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6月14日
日期:
指未婚妻覺黃翠如發文無問題 洪永城「屎橋」求婚 自爆恨做爸爸
汪明荃選擇科興疫苗,稱接種後沒任何不適,又說羅家英因糖尿問題還要等等。

汪明荃接種第一針科興 羅家英拖到實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肆虐全球,香港不少藝人陸續接種疫苗。73歲汪明荃(阿姐)昨日在社交網上載照 ......

(2021年6月14日)

楊洛婷(左)懷胎9月,與丈夫黃天翱(右)仍未問醫生胎兒性別,決定分娩一刻才揭盅。(攝影/記者:林蘊兒)

楊洛婷臨盆在即 老公黃天翱擬產房直播

【明報專訊】懷胎9個月的楊洛婷(Rabeea)昨日挺巨肚與丈夫黃天翱(Tim@Dear Jan ......

(2021年6月14日)

糖妹中學時參加歌唱比賽,恰巧周國賢擔任評判,兩人早有淵源,並在演唱會公開當年的合照。(攝影/記者:林祖傑)

緣分始於中學歌唱比賽 糖妹開騷邀周國賢當嘉賓

【明報專訊】糖兄妹前晚於海洋公園舉行《糖兄妹再見從前音樂會》,郭偉亮與太太葉佩雯、王敏奕、羅天 ......

(2021年6月14日)

莫文蔚(右)演唱會第2場,林子祥(左)擔任嘉賓,兩人合唱了多首歌曲。

擔任莫文蔚演唱會嘉賓 林子祥:不要叫Uncle Lam

【明報專訊】莫文蔚早前穿著意大利名牌Dolce & Gabbana(D&G)服裝拍新歌MV,D ......

(2021年6月14日)

王灝兒(左)與郭偉亮(右)成為香港代表出戰「競技撲克亞洲國家盃2021」初賽感震驚,會全力以赴。(攝影/記者:陳釗)

15歲詹天文被淘汰淚崩 炎明熹獲讚百年難得一見 郭偉亮JW睇好姚焯菲「食這行飯」

【明報專訊】無綫節目《聲夢傳奇》比賽愈戰愈烈,藍紅兩隊學員繼續對戰,前晚紅隊落敗要淘汰一學員, ......

(2021年6月14日)

邵音音在《日日媽媽聲》大爆劉丹夫婦(右圖)因她險現婚姻危機。(視頻截圖)

林雅詩後悔拍三級片 邵音音爆險令劉丹離婚

【明報專訊】邵音音與林雅詩曾拍三級片,前晚亮相無綫節目《日日媽媽聲》,分享曾受歧視的經歷。邵音 ......

(2021年6月14日)

袁潔瑩(中)亮相肥媽(左)的網上節目大談近况。(視頻截圖)

曾受情緒困擾足不出戶 51歲袁潔瑩消瘦亮相否認息影

【明報專訊】51歲袁潔瑩曾患厭食症,近年甚少公開露面,早前她亮相肥媽與前藝人彭鏡光主持的網上節 ......

(2021年6月14日)

符曉薇(左)與陳柏宇(右)開直播解釋事件來龍去脈,強調絕無離婚念頭。(視頻截圖)

被陳柏宇踩到一文不值 符曉薇嬲爆想離家出走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符曉薇結婚近4年,育有2歲女兒陳羿辰,夫妻不時甜蜜放閃。不過前日符曉薇突然 ......

(2021年6月14日)

霍啟剛原本想帶子女看扒龍舟比賽,感受傳統節日氣氛,但因疫情無法舉行,只有跟家人食糭應節。

否認郭晶晶佗第4胎 霍啟剛:3個夠晒數

【明報專訊】因疫情影響,今年未有舉行端午節水上龍舟競渡比賽,昨日有團體改辦陸上龍舟競賽,邀請霍 ......

(2021年6月14日)

鍾培生(左)與林作(右)受訪前,被要求講真話並簽署「Mean爆生死狀」。

鍾培生舌戰林作 互篤曾語言暴力傷人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江美儀主持新節目《Mean Talk》,首集嘉賓是9月出戰「百萬 ......

(2021年6月14日)

李光洙最後一集不忘搞笑,遊戲中抽到生雞蛋,弄得滿臉蛋汁,但讀出自己寫的信又崩潰大哭。

李光洙淚別《RM》 11年犯「千宗罪」 劉在錫挽留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李光洙,早前宣布 ......

(2021年6月14日)

安祖蓮娜祖莉(左)經歷3段婚姻,跟首任前夫尊尼李米勒(右)關係最好,離婚逾20年,仍保持聯絡,日前更到訪其寓所,引來復合傳聞。

安祖蓮娜帶酒夜訪前夫尊尼寓所

【明報專訊】繼陳年情侶《五星級戀人》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和《ARGO– ......

(2021年6月14日)

阿部寬在《龍櫻2》列出的聽力考試秘訣之一是不要做筆記,成為網絡熱話。

《龍櫻2》考試秘訣惹熱議

【明報專訊】TBS電視台春季日劇《龍櫻2》,講述《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飾演的律師櫻木建二,為 ......

(2021年6月14日)

竹野內豐被拍得近期頻頻返回老家照顧母親。

竹野內豐學廚 孝順母親

【明報專訊】日本型男竹野內豐主演富士電視台春季「月9」劇《第一刑事部的烏鴉》,自播出以來,收視 ......

(2021年6月14日)

《婚詞離曲2》講述成勛(右)得知「小三」李敏英(左)懷孕後,打算與妻子離婚。

《婚詞離曲2》首播收視不及上季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朝鮮劇集《婚詞離曲》,講述3名不同年齡層的妻子,因丈夫出軌而婚姻觸 ......

(2021年6月14日)

歌舞片《狂舞紐約》開畫稱冠,但美媒指成績遜預期。

《狂舞紐約》美國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我的超豪男友》導演朱浩偉(Jon M. Chu)執導的歌舞新片《狂舞紐約》(In ......

(2021年6月14日)

奧馬斯在《怪盜羅蘋2》扮演的Assane,利用過往的經驗,往往在危急關頭脫身。

【開箱】《怪盜羅蘋2》 父仇得報 第3季還有什麽故事?

【明報專訊】《閃亮人生》奧馬斯(Omar Sy)主演的法國迷你劇《怪盜羅蘋》(Lupin),今 ......

(2021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