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6月7日
日期:
調教後MIRROR變團結 花姐怕被聯手對抗 姜濤入營喪食 被指肥腫難分
Serrini(右)表示預先問准花姐才會在台上跟Ian(左)拖手合唱。(攝影:鍾偉茵)

問准花姐 Serrini台上拖Ian合唱

【明報專訊】《Chill Club A New Stage》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出陣容 ......

(2021年6月7日)

方力申及唐劍康主持的《鬼上你架車》,上月7日在收費平台myTV SUPER上架,每周五更新一集,每集邀不同嘉賓搭車講鬼故事,首集嘉賓是高海寧,今晚11點會在J2首播。

調動收費台《鬼上你架車》J2播撼ViuTV

【明報專訊】ViuTV新節目《造美人》與《調教你MIRROR》今晚分別在9時半與11時首播,5 ......

(2021年6月7日)

鄧浩光(左)和方力申(右)是聖若瑟書院校友,昨日出席該校的環島游籌款啟動禮。(攝影/記者:陳釗)

「登六」鄧浩光參與環島游先問准方力申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和鄧浩光昨日以舊生兼前港隊游泳代表身分,返母校聖若瑟書院出席「若瑟環 ......

(2021年6月7日)

「試當真」被網民狙擊六四「潛水」一事,許賢(左起)、游學修與蘇致豪開live回應事件。(視頻截圖)

網台「試當真」未悼六四遭網民抨擊 游學修:唔主張直接表態

【明報專訊】「六四事件」32周年,雖然沒有維園燭光晚會,但香港演藝界不乏人在網上悼念,包括林夕 ......

(2021年6月7日)

新導演馮智恒透露《遺愛》劇本2018年獲批撥款,2019年3月拍攝時還未發生社會運動,拍攝過程順利。(攝影/記者:鍾一虹)

陶禧玲獲「暖男爸爸」帶入戲 胡子彤恨被偶像鄭中基糟質

【明報專訊】胡子彤與陶禧玲(Carol)為新導演馮智恒(Alan)執導的電影《遺愛》宣傳,該片 ......

(2021年6月7日)

鍾雨璇(右)主動跟韓君婷(左)交換電話,盼日後有合作機會。(攝影/記者:陳釗)

韓君婷打齊針北上搵真銀

【明報專訊】韓君婷和鍾雨璇(前名蘇慧恩)昨日出席網上慈善拍賣活動。早前申請破產的韓君婷稱自己情 ......

(2021年6月7日)

大S(右)突然單方面宣布跟汪小菲(左)離婚,成中港台三地熱話。(資料圖片)

徐媽勸女兒大S別衝動離婚 汪小菲被母爆在家飲紅酒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前日單方面宣布跟結婚10年的內地富二代汪小菲離婚,汪小菲對「 ......

(2021年6月7日)

白韻琹拖實老公謝偉俊恩愛現身馬場拉頭馬,其間白韻琹忘記戴口罩要職員提醒。(張國彬攝)

謝偉俊拖白韻琹曬恩愛拉頭馬

【明報專訊】議員謝偉俊旗下馬匹「源源動力」昨日在沙田馬場出賽,他偕太太白韻琹(白姐姐)入場為愛 ......

(2021年6月7日)

陳仕燊(左)與圈外女友Emily(右)昨日在教堂舉行婚禮。(網上圖片)

SM主音陳仕燊娶圈外女友 為開騷押後婚宴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SM)主音兼結他手陳仕燊(Sunny)昨日跟拍拖多 ......

(2021年6月7日)

麗莎班尼斯日前遇車禍重傷,目前情况危殆。

電單車司機疑衝紅燈肇事逃逸 《失蹤罪》麗莎班尼斯車禍危殆

【明報專訊】曾演荷李活片《失蹤罪》的65歲女星麗莎班尼斯(Lisa Banes),上周五在紐約 ......

(2021年6月7日)

3名日本諧星模仿木村拓哉(圓圖),各具特色,尤以元木敦士(右圖)最神似。

木村拓哉搞模仿大賽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為視頻網站GYAO演出節目《木村先~~~生!》,自2018年 ......

(2021年6月7日)

宮澤理惠相隔34年再扮「白鳥麗子」拍廣告,由學生(左圖)變成母親(右圖),掀起話題。

宮澤理惠相隔34年再扮白鳥麗子

【明報專訊】1987年,當時只有14歲的宮澤理惠以童星身分為日本地產公司「三井不動產」拍攝廣告 ......

(2021年6月7日)

《詭屋驚凶實錄3:魔旨》延續前兩集的票房佳績,美國首周末開畫料收2億港元。

《詭屋驚凶實錄3》美國開畫料收2億

【明報專訊】繼《真人快打》後,《水行俠》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再次擔任監製的恐怖片系 ......

(2021年6月7日)

高橋洋子表示,從未想過《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唱足26年,至今仍然大受歡迎。

高橋洋子《新世紀》唱足26年國際通行

【明報專訊】1991年出道的日本女歌手高橋洋子,26年前憑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 ......

(2021年6月7日)

Chester(左)戀上輔導老師Sam(右),但示愛被拒。

【開箱】《隨性世代》 17歲編劇寫出同代人故事

【明報專訊】如果談及香港的青春校園劇,不知道觀衆會想起什麽?港台的《Y2K》系列?已是20年前 ......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