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6月11日
日期:
港姐首輪面試 陳聖瑜貌似方媛人氣勁 關禮傑26歲大女關楓馨參選受注目
岑麗香產後不急於收身,因健康最重要。(攝影/記者:林蘊兒)

岑麗香產後復工 追女順其自然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陳自瑤及吳業坤等昨日出席無綫劇集《寶寶大過天》記者會。馬國明因在內 ......

(2021年6月11日)

何猷君不透露第二胎性別,但講明恨生女。(攝影/記者:柯美)

太太奚夢瑤年底預產期 何猷君想生女湊成「好」字

【明報專訊】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君,昨日跟李丞責夫婦等出席「戰略合作國際金融」發布會。 ......

(2021年6月11日)

洪永城與梁諾妍昨日在社交網分享鬼馬婚照,宣布結婚喜訊。(網上圖片)

廁所蝦碌求婚 洪永城娶梁諾妍

【明報專訊】37歲洪永城與33歲梁諾妍拍拖3年,並已同居一段時間,感情穩定。昨日他們宣布喜訊說 ......

(2021年6月11日)

鄭中基有感影圈需要新血,不介意不收片酬撐電影新人。(攝影:劉永銳)

鄭中基被陳漢娜狠摑 粉絲胡子彤興奮又心痛

【明報專訊】鄭中基、陳漢娜及胡子彤等前晚出席電影《遺愛》慈善首映禮。鄭中基不收片酬拍攝,稱因首 ......

(2021年6月11日)

姚焯菲抱「情人」Baby受訪,並感謝《戀愛預告》原唱林珊珊(圓圖)鼓勵。(視頻截圖)

姚焯菲畀膽吳業坤 籲勇敢打招呼

【明報專訊】14歲姚焯菲(Chantel)在無綫節目《聲夢傳奇》演繹陳百強作曲的《戀愛預告》備 ......

(2021年6月11日)

梁祖堯(左)於社交網分享跟Ian(右)相處感受,並為誤解對方而道歉。(網上圖片)

MIRROR新歌MV首播 逾40萬點擊 梁祖堯公開向Ian道歉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上月舉行完6場演唱會後,人氣持續,新歌《BOSS》MV於前日(9日 ......

(2021年6月11日)

陳鍵鋒因病暫停幕前工作,擁潛水教練牌的他空餘時間教潛水。(網上圖片)

被指是溺斃潛水學生教練 陳鍵鋒經理人:無可奉告

【明報專訊】43歲前無綫藝人陳鍵鋒10年前離開無綫到內地發展,更攀上一線小生位置,工作不斷,豬 ......

(2021年6月11日)

跌入候補區的劉芷橋(左)得悉躋身12強後,激動爆喊。(視頻截圖)

《造美人》12強誕生 劉芷橋入圍爆喊

【明報專訊】ViuTV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前晚播出第三集,經過一輪淘汰賽,誕生12強,包括芷 ......

(2021年6月11日)

崔智友結婚3年,刻意減產專心照顧家庭,但仍遭網絡爆料者攻擊。

韓國YouTuber揭開神秘夫婿面紗 崔智友被指嫁牛郎 疑背妻出軌

【明報專訊】韓劇《美女的誕生》39歲女星韓藝瑟,最近頻頻被自稱前娛樂記者的YouTuber金勇 ......

(2021年6月11日)

伊蓮娜傳跟Kanye West(圓圖)拍拖,二人日前更結伴到法國,被指為男方慶生。

Kanye West伊蓮娜法國慶生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與饒舌歌手老公Kanye West敵不過七年 ......

(2021年6月11日)

柳演錫(左起)、金大明、田美都、趙正錫及鄭敬淏合演《機智醫生生活2》將於下周首播。

《機智醫生生活》未必有第3季

【明報專訊】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機智醫生生活》, ......

(2021年6月11日)

艾利(左)跟碧琪麗芙莉(右)曾以父女檔姿態合作拍戲,如今只能成追憶。

碧琪麗芙莉父親心臟病死 享年74歲

【明報專訊】憑美劇《花邊教主》成名的「死侍嫂」​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她的演 ......

(2021年6月11日)

劇中飾演「人魚」的石原里美(右),跟綾野剛(左)在海邊道別。

「人魚」石原里美重返大海

【明報專訊】石原里美與綾野剛合演日本NTV電視台新劇《戀愛要夠Deep》,開播以來收視一直走下 ......

(2021年6月11日)

愛美莉賓特喪夫後,獨力肩負保護3名子女的重任,有誰估到最後竟是孩子救她一命。

【開箱】《無聲絕境2》 孩子築起保護世界的最後防線

【明報專訊】2018年《13小時:班加西無名英雄》男星尊卡辛斯基(John Krasinski ......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