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5月23日
日期:
最終回首尾呼應 Mike導接受「死亡行星」懲罰 網民封《ERROR自肥企画》綜藝第一神作

觀眾嗌過癮 「好耐無試過追電視睇」

【明報專訊】《ERROR自肥企画》完美落幕,網民不捨,對最後一集的安排讚不絕口,留言稱︰「實在 ......

(2021年5月23日)

Mike導表示《ERROR自肥企画》對現今香港電視業會帶來少少衝擊。(視頻截圖)

Mike導:這條路線只有我們走

【明報專訊】《ERROR自肥企画》大結局有彩蛋,是Mike導的深夜訪問。該訪問是在節目開始拍攝 ......

(2021年5月23日)

保錡(左)與193在金魚街買金魚時爆金句。(視頻截圖)

節目爆金句 買魚講自由

【明報專訊】《ERROR自肥企画》開首的瘋狂遊戲成功引起話題,看似胡鬧失控,但透過ERROR的 ......

(2021年5月23日)

193(左)新歌《睡到三點》MV一度佔據YouTube熱爆短片榜首位置。(資料圖片)

新歌MV吸逾64萬點擊 193:下次加牀戲兼除褲

【明報專訊】193(郭嘉駿)成人氣王,IG的粉絲人數在短短個多月內急增至34.5萬,在《ERR ......

(2021年5月23日)

ViuTV《擊戰》前晚播決賽,Hei Hei經3個回合比試,以719分勝出。

《擊戰》鼓手Hei Hei大熱勝出

【明報專訊】ViuTV《擊戰》前晚播決賽,吳卓曦(Hei Hei)跟許樂媛(Karen)對決, ......

(2021年5月23日)

麥雅緻(左)挺孕肚拿着腹中BB的超聲波照,與老公張頴康及子女影全家福。(網上圖片)

麥雅緻曬超聲波照宣布懷第3胎 張頴康再做老竇超興奮:粗重嘢等我嚟做

【明報專訊】張頴康與麥雅緻結婚8年,育有7歲大女張雅喬(小豆)及3歲兒子張迅橋(小花生)。前晚 ......

(2021年5月23日)

布志綸(左)與駱振偉均表示沒聽聞《Chill Club》下月開騷。(攝影/記者:林祖傑)

沒聽聞《Chill Club》開騷消息 駱振偉:可能我無份

【明報專訊】C AllStar、駱振偉及布志綸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 ......

(2021年5月23日)

蔡嘉欣自認太過直率得罪人多,被經理人提點說話要圓滑。(攝影/記者:林祖傑)

被踢爆買狗扮領養 蔡嘉欣:有畀少少利市錢

【明報專訊】何依婷、郭柏妍、麥詩晴及蔡嘉欣等昨日為無綫節目《開心大綜藝》的環節「我要上台慶」綵 ......

(2021年5月23日)

吳業坤(左)捧着10隻CD上台求谷婭溦簽名,反被後者當眾扭耳仔。(攝影:鍾偉茵)

見面不停互窒 谷婭溦扭吳業坤耳仔鬧大話精

【明報專訊】谷婭溦首張個人專輯《哭牆》兩度賣斷市已加推第3批,MV點擊率衝破140萬次。為慶祝 ......

(2021年5月23日)

張天賦(左)與陳蕾開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攝影/記者:柯美)

張天賦狂減肚腩想著泳褲示人 陳蕾演出戶外騷嗌興奮

【明報專訊】張天賦(MC)昨日到西九文化區出席「青協賽馬會青年藝術教育計劃」活動,MC一口氣唱 ......

(2021年5月23日)

陳嘉桓(左)與周家怡昨日出席健康產品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不停炮製美食 周家怡:減肥最大敵人是媽咪

【明報專訊】周家怡、陳嘉桓及方健儀昨日出席健康產品活動。周家怡在電影《金手指》飾演母親一角,要 ......

(2021年5月23日)

今集焦點落在雲狄素(左)與約翰辛納(右)的兄弟情仇,幸最終化干戈為玉帛。

《狂野時速9》內地兩日收6億 香港速破千萬 雲狄素稱中國影迷「家人」

【明報專訊】台灣出生的美籍導演林詣彬執導、雲狄素(Vin Diesel)身兼監製及主角的《狂野 ......

(2021年5月23日)

酒井法子拍攝古裝短片,宣揚抗疫小貼士,又扮韓星派心心,動作多多。

酒井法子自資71萬拍片扮公主

【明報專訊】日劇《同一屋簷下》50歲女星酒井法子上月離開舊經理人公司後,隨即開設個人事務所「微 ......

(2021年5月23日)

《挑戰者》(圓圖)由於成功,曾拍過多齣續集,《殺神John Wick》系列導演查德史達赫斯基現將會重拍,並邀請亨利卡維(圖)演出。

「超人」亨利卡維演新版《挑戰者》

【明報專訊】《正義聯盟》「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有機會跟《殺神John W ......

(2021年5月23日)

韓藝瑟(右)不滿男友(左)被指是牛郎,於是開火還擊,更暗示幕後黑手正是其經理人公司。

韓藝瑟男友被指牛郎 暗示經理人公司造謠

【明報專訊】韓劇《美女的誕生》39歲女星韓藝瑟早前透過社交媒體公開戀情,據報新歡比她年輕10載 ......

(2021年5月23日)

BTS七子昨日拍片宣布下月13及14日將舉行兩場網上粉絲見面會。

BTS新歌MV屢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前日推出全新英文單曲《Butter》,新歌MV上載Yo ......

(2021年5月23日)

Sara的真面目、隱藏的秘密,以及身世等都會在第2季交代。

【開箱】《誰殺了莎拉2》 兇手認罪案情未了 為第3季埋伏線

【明報專訊】墨西哥劇《誰殺了莎拉》(Who Killed Sara?)今年3月24日在影視串流 ......

(2021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