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6月17日
日期:
兩「星二代」迎戰「翻版楊采妮方媛」 關禮傑麥翠嫻女兒晉身複選
首輪面試被指有佛相的霍韻璇(圓圖),昨日拍片答謝大家支持。

「佛相」霍韻璇落選 提名人林作盼TVB加位入決賽

【明報專訊】自稱來自東涌的霍韻璇(Kirsten),獲林作提名參選《2021香港小姐競選》,上 ......

(2021年6月17日)

張敬軒稱當年單立文不是鬧「家姐」胡蓓蔚就是點評他,是恨鐵不成鋼的為他好。(攝影:鍾偉茵)

被「姐夫」單立文點評多年 張敬軒:他有資格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菊梓喬前晚錄影《勁歌金曲》。軒仔新歌《Sweet Escape》成 ......

(2021年6月17日)

林家棟表示埋位前罵新人Bipin Karma(圓圖),只想他了解角色所需要的感受。

林家棟拍《手捲煙》爆粗鬧新人助入戲

【明報專訊】導演陳健朗前晚與演員林家棟、蔣祖曼等出席新片《手捲煙》首映禮,電影去年二三月在疫情 ......

(2021年6月17日)

湯洛雯着重開心人生,所以閒時會學插花、豎琴等興趣。(攝影:劉永銳)

上位無壓力 懶理惡言接納好意見 湯洛雯睇ViuTV取長補短

【明報專訊】「靚湯」湯洛雯事業、愛情兩得意,入行快10年,已晉身女主角之列;與男友馬國明愛得甜 ......

(2021年6月17日)

苟芸慧(左)與陸漢洋(右)2018年結婚,近日突傳婚姻現危機。(資料圖片)

苟芸慧陸漢洋突傳婚變 經理人代澄清:佢哋感情ok

【明報專訊】37歲苟芸慧(苟姑娘)與「錫礦大王」陸佑後人兼賽車手陸漢洋2018年結婚,婚後苟姑 ......

(2021年6月17日)

陳卓賢被問到女友盧慧敏(圓圖)是否已見家長時,他避談稱時機成熟會告知大家。

陳卓賢跟家人慶祝生日 女友盧慧敏無份出席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陳卓賢(lan)昨日出席活動,獲大會送上蛋糕補祝他日前28歲生日。 ......

(2021年6月17日)

陳潔靈(左)稱多得胡楓(右)帶挈,才可在疫下踏上紅館舞台。(攝影/記者:柯美)

胡楓防墮台企定表演 大忙人謝賢拒做嘉賓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本月19日假紅館舉行《約你開心派對》演唱會,昨日修哥與其中一名嘉賓陳潔 ......

(2021年6月17日)

陳嘉桓(左起)亮相余曉彤與梁諾妍主持的新節目,並一齊上遊艇出海。(攝影/記者:林蘊兒)

與洪永城心急生B 梁諾妍隨時雙喜臨門

【明報專訊】梁諾妍與余曉彤為香港開電視主持新節目《碧波遊浪記》,昨日邀請陳嘉桓擔任嘉賓,上豪華 ......

(2021年6月17日)

木村拓哉首次參演海外劇集《The Swarm》,成為個人演藝事業的里程碑。

木村拓哉演《權力遊戲》監製英語劇 18歲光希拍《咒怨》導演新恐怖片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憑《2046》及《I Come with the Rain》 ......

(2021年6月17日)

松隆子(左)與客串飾演初戀男友的竹財輝之助(右)興奮合照。

松隆子新劇結局低收

【明報專訊】春季日劇陸續落幕,松隆子、松田龍平、岡田將生及角田晃廣合演關西電視台的《​大豆田永 ......

(2021年6月17日)

白石麻衣(左)跟齋藤工(右)合演新劇《漂着者》將於下月首播。

白石麻衣首拍劇扮記者

【明報專訊】現年28歲的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白石麻衣,去年「畢業」離隊後首次擔綱主演朝日電 ......

(2021年6月17日)

白成鉉遭韓媒揭發去年底已秘密當爸後,隨即公開父女合照。

「小誠俊」白成鉉去年秘密當爸

【明報專訊】曾在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扮演少年權相佑的「小誠俊」白成鉉,去年4月跟圈外女友結婚 ......

(2021年6月17日)

安雅泰萊采兒將在新片《Furiosa》扮演《末日先鋒:戰甲飛車》查莉絲花朗角色的年輕版。

安雅泰萊采兒8月澳洲拍《末日先鋒》外傳

【明報專訊】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憑《后翼棄兵》大有機躋身9月舉行頒獎 ......

(2021年6月17日)

藤原龍也(左)與竹內涼真(右)到保加利亞拍攝外景。

【開箱】《烈日特工:毁滅倒數》 藤原龍也變身爆炸危機「鐵金剛」

【明報專訊】39歲藤原龍也入行24年,演過《大逃殺》、《死亡筆記》及《賭博默示錄》等名作,是日 ......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