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5月26日
日期:
理性討論無打交 朱庭萱:我表態因太少人撐警 盧覓雪稱娛樂節目講社會責任是多餘
張沛樂昨晚出席參演電影《我的印度男友》首映禮。(攝影:劉永銳)

MIRROR邱士縉臨時缺席首映禮 保錡低調撐女友張沛樂 同場不合照

【明報專訊】新民黨成員李梓敬前日在YouTube節目公開稱人氣男團MIRROR背後的政治立場是 ......

(2021年5月26日)

吳卓羲(左)與好兄弟黃宗澤已數不清合作了多少次。(攝影:劉永銳)

樓上樓下隔離都要見一面 吳卓羲黃宗澤出關相擁而泣

【明報專訊】邵氏網劇《廉政狙擊》昨日在中環舉行開鏡拜神儀式,一眾演員吳卓羲、黃宗澤、王浩信、胡 ......

(2021年5月26日)

關心妍笑稱5歲女兒楊榮心(圓圖)反過來教父母環保意識,要求他們節約用水。(攝影:劉永銳)

洗澡被催促要節約用水 關心妍笑5歲女兒似小管家婆

【明報專訊】關心妍昨日出席「第26屆海洋公園保育日」。她表示向來注重環保,亦身體力行,為快將5 ......

(2021年5月26日)

肥媽透露之前推了內地及澳門的工作,因怕隔離。(攝影/記者:林祖傑)

拒開群星演唱會 肥媽:太多人無時間畀我玩

【明報專訊】肥媽(Maria Cordero)昨日獲邀為新城電台節目擔任嘉賓,分享如何控制命運 ......

(2021年5月26日)

精神飽滿的余慕蓮跟朋友飲茶,胃口大開。(網上圖片)

被騙往內地打「回春針」疑染惡菌 83歲余慕蓮康復盼活多兩年

【明報專訊】83歲的余慕蓮(魚毛)去年底因肺纖維化入醫院,同時驗出患血液炎,屬血癌一種要洗血, ......

(2021年5月26日)

胡鴻鈞(右)大讚陳嘉慧(左)首次做女主角,表現喜出望外。(攝影/記者:陳釗)

胡鴻鈞奪陳嘉慧熒幕初吻

【明報專訊】胡鴻鈞、陳嘉慧、馬貫東及麥美恩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無綫短劇《愛上我的衰神》(暫名)拜 ......

(2021年5月26日)

黃秋生(中)將於9月再到台拍攝《開著餐車交朋友2》。(網上圖片)

黃秋生籌備舞台劇 提早從台回港隔離

【明報專訊】黃秋生在台灣拍攝《開著餐車交朋友2》,早前曾在facebook分享澎湖、嘉義的風景 ......

(2021年5月26日)

《中國好聲音》去年宣布周杰倫再任星級導師。(網上圖片)

《中國好聲音》傳停辦海選 導師周杰倫恐失千萬酬勞

【明報專訊】最近內地綜藝圈傳地震,網上流傳聲稱是《中國好聲音》節目單位跟合作機構的公告,要停止 ......

(2021年5月26日)

何泳芍為無綫YouTube頻道拍的《Honey初體驗︰姐姐郊遊遊》(左圖)與ViuTV的《美女郊遊遊》(右圖)撞名,引起網民討論。(網上圖片)

無綫何泳芍行山執垃圾 節目名涉抄ViuTV《美女郊遊遊》

【明報專訊】無綫的YouTube頻道「女神channel」早前上載張曦雯拍攝《3日2夜》的精華 ......

(2021年5月26日)

薛家燕(圓圖)新抱陳素怡於社交網上載與老公石耀庭的溫馨孕照寫真,透露想快點跟BB見面。(網上圖片)

薛家燕新抱曬臨盆孕照 急不及待見BB

【明報專訊】71歲薛家燕一直恨抱孫,今年情人節宣布新抱陳素怡(Zoe)懷孕,榮升做嫲嫲的喜訊。 ......

(2021年5月26日)

內地網民狠批約翰辛納發表「台獨」言論,後者隨即拍片道歉,強調自己尊重中國。

稱台灣是首個看到《狂野時速9》的「國家」 約翰辛納道歉 內地網民鬧爆

【明報專訊】荷李活大片《狂野時速9》(F9)原定本月19日在香港和台灣率先開畫,後因疫情反彈, ......

(2021年5月26日)

理察麥登(左)和陳靜(右)在《永恒族》首條預告片佔戲最重。

《永恆族》預告避提趙婷執導

【明報專訊】《浪跡天地》華裔金像導演趙婷執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等主 ......

(2021年5月26日)

新垣結衣(左)曾列出十大理想對象條件,相信星野源(右)能完全符合。

新垣結衣「十大理由」嫁星野源

【明報專訊】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男女主角星野源及新垣結衣上周宣布結婚,消息震驚外界。日本傳 ......

(2021年5月26日)

艾略特佩芝去年接受乳房切除手術後,首次穿著泳褲拍照,勇敢表達自己。

艾略特佩芝著泳褲現切乳手術疤痕

【明報專訊】7年前「出櫃」的《Juno少女孕記》候選金像影后愛倫佩芝(Ellen Page), ......

(2021年5月26日)

童星出身的金康勳,首次擔綱主演《羽毛球少年團》,扮演一名充滿正能量的中學生。

《山茶花開時》金康勳童星變球星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將於本月31日推出新劇《羽毛球少年團》,講述年輕人夢想成為羽毛球界 ......

(2021年5月26日)

朴寶英(右)過去有「收視福將」美譽,但在新劇卻未能發揮功效。

【開箱】《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收視福將朴寶英獨力難支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一向盛產奇幻愛情劇如《鬼怪》、《哲仁王后》、《德魯納酒店》及《阿 ......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