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5月17日
日期:
「大台前編劇」爆男主角擅加戲改對白 蕭正楠:演得不順 微調劇本正常
胡楓認為主辦單位選在父親節前夕開騷很有心思。(攝影:鍾偉茵)

再破最高齡紀錄 胡楓下月紅館又開騷

【明報專訊】胡楓以89歲之齡再次開紅館騷,定於6月19日父親節前夕舉行一場《胡楓約你開心派對2 ......

(2021年5月17日)

張嘉兒自言不是100分媽媽,也呼喝過女兒,但不會體罰。(攝影/記者:林蘊兒)

張嘉兒上堂學教女 拒縱壞變公主病

【明報專訊】前港姐冠軍張嘉兒育有兩名分別4歲半及2歲女兒,昨日出席活動時分享湊女經,鼓勵在職母 ......

(2021年5月17日)

何猷君太太奚夢瑤早前宣布再度有喜,雖沒公開懷孕周數,日前出席活動時穿著貼身裙,腹部隆起。

奚夢瑤現孕肚 取笑老公何猷君攝影技術

【明報專訊】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君與太太奚夢瑤結婚近兩年,育有1歲兒子何廣燊。日前奚夢 ......

(2021年5月17日)

楊洛婷與老公黃天翱(左)合照,展現燦爛笑容。

楊洛婷40歲生日 自覺似21歲

【明報專訊】楊洛婷昨日40歲生日,老公黃天翱(Tim)和一班好姊妹為她舉行生日會。懷第2胎的楊 ......

(2021年5月17日)

周柏豪(左)和蔡卓妍(右)都自認是易感動的人,認同感動是維繫情侶感情的重要元素。(攝影:黃梓烜)

蔡卓妍跟男友從生活細節記錄感動 周柏豪冧爆宣言:願與太太同生共死

【明報專訊】蔡卓妍和周柏豪繼《原諒他77次》後再度合作,於新作《感動她77次》中再續前緣,繼續 ......

(2021年5月17日)

周柏豪得知粉絲包場睇戲,驚喜現身與粉絲見面聚會。

《感動她77次》上映3日票房稱冠 周柏豪謝票派禮物冧粉絲

【明報專訊】《感動她77次》上周上映反應不俗,電影公司昨日透露本月13日上映優先場,即登上香港 ......

(2021年5月17日)

金剛早前做完「肛門廔管」手術,由於台灣疫情大爆發,他決定延期覆診,減少醫護人員負擔。(網上圖片)

邵珮詩滯台 籲留家抗疫 金剛延期覆診免增醫護負擔

【明報專訊】台灣疫情惡化,昨日新增207宗確診個案,206宗為本土個案,一宗屬境外輸入。身在台 ......

(2021年5月17日)

Tyrese(左起)、龔柯允、Gordon、陳康琪與Lincoln出席火鍋店活動,邊食邊宣傳。(攝影/記者:林蘊兒)

天堂鳥Gordon想做姜濤 隊友嘲老薑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天堂鳥早前宣布解散,昨日他們仍以組合名義出席火鍋店舉行的大胃王挑戰。葉灝基 ......

(2021年5月17日)

近藤真彥以車隊總監身分出席超級方程式大賽,可惜旗下車手表現未如理想。

去年驚爆婚外情 上月離巢後首現身 近藤真彥自認壞榜樣

【明報專訊】曾與梅艷芳及中森明菜等港日樂壇天后傳緋聞的56歲日本男星近藤真彥,去年11月被雜誌 ......

(2021年5月17日)

宮脇咲良(右)聽到HKT48隊友讀出指原莉乃的親筆信,令她既驚喜又感動。

宮脇咲良宣布「畢業」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現年23歲的日本女團HKT48主將宮脇咲良,2018年參加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才 ......

(2021年5月17日)

花村想太駕車接載女友渡邊美優紀到台場公園互相拍照,愛得大方。

渡邊美優紀約同居男友拍照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NMB48前成員渡邊美優紀上月突然宣布離巢,跟所屬事務所中止合約,惹來結婚 ......

(2021年5月17日)

Justin Timberlake(右)帶大仔Silas(左)到訪迪士尼世界,更拿着激光劍比試。

愛美雅當絲公開靚「女」相 Justin Timberlake父子製激光劍比試

【明報專訊】荷李活多名歌影星日前不約而同公開跟子女的合照;其中歌影雙棲的Justin Timb ......

(2021年5月17日)

玉子妍(左)與李寶英(右)的角力,今集正式浮面,二人關係開始破裂。

《我的上流世界》收視破底

【明報專訊】韓劇《聽見你的聲音》李寶英與《天空城堡》金瑞亨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 ......

(2021年5月17日)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Naoto扮演食評家,單憑感覺已能分出食店好與壞。

【開箱】《奇蹟的燒肉店》 食評代表一切?

【明報專訊】日本片《奇蹟的燒肉店》本月6日在香港上映,電影海報是一片燒肉放在正中,男女主角三代 ......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