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6月1日
日期:
鼓勵完失業家庭 唱《一事無成》惹非議 周柏豪不回應 監製:當另類歌為娛樂
《東張西望》前主持林泳淘與男友拍拖多年,日前拉埋天窗,並公開多張婚禮照片。

與夫八字被指天作之合 林泳淘秘嫁拍拖14年初戀男友

【明報專訊】《東張西望》前主持林泳淘5月29日跟拍拖14年的初戀男友林卓立結婚,並在社交網貼出 ......

(2021年6月1日)

關嘉敏(左)將參加無綫真人騷拳擊節目,另外還會和陳康琪(右)參加跳舞比賽節目。(攝影:劉永銳)

《造星III》出身 簽約邵氏被指倒戈 關嘉敏不開心:似抹煞我的努力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Bingo成員關嘉敏(Carman)和陳康琪(Odilia)、組合糖兄妹、 ......

(2021年6月1日)

蕭正楠(左)預告本周《一笑渡凡間》將播出與湯洛雯(右)的感情戲。(攝影/記者:林祖傑)

扮馬國明與湯洛雯演感情戲 蕭正楠:演技大挑戰

【明報專訊】蕭正楠及湯洛雯昨日為無綫劇《一笑渡凡間》宣傳;蕭正楠稱最驚要化劇中的爛面妝,要坐定 ......

(2021年6月1日)

馬浚偉(左)與黎瑞恩(右)主演的舞台劇快將公演。(攝影/記者:林蘊兒)

演舞台劇挑戰長對白 黎瑞恩擔心發台瘟

【明報專訊】黎瑞恩(小恩子)、馬浚偉(馬仔)、林子博前晚為6月11日公演的舞台劇《男人40 C ......

(2021年6月1日)

早前疑壓力爆煲的姜濤,昨日在社交網貼新相(左圖),又扮鬼扮馬(右圖)唱歌,以及報平安稱放完假沒事了。(網上圖片)

吸金王被地產商睇中斟拍樓盤廣告 姜濤放假叉足電 貼相鬼馬報平安

【明報專訊】隨疫情緩和,社會經濟逐漸復蘇,經歷了接近一年半的寒冬期後,不少商戶品牌為追回生意營 ......

(2021年6月1日)

KOLOR唱到high爆除衫,笑稱除衫是band show傳統。

疫下訂新目標尋開心 樂隊KOLOR擬明年開紅館騷

【明報專訊】樂隊KOLOR一連3場九展Star Hall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吸引了蔡一智、蔡一 ......

(2021年6月1日)

黃凱芹現正為演唱會積極操弗,以最佳狀態跟觀眾見面。

闊別香港舞台6年 黃凱芹7月戲曲中心開騷

【明報專訊】活躍於1980、1990年代的歌手黃凱芹,將於7月16至18日,一連3晚,於西九文 ......

(2021年6月1日)

Supper Moment早前拍片反擊網民指控是「搖滾叛徒」,歌迷維護偶像與網民掀罵戰。(資料圖片)

Supper Moment演唱會首日公開售票 中貴價尚有餘票

【明報專訊】本地樂隊KOLOR最近剛完成3場九展Star Hall演唱會,場場爆滿。另一樂隊T ......

(2021年6月1日)

C AllStar將於7月舉行紅館演唱會,首次挑戰四面台,票價劃一收費,不設「山頂位」。

戴天線頭飾影海報 C AllStar呻似金剛圈致頭痛

【明報專訊】C AllStar將於7月舉行第三次在紅館的演唱會《C AllStar集合吧演唱會 ......

(2021年6月1日)

胡子彤與陳漢娜演年輕父母,二人分別有不少內心戲。

胡子彤新片考演技 陳漢娜迎難而上演妓女

【明報專訊】陳漢娜(Hanna)和胡子彤在電影《遺愛》大考演技,陳漢娜稱接拍《遺愛》是迎難而上 ......

(2021年6月1日)

《無聲絕境II》受疫情影響延期逾一年開畫,但票房報捷,總算有交代。

美國開畫收5850萬美元 《無聲絕境II》疫下最強

【明報專訊】上周五至昨日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的長周末假期,也是傳統暑假首輪大片的必爭檔期,過去 ......

(2021年6月1日)

曾兩度扮演泰山的祖羅拉(圓圖),與妻子乘搭小型飛機出意外墜毁湖中,消防人員仍在打撈飛機殘骸及遺體。

《新泰山》祖羅拉與妻墜機亡

【明報專訊】據美媒報道,一架小型飛機5月29日(周六)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附近的湖泊墜毁,估 ......

(2021年6月1日)

石原里美新劇《戀愛要夠Deep》收視麻麻,但仍獲內地觀眾力撐,選她為最喜愛女星。

石原里美膺內地最愛日本女星

【明報專訊】去年底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的《朝5晚9》34歲女星石原里美,婚後首部主演的新劇《戀愛 ......

(2021年6月1日)

李寶英在《我的上流世界》激動爆喊,大展演技,加上劇情開始緊張,帶挈收視上升。

《我的上流世界》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聽見你的聲音》李寶英與《天空城堡》金瑞亨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 ......

(2021年6月1日)

SHINee成員歡送泰民(左二)入伍,雖戴上帽子,但仍看得出他已把頭髮剪短。

泰民入伍 SHINee隊友送行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HINee的27歲成員泰民,昨日以陸軍現役兵身分入伍,成為隊中最後履行兵 ......

(2021年6月1日)

Luna Sea前日在東京開騷,雖然只能招待4000粉絲,但氣氛熱烈。

Luna Sea開騷 禁粉絲歡呼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Luna Sea紀念出道30周年演唱會,原定去年舉行29場,惜首兩場完成後 ......

(2021年6月1日)

永山瑛太(左)與北川景子(右)外形年紀都合襯,很適合扮演夫妻。

【開箱】《離婚活動》 北川景子閃婚閃分 認識婚姻真義

【明報專訊】《你家是我的事》北川景子和《HELLO!刺蝟偵探》永山瑛太合演TBS電視台日劇《離 ......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