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5月6日
日期:
廣播界開山祖師 曾演處境劇《香港八一》 李我逝世 享年99歲
黃樹棠遺照身穿花恤衫、笑容燦爛。(攝影:劉永銳)

黃樹棠骨灰撒紀念花園 胞妹黃文慧不捨落淚:當他去拍外景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黃樹棠(棠哥)上月因肺癌離世,享年74歲,昨天於世界殯儀館設靈,今日出殯, ......

(2021年5月6日)

符曉薇決定在未接受人工流產前,與腹中BB跟老公陳柏宇及囡囡影全家福。(網上圖片)

陳柏宇太太一年兩失胎兒 13周B仔患愛德華氏症 35歲符曉薇人工流產:心碎了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太太符曉薇結婚近4年,育有兩歲女兒陳羿辰(Abigail)。他們一直想為A ......

(2021年5月6日)

周嘉洛已拍畢《愛‧回家》戲分,現正拍攝新劇《痞子殿下》,不過昨日依然幫手宣傳。(攝影:劉永銳)

吳偉豪捲不雅片風波缺席宣傳 劉丹幫口求放過 周嘉洛籲別妄下判斷

【明報專訊】劉丹(丹爺)、呂慧儀、周嘉洛及蘇韻姿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

(2021年5月6日)

阿Dee(右圖)接受大懲罰,被肥仔(左圖)用「死亡恆星」彈中下體。(視頻截圖)

《ERROR自肥企画》極刑大懲罰 肥仔圓球射阿Dee下體

【明報專訊】由ERROR主持的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周一(3日)首播,第一集內容 ......

(2021年5月6日)

鄭欣宜(左)大讚ANSONBEAN(右)有才華,期待對方快些推出個人歌曲。(攝影/記者:林蘊兒)

被ANSONBEAN活力感染 鄭欣宜疲態全消

【明報專訊】鄭欣宜、陳毅燊(ANSONBEAN)與林欣彤等,昨日為ViuTV節目《Chill ......

(2021年5月6日)

吳業坤表示一早計劃跟193合作,於是趁未開劇前跟對方見面傾談合作事宜。(攝影:劉永銳)

毋懼與193合照 吳業坤無被訓話:公司很大方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菊梓喬前晚擔任《勁歌金曲》嘉賓,無綫藝人坤哥,日前在社交網上載憑批 ......

(2021年5月6日)

鄧麗欣(右)透露與馬志威(左)曾同公司,但合作卻是第一次,大讚對方有風度。(攝影/記者:陳釗)

跟馬志威多親熱戲 鄧麗欣主動向男友匯報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和馬志威昨日出席新戲《12日》開鏡儀式。Stephy透露劇情 ......

(2021年5月6日)

Jimin玩睇相估人名遊戲連番落敗,連知名球星孫興慜(圓圖)他也認不出來,他其後辯稱認得相中人物,只是反應太慢才答不出來。

BTS綜藝節目玩遊戲爭食五花腩 Jimin睇相估名唔識孫興慜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演出的網上綜藝節目《BTS Run》,近日與當地有 ......

(2021年5月6日)

對於傳聞再演《蜘蛛俠》,安德魯加菲否認,稱從來沒收到監製的邀約電話。

安德魯加菲否認再演《蜘蛛俠》

【明報專訊】迪士尼旗下Marvel電影公司日前發放短片,歸納Marvel電影宇宙(簡稱MCU) ......

(2021年5月6日)

韋史密夫連日來在社交網大曬「腩肉」照片,實情是即將拍攝網上節目,記錄健身過程。

韋史密夫變肥 網上節目記錄健身過程

【明報專訊】疫情肆虐逾年,不少人留家抗疫,可能缺少運動,所以體型不斷膨脹,《黑超特警組》韋史密 ......

(2021年5月6日)

勝地涼(左)與前田敦子(圓圖)離婚後,有傳男方曾迷戀前田敦子在AKB48的舊隊友大島優子(右)。

勝地涼被爆迷戀前田敦子隊友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與《青蛙小靈精》拍檔勝地涼,上月宣布正式離婚, ......

(2021年5月6日)

布斯韋利士與狄美摩亞的女兒Tallulah宣布訂婚,更大曬未婚夫Dillon所送的黃鑽戒指。

布斯女兒宣布訂婚

【明報專訊】《虎膽龍威》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與《人鬼情未了》狄美摩亞(Dem ......

(2021年5月6日)

申敏兒在《夢魘》飾演跳水女王,跟《黑天鵝》妮坦莉寶雯扮演的芭蕾舞蹈員有點相像。

【開箱】韓版《黑天鵝》 《夢魘》申敏兒演精神錯亂跳水女王

【明報專訊】《輔佐官》申敏兒與《隧道》李俞英合演的韓片《夢魘》,原定去年12月在港上映,卻撞正 ......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