孔」的日劇《危險維納斯》40歲男星藤岡靛,早前跟朝日電 ......

(2021年6月28日)

碧咸大仔布魯克林雖然年僅22歲,但跟未婚妻妮歌拉佩斯已有財力買千萬美元豪宅。

碧咸大仔訂婚一年 斥資7800萬築愛巢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22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 ......

(2021年6月28日)

嚴基俊(左)與金素妍(右)由首季演不倫男女,上季當上夫妻,今季變成為利益而扮恩愛的夫妻。

【開箱】《Penthouse 3》 角色死過翻生 編劇「走火入魔」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去年10月首播的劇集《The Penthouse》,講述躋身上流社 ......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