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6月21日
日期:
梁家輝頂替扮謝賢激似 胡楓開騷 「4小生」紅館重聚
預產期本來在下月的湯怡提早做媽媽,公開一家三口的牽手合照(左圖)。

湯怡早產誕5.6磅女兒 老公麥秋成收最有意義父親節禮物

【明報專訊】昨日父親節,不少星級爸媽在社交平台公開親子合照,湯怡更突然報喜,宣布女兒提早出世, ......

(2021年6月21日)

森美(右)與陳豪(左)曾合作拍劇,早前又一起為電影配音。(攝影/記者:林祖傑)

陳豪食大餐慶祝父親節 森美自嘲在家不受歡迎

【明報專訊】森美與陳豪昨日到九龍站出席新片《比得兔2走佬日記》首映禮,兩人表示由合作拍劇,到今 ......

(2021年6月21日)

張建聲(右)與楊詩敏(左)曾在電影中扮演夫妻,前晚又舉行網上直播騷。(攝影/記者:鍾一虹)

兩台綜藝打對台 棄「男友」方力申 「蝦頭」楊詩敏寧撐「老公」張建聲

【明報專訊】張建聲、楊詩敏(蝦頭)早前在電影《神經大俠》扮演夫婦,前晚在尖沙嘴舉行網上直播騷, ......

(2021年6月21日)

江美儀剖白當年離婚心情,忍不住淚崩。(視頻截圖)

重提與吳君祥分手 被單立文「攻陷」 江美儀淚崩剖白離婚

【明報專訊】江美儀跟吳君如胞弟吳君祥相戀多年,2018年突然宣布2016已分手,事件峰迴路轉被 ......

(2021年6月21日)

沈殷怡(左起)、強尼與練美娟被《造美人》參賽者變靚的決心影響,最近齊齊操弗。

強尼讚《造美人》參賽者勇氣可嘉 練美娟考慮抽脂 沈殷怡被激發減肥

【明報專訊】ViuTV另類選美真人騷《造美人》,由強尼跟練美娟(娟姐)與沈殷怡(Shirley ......

(2021年6月21日)

網台D100蔡浩樑(左)與《D100上綱上線》監製阿通(右)為梁繼璋(右圖)突然離職向聽眾交代。(視頻截圖)

網台D100蔡浩樑揭離職謊言 梁繼璋曾向鄭經翰稱轉行做殯葬

【明報專訊】港台上周五解僱《瘋Show快活人》主持曾志豪與貴花田(陳寶玲),同時宣布梁繼璋、李 ......

(2021年6月21日)

姜濤拍下母親觀看電視的片段,家居同時曝光,四周放滿雜物。(視頻截圖)

留家陪母睇音樂會 姜濤家居曝光滿廳雜物

【明報專訊】姜濤榮有份演出的《Chill Club A New Stage》音樂會前晚於Viu ......

(2021年6月21日)

李嘉欣在社交網貼出與巨型立體「M」字花束合照,年逾半百依然省鏡。(網上圖片)

生日收「M」字花束 51歲李嘉欣謝身邊人令閃耀

【明報專訊】李嘉欣(Michele)昨日51歲生日,在社交網上載靚相,展示她和巨型立體「M」字 ......

(2021年6月21日)

唐澤壽明主演《Voice 110緊急指令室》,即將播出續集,碰巧原著韓劇亦推出第4季。

夏季日劇開鑼 波瑠田中圭打頭陣 天海祐希唐澤壽明扮警察搶收視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夏季日劇即將開鑼。《阿淺人生》波瑠與《大叔的愛》田中圭合演富士電視台 ......

(2021年6月21日)

韓韶禧(左)與宋江(右)主演的新劇《無法抗拒的他》,每周播出一集,劇情發展迅速,首集兩人已準備接吻。

宋江新劇首播收視平平

【明報專訊】《夫妻的世界》韓韶禧及《如蝶翩翩》宋江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無法抗拒的他》前晚 ......

(2021年6月21日)

馬克漢米爾公開與嘉莉菲莎的昔日合照,恭賀對方身故後可名留星光大道。

馬克漢米爾賀「莉亞公主」摘星

【明報專訊】《星球大戰》電影系列扮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201 ......

(2021年6月21日)

奧瑪花曼(右)的前夫全是演員,近年的男友多是富商或專業人士,像新歡史哲庭(左)就在彭博任行政總裁。

奧瑪花曼被指戀彭博CEO

【明報專訊】現年51歲的《標殺令》女星奧瑪花曼(Uma Thurman)被指有新歡,《紐約時報 ......

(2021年6月21日)

張基龍(左)化身「九尾狐」,要守護吞下其「狐珠」的大學生惠利(右)。

【開箱】《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人狐因「珠」結緣 典型肥皂劇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上月26日推出奇幻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請回答!1988》惠 ......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