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5月29日
日期:
《好聲好戲》馮盈盈被狠批壓力蓋過實力 陳自瑤大熱奪傑出聲演總冠軍
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希望這一年先給幕後團隊空間和有機會嘗試,收視會顧及,但不是最重要。(攝影/記者:林祖傑)

逐個部門約見一起反省 王祖藍容許犯小錯:有好要讚

【明報專訊】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昨日與方力申、周柏豪及鄭融等錄影新節目《死因有可疑》,王祖藍表 ......

(2021年5月29日)

黎諾懿表示不想兒子太乖才放任他,現在要好好管教兒子。(攝影/記者:柯美)

兒子窒老師肥 叫伊健長毛飛 黎諾懿自責教壞小春雞

【明報專訊】黎諾懿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撐當年合作《愛‧回家》的朱匯林進軍DJ界,在節目中談 ......

(2021年5月29日)

3名《聲夢傳奇》導師泳兒(左起)、衛蘭及李幸倪昨日為無綫慈善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攝影/記者:林祖傑)

Foul走《聲夢》學員被網民鬧 衛蘭:都預咗 李幸倪:少少唔開心

【明報專訊】衛蘭、李幸倪(Gin Lee)、泳兒等昨日為無綫慈善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3 ......

(2021年5月29日)

黃翠如昨日出席澳洲豪宅樓盤活動,心郁郁想在澳洲置業。(攝影:鍾偉茵)

澳洲置業開農場要1000萬 黃翠如:距夢想還很遠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出席澳洲豪宅樓盤活動,趁機向主辦商問買樓有否折扣。翠如坦言想在澳洲置業, ......

(2021年5月29日)

Supper Moment在片段中同枱食飯嬉笑怒罵,之後逐點反擊網民對他們的指控。

6月九展開騷紀念成軍15年 Supper Moment反擊「搖滾叛徒」指控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紀念出道15周年,將於今年6月26日及27日於九展S ......

(2021年5月29日)

人氣組合MIRROR早前完成九展騷即傳出今年底進軍紅館,花姐擔心粉絲受騙,昨澄清MIRROR暫未有打算12月開騷。(資料圖片)

林家謙姜濤林二汶6.5麥花臣開騷 答啱問題有得睇 限百名觀眾入場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早前於九展舉行6場演唱會,掀起撲飛潮。一班「鏡粉」都期待MIR ......

(2021年5月29日)

193人氣持續高漲,IG粉絲人數已超越姜濤。(資料圖片)

193人氣直逼姜濤 粉絲狂落廣告造勢兼派雪糕

【明報專訊】ERROR成員郭嘉駿(193)自發表揶揄無綫的言論後人氣急升,加上演出節目《ERR ......

(2021年5月29日)

馬詩慧(左)與老公王敏德拍拖出席模特兒大賽記者會。(攝影:劉永銳)

王曼喜定明年9月美國結婚 王敏德不捨女兒想喊

【明報專訊】名模馬詩慧、歐陽妙芝昨日出席模特兒大賽記者會;同場宣布邀請著名經理人霍汶希、美容達 ......

(2021年5月29日)

強尼(左)與沈殷怡昨日拍住上出席商場活動。(攝影/記者:林蘊兒)

強尼密密吸金感謝ViuTV帶挈 沈殷怡:無Mike導就沒有我

【明報專訊】沈殷怡昨日現身商場攤位宣傳,跟專業咖啡師學冲咖啡和拉花,獲強尼讚有潛質。近期MIR ......

(2021年5月29日)

大贏家The Weeknd(左)跟新婚不久的Ariana Grande(右)合唱一曲,揭開頒獎禮序幕。(網上圖片)

The Weeknd橫掃IHR頒獎禮 BTS奪3獎 Ariana婚後首度獻唱

【明報專訊】繼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後,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再下一城,昨日舉 ......

(2021年5月29日)

Lady Gaga(上圖)曾見達賴喇嘛,Justin Bieber(下圖)去過靖國神社加上形象欠佳,同是內地官方不受歡迎人物,他倆在《老友記:當我們又在一起》的內地播出版本,鏡頭都被刪掉。

《老友記》特備騷內地刪6分鐘片段 Lady Gaga被消失

【明報專訊】經典美劇《老友記》(Friends)原班人馬為紀念劇集播出25周年紀念而製作的特備 ......

(2021年5月29日)

廣末涼子穿著便服抵達拍攝現場(左),跟她在新劇《櫻之塔》女警造型(右)相差甚遠。

廣末涼子「型」警變師奶

【明報專訊】現年40歲的廣末涼子,入行初期憑經典日劇《悠長假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相隔25年 ......

(2021年5月29日)

《Law School》在缺乏競爭對手下,前晚收視升至開播以來新高。

《Law School》收視 超越《西西弗斯的神話》

【明報專訊】金明民、李姃垠及金汎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Law School》,講述大學 ......

(2021年5月29日)

《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將於下月17日首播,預告片畫面零碎但窩心。

《機智醫生生活2》預告平凡是福

【明報專訊】韓劇《回答吧》系列導演申元浩與編劇李祐汀再次合作,田美都、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和 ......

(2021年5月29日)

戴夫巴蒂斯塔殺入賭城對付喪屍,開場一幕影像震撼,配以一曲《Viva Las Vegas》更是爽度十足。

【開箱】《不死喪軍》 薩克薛達挾喪屍殺出新血路

【明報專訊】美國導演薩克薛達(Zack Snyder)近年擅拍超級英雄片如《超人:鋼鐵英雄》及 ......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