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6月9日
日期:
順德拍戲突抽搐暈倒高處墮下 洪卓立昏迷10分鐘 險入鬼門關
洪卓立於2009年因肺積水復發,入院做手術後情况嚴重,一度全身插滿喉,當時消瘦不少及樣子憔悴。(資料圖片)

「黑仔王」屢誤傳死訊

【明報專訊】現年34歲的洪卓立於2006年入行,他跟湯怡拍拖11年,2018年宣布分手,舊愛湯 ......

(2021年6月9日)

無綫副總經理杜之克將於今年9月2日正式離任。(資料圖片)

無綫副總經理杜之克9月離任 陳展鵬:不方便講 林夏薇:做好本分

【明報專訊】無綫再有人事變動,自曾志偉與王祖藍回巢,繼副主席兼行政總裁李寶安退休、余詠珊與何哲 ......

(2021年6月9日)

翁靜晶(左)與何猷彪結婚3周年,除了撰文放閃,也希望大家多關注及支持尼泊爾。(資料圖片)

與何猷彪結婚3周年 翁靜晶不忘眾籌助尼泊爾抗疫

【明報專訊】翁靜晶與何猷彪結婚3周年(6月8日),她在社交平台撰文:「有一位大學女教授這樣說過 ......

(2021年6月9日)

周星馳「現身」影視平台活動,他的短髮新Look惹網民熱議。(網上圖片)

為網絡電影任監製 周星馳短髮新Look惹熱議

【明報專訊】網絡電影在內地甚為流行,拍開大電影的周星馳(星爺)也進軍這個領域。騰訊視頻日前在內 ......

(2021年6月9日)

大S(右)跟老公汪小菲爆「分」訊,成為中港台三地熱話。(資料圖片)

被離婚無損心情 汪小菲與友人蒲夜店

【明報專訊】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結婚10年,育有一子一女,日前大S單方面宣布跟汪小菲離婚,導 ......

(2021年6月9日)

張建聲(左)與談善言(右)均不知兩台的綜藝節目撞題材,認為各有各做,最緊要觀眾睇得開心。(攝影:鍾偉茵)

無綫ViuTV綜藝撞題材 同期鬥查案 張建聲硬撼方力申:憑熱誠吸觀眾

【明報專訊】無綫及ViuTV展開電視大戰,鬥得如火如荼,眼見由歐美興起到中、韓、台的Live ......

(2021年6月9日)

胡靄琪在首輪淘汰賽時,突然爆喊。(視頻截圖)

《造美人》首集7參賽者登場 黑馬胡靄琪「新樣」網上泄密

【明報專訊】ViuTV真人騷《造美人》前晚首播,16名參賽者經首輪淘汰,入圍的12人展開改造工 ......

(2021年6月9日)

MIRROR不知節目拍攝內容,常怕被整蠱,姜濤(左)為搞氣氛自創旁白。(視頻截圖)

花姐爆常與Ian嘈交 梁祖堯認難「調教」

【明報專訊】ViuTV《調教你MIRROR》首播成熱話,節目共20集,第一集只是引子,隊員在碼 ......

(2021年6月9日)

郭富城昨日在社交網貼出宣傳照片,宣布將在澳門舉行30場演唱會。(網上圖片)

郭富城宣布澳門開30場演唱會

【明報專訊】55歲郭富城(城城)早前為電影宣傳,曾透露今年內舉行演唱會,但大賣關子不肯透露演出 ......

(2021年6月9日)

方紹聰(中)要在6日5夜完成赤腳步行17區壽款,陳康琪(左)與關嘉敏(右)有意陪行一段路。(攝影/記者:柯美)

為輕度智障胞姊行善 方紹聰赤腳籌款回饋機構

【明報專訊】方紹聰(奶仔)昨日赤腳出席「赤腳慈行 香港一圈」籌款活動記者會,女團Bingo成員 ......

(2021年6月9日)

以外婆look現身的麥貝夷(左)獲好友朱紫嬈(右)到場支持。(攝影/記者:林祖傑)

麥貝夷扮外婆避談翟威廉

【明報專訊】麥貝夷昨日宣傳自家英語教學網上節目,獲好友朱紫嬈前來撐場。麥貝夷表示因與已故外婆感 ......

(2021年6月9日)

篠原涼子去年過着獨居生活,日媒指她婚姻亮紅燈,事務所則解釋與疫情有關。

47歲篠原涼子再傳婚變 辯稱防疫與巿村正親分居一年

【明報專訊】日劇《超級特派員》47歲女星篠原涼子,去年被揭發與72歲夫婿兼《集團左遷》男星巿村 ......

(2021年6月9日)

桂莉芙柏德露半裸展示自家品牌的首飾產品,身上頸鏈約值1.95萬港元。

桂莉芙柏德露 半裸照催谷首飾銷量

【明報專訊】《寫我深情》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自2008年創立 ......

(2021年6月9日)

濱口優(左)與南明奈(右)結婚3年,最近痛失胎兒,打擊相當沉重。

南明奈懷胎7月不幸流產

【明報專訊】日劇《真我霓裳》32歲女星南明奈與49歲諧星濱口優於2018年結婚,直至今年4月, ......

(2021年6月9日)

陳俊翔在新劇扮演羽毛球員,向着加入國家代表隊的夢想進發。

《羽毛球少年團》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韓劇《我是遺物整理師》陳俊翔、《山茶花開時》金康勳及《天空城堡》吳娜拉等合演SBS ......

(2021年6月9日)

保加利亞女星Lorina Kamburova上月確診後出現併發症,在莫斯科病逝終年29歲。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29歲女星染疫亡

【明報專訊】曾演《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的保加利亞女星Lorina Kamburova,上月27 ......

(2021年6月9日)

金瑞亨(左)與李寶英(右)扮演情同姊妹的豪門妯娌。

【開箱】《我的上流世界》 豪門媳婦的謊言鬥爭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上月推出新劇《我的上流世界》,全劇共有16集,至今播出逾半,劇情 ......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