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5月16日
日期:
回應查小欣轟《ERROR自肥企画》低俗不雅 監製:依足規例處理 盡了社會責任
姜濤昨日凌晨在社交網除了談到父母外,亦懷念故友Kin。(資料圖片)

曬雙親睇MIRROR演唱會相 孝順仔姜濤:爸媽一定要好好

【明報專訊】MIRROR完成6場演唱會後,經過數天休息,成員各自在社交網分享感受。姜濤昨日凌晨 ......

(2021年5月16日)

柳應廷自爆曾兩度拒絕加入MIRROR,最後被花姐誠意打動。(資料圖片)

慶幸無偶像包袱 柳應廷:姜濤出街都難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柳應廷(Jer)橫掃樂壇多個新人獎,當年他參加《全民造星》在首回合 ......

(2021年5月16日)

193(右)前晚上載與古天樂的合照,獲網民大讚兩人一樣靚仔。(網上圖片)

古天樂搭膊合照 193得戚:知我咩料啦

【明報專訊】影帝古天樂(古仔)日前到九展欣賞MIRROR演唱會尾場,引起哄動,他被「鏡粉」要求 ......

(2021年5月16日)

無綫前藝員陳積榮昨晨因肺癌病逝,終年38歲。(資料圖片)

一直奮戰到最後 38歲陳積榮不敵癌魔病逝

【明報專訊】無綫前藝員陳積榮昨晨因肺癌病逝,終年38歲。陳積榮去年6月確診患第4期肺癌,一直積 ......

(2021年5月16日)

「樂壇教父」Uncle Ray前晚最後一次主持港台節目《All The Way with Ray》,大氣電波中跟聽眾道別。

Uncle Ray榮休前最後開咪 播《Time To Say Goodbye》跟聽眾道別

【明報專訊】現年96歲有「樂壇教父」之稱的Uncle Ray(Ray Cordeiro,郭利民 ......

(2021年5月16日)

江海迦(右)昨日與曾比特為商場音樂活動擔任嘉賓。(攝影/記者:林祖傑)

最緊要有期 江海迦不怕挑戰紅館「邪期」

【明報專訊】江海迦(AGA)與曾比特 (Mike)昨日到銅鑼灣為商場音樂活動擔任嘉賓,獻唱多首 ......

(2021年5月16日)

陳凱詠首張專輯賣斷市,已達金唱片銷量。(攝影/記者:林祖傑)

首張專輯達金唱片銷量 陳凱詠:連限量版都售罄

【明報專訊】陳凱詠(Jace)前晚於西九龍文化區舉行音樂會,共獻唱4首歌,父親專程到場支持。J ......

(2021年5月16日)

龔柯允(左)與孫儀凌合作網上開Live。(攝影/記者:林蘊兒)

捱過零收入艱難日子 龔柯允靠賣榴槤維持生計

【明報專訊】龔柯允(Karen)與孫儀凌(Elise)昨日首次合作網上開Live,獻唱各自新歌 ......

(2021年5月16日)

金鈴(左)與鄭明明情同姊妹,原來兩人生日只相差一天。(攝影/記者:林祖傑)

11月壽星 金鈴鄭明明望疫情快過齊慶生

【明報專訊】金鈴昨日以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身分,邀鄭明明出席電影《你好,李煥英》專場欣賞會。金鈴 ......

(2021年5月16日)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右)公開10年前與「邪神洛基」湯希丹斯頓(左)的照片,笑言10年過去,兩人好像未老過。

慶祝《雷神奇俠》上映10年 基斯扮窮拍「海報」

【明報專訊】轉瞬間Marvel電影宇宙(簡稱MCU)已經進入第4階段,正在澳洲悉尼趕拍《雷神奇 ......

(2021年5月16日)

韓國電影監製李椿淵昨日舉殯,李秉憲與孫藝珍等圈中人前來弔唁,李秉憲更負責致悼辭。

韓監製李椿淵出殯 李秉憲孫藝珍致祭

【明報專訊】韓片《女高怪談》系列監製李椿淵,本月11日因心臟麻痹倒斃家中,享年69歲。喪禮昨日 ......

(2021年5月16日)

朴敘俊昨日舉行網上粉絲見面會,談工作近况,還唱歌兼玩遊戲,內容豐富。

朴敘俊網上騷 唱歌冧粉絲

【明報專訊】韓劇《梨泰院Class》男星朴敘俊入行10年,昨日舉行網上粉絲見面會,透過YouT ......

(2021年5月16日)

山田孝之(右)主演的《全裸監督2》下月播出,與新一季女主角恒松祐里(左)扮演夫妻。

《全裸監督2》下月上架 山田孝之再扮AV導演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日劇《全裸監督》前年上架後大獲好評。第2季將於6月2 ......

(2021年5月16日)

《模範的士》中的李絮(左)與李帝勳(右)有望由對立關係變成拍檔。

《模範的士》收視稱冠 李絮追擊李帝勳失敗

【明報專訊】李帝勳、金義聖及李絮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模範的士》,講述不受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 ......

(2021年5月16日)

Paulina(左)瞞着家人與男友Mariusz(右)同居。

【開箱】《性福演算法》 大學生性與愛自修室

【明報專訊】英國青春喜劇《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透過一名性治療醫師的兒子, ......

(202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