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5月7日
日期:
MIRROR化身銀黑戰士勁歌熱舞 「鏡粉」叫聲震九展 鄭裕玲罕有捱夜捧場
4人男子組合ERROR在ViuTV節目玩到癲。(視頻截圖)

《ERROR自肥企画》繼續玩到癲 阿Dee內褲塞氣球爆破 下體重創

【明報專訊】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前晚播出第3集,遊戲比首兩集更瘋狂,後段導演M ......

(2021年5月7日)

當奴(左)與方力申(右)扮鍾馗現身,嚇到蔡思貝(中)花容失色。(攝影:劉永銳)

清水灣舊電視城探靈 蔡思貝又驚又好奇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和唐劍康(當奴)主持的myTV SUPER節目《鬼上你架車》,昨日於 ......

(2021年5月7日)

麥貝夷承認前度男友Edmond是裕美介紹認識。(攝影/記者:林蘊兒)

避談背男友到翟威廉家過夜 麥貝夷:已無聯絡裕美

【明報專訊】麥貝夷早前爆出前男友出軌,並指控對方「性伴侶多得驚人」,曾與她傳過緋聞的翟威廉成為 ......

(2021年5月7日)

96歲Uncle Ray縱橫香港廣播界逾70載,昨日宣布在本月中榮休。

最長久唱片騎師 宣布月中榮休 96歲Uncle Ray:我與音樂同在

【明報專訊】現年96歲、有「樂壇教父」之稱的Uncle Ray(Ray Cordeiro,郭利 ......

(2021年5月7日)

黃文慧(右)與侄兒黃榮璋(左)一早現身靈堂,送胞兄黃樹棠最後一程。(攝影/記者:柯美)

亡父黃樹棠出殯 兒子黃榮璋盼來世續緣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黃樹棠(棠哥)上月因肺癌離世,享年74歲。昨日在世界殯儀館出殯,遺體奉移鑽 ......

(2021年5月7日)

汪明荃(左)獲邀與特首林鄭月娥(右)討論政府修改選舉制度。(網上圖片)

「體演文出」選委席位減半 汪明荃代業界發聲:很多人不滿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日前獲邀出席特首林鄭月娥主持的《選委界別分組面面觀》,討論政府修改選 ......

(2021年5月7日)

張栢芝跟大仔Lucas講電話,力推上海學校優點,可惜對方一口拒絕轉校。(視頻截圖)

大仔Lucas嫌說話大聲 張栢芝自爆有一邊耳弱聽

【明報專訊】育有3子的張栢芝一直兼顧家庭及工作,近期轉戰內地發展,密密接job。最近她參與內地 ......

(2021年5月7日)

林德信找來父親林子祥(下圖)飾演老年的他。

林德信為MV慳錢 搵老竇林子祥做茄哩啡

【明報專訊】林德信以獨立歌手身分自資推出國語新歌《愛沒有理由》,找來好友恭碩良合作,由構思歌曲 ......

(2021年5月7日)

孟瑤(左起)、張嘉兒、張美妮與陳爽將於《開心大綜藝》大騷舞技。(攝影/記者:陳釗)

孟瑤陳爽有戲癮想拍無綫劇

【明報專訊】孟瑤、陳爽、張嘉兒和張美妮前晚為本周日《開心大綜藝》的「我要上台慶」項目排舞。孟瑤 ......

(2021年5月7日)

女歌手Heize(左起)拍新歌MV,老闆Psy親自邀請宋仲基擔任男主角。

《文森佐》刺激人氣升 廣告MV輪流拍 宋仲基傳新劇演富二代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主演有線台tvN劇集《黑道律師文森佐》結局收視高收14.63%,帶動人氣 ......

(2021年5月7日)

河正宇賣樓獲利3200萬港元,獲讚投資眼光獨到。

河正宇投資有道 賣樓勁賺3200萬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曾被傳媒選為擁有最多物業資產的明星,最近他再次出手,把首 ......

(2021年5月7日)

麥當娜(右)昨日發放Nick Kamen(左)合照以示悼念。(黑白照片)

麥當娜哀悼舊拍檔Nick Kamen

【明報專訊】在1985年演出某牛仔褲廣告一炮而紅的英國模特兒兼男歌手Nick Kamen,日前 ......

(2021年5月7日)

麥史密夫(右)在新劇《House of the Dragon》扮演「龍族」Targaryen的繼承人。

麥史密夫《權力遊戲》前傳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HBO劇集《權力遊戲》自2019年播出第8季結局後,劇組隨即籌拍前傳故事《Hous ......

(2021年5月7日)

徐仁國(左)與朴寶英(右)合演奇幻愛情劇,且看收視福將能否再創佳績。

徐仁國讚朴寶英「高大」

【明報專訊】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朴寶英、《記得你》徐仁國及《住在我家的男人》李洙赫等合演有線 ......

(2021年5月7日)

米契一家合力對付機械軍團,破解滅世危機,過程緊張刺激,不乏溫馨情節。

【開箱】《一家人大戰機械人》 古天樂監製荷李活動畫笑中有淚

【明報專訊】《一家人大戰機械人》(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 ......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