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5月27日
日期:
疑拍拖期間出軌 被指社交網揾性伴 呂爵安不回應過去感情事
森美看MIRROR演唱會後公開在後台的大合照,又稱女兒也是Edan的粉絲。

小儀爭做正印 森美叫女婿

【明報專訊】呂爵安(Edan)讀書成績好,DSE考獲最佳5科25分的成績,入讀香港大學工商管理 ......

(2021年5月27日)

趙學而(右)稱如果在網上個人頻道開節目,會邀請阮小儀(左)做拍檔,分享女性如何面對更年期等話題。(攝影/記者:林蘊兒)

趙學而擬網上分享中女人生經驗 阮小儀認迷戀小鮮肉

【明報專訊】女性對年齡數字較敏感,尤其踏入4字頭,被標籤為「中女」,自然感到抗拒又困惑,趙學而 ......

(2021年5月27日)

林芊妤教瑜伽、接品牌工作又拍廣告,收入豐厚,不過丈夫拒絕出鏡,最終她帶同兒子拍攝廣告。(攝影/記者:林蘊兒)

母子檔拍廣告 林芊妤拒當童星媽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昨日擔任品牌活動嘉賓,教瑜伽的她密接工作又拍廣告,據知月入6 ......

(2021年5月27日)

盧覓雪(左)與朱庭萱(右)前日的辯論,半小時變7分鐘轉播,觀衆嫌唔夠喉,林海峰提議兩人在《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再戰。

邀朱庭萱再舌戰盧覓雪 林海峰提議《晴朗》足本直播

【明報專訊】港台《視點31》前日邀資深傳媒人盧覓雪與KOL「玻璃朱」朱庭萱討論「娛樂為甚麼?」 ......

(2021年5月27日)

梅艷芳已離世近18年,一班好友及歌迷對她的愛依然不減。(資料圖片)

模特兒王丹妮傳演百變天后 梅艷芳傳記電影預告片首曝光

【明報專訊】已故樂壇百變天后梅艷芳(梅姐),不經不覺離世近18年,一班梅姐生前好友及歌迷,對她 ......

(2021年5月27日)

劉德華(左圖)入圍華鼎獎,與易烊千璽(右圖)爭影帝。(資料圖片)

劉德華入圍華鼎獎爭帝 鞏俐激鬥周迅搶最佳女主角

【明報專訊】第30屆華鼎獎.中國電影滿意度調查發布盛典將於6月25日在澳門舉行,日前公布各獎項 ......

(2021年5月27日)

鄭欣宜的歌曲《@princejoyce》成為5台冠軍歌,表示很開心及意想不到。(攝影/記者:陳釗)

照腸鏡後逼醫護聽新歌 鄭欣宜被綁牀上

【明報專訊】鄭欣宜、連詩雅及泳兒等前晚錄影《勁歌金曲》。早前欣宜做完盲腸炎手術後,不慎弄爆傷口 ......

(2021年5月27日)

周杰倫演唱會主辦發言人謝嘉豪(圓圖)籲歌迷不要在非法網站購票。(資料圖片)

周杰倫8月中環騷現假飛 主辦籲歌迷勿上當

【明報專訊】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8月在中環海濱舉行6場,近日出現 ......

(2021年5月27日)

溫碧霞見到羊駝非常興奮,即上前餵飼。(攝影/記者:柯美)

跟古天樂合作開戲 溫碧霞助振興香港電影業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昨日到大埔有機農莊親親大自然,見到可愛的羊駝非常興奮,童真大發 ......

(2021年5月27日)

星野源上周宣布婚訊後,前晚公開露面,自爆至今仍未註冊和同居。

新垣結衣待嫁拒拍《逃恥2》 星野源求婚方法簡單但有用

【明報專訊】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簡稱《逃恥》)主角星野源及新垣結衣上周宣布婚訊後,前晚男 ......

(2021年5月27日)

深田恭子早前確診適應障礙症,事務所宣布即時停工接受治療。

暴瘦深田恭子患適應障礙症停工

【明報專訊】剛於本周一出席代言飲品記者會的38歲女星深田恭子,身形暴瘦令人擔心,所屬事務所Ho ......

(2021年5月27日)

蘇志燮有望憑新劇《Dr. Lawyer》作為婚後復出之作,令人期待。

蘇志燮婚後首拍劇扮律師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宋仲基憑劇集《黑道律師文森佐》人氣更上一層樓,曾跟他合演電影《軍艦島》 ......

(2021年5月27日)

宮澤理惠(上圖)現身《全裸監督2》預告片,貌似拒向山田孝之(下圖)伸出援手。

《全裸監督2》山田孝之跪求宮澤理惠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日劇《全裸監督》前年上架叫好叫座,第2季將於下月24 ......

(2021年5月27日)

Twice成員子瑜(左)與多賢(右)前晚透過網上直播,為台灣民眾打氣。

Twice子瑜祝台灣戰勝疫情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下月11日發行新碟《Taste of Love》,為宣傳造勢,她 ......

(2021年5月27日)

雲狄素憑短片《Multi-Facial》獲史匹堡賞識。

【開箱】大隻外形耽誤編導事業的「狂野」雲狄素 遇伯樂史匹堡

【明報專訊】荷李活大片《狂野時速9》(F9)男星約翰辛納(John Cena)早前受訪時稱「台 ......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