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1年5月5日
日期:
31歲李明蔚不敵癌魔病逝 馬浚偉哀別:乖乖在天家等馬仔哥哥
郭富城前晚出席電影《秘密訪客》首映禮,身在台灣的導演陳正道、女主角許瑋甯只能拍片感謝觀眾支持。(攝影:劉永銳)

唔關「邪期」事 郭富城開騷不選址紅館

【明報專訊】郭富城前晚出席主演電影《秘密訪客》首映禮,導演陳正道、女主角許瑋甯及其他演員因疫情 ......

(2021年5月5日)

陳煒(左)與醫生男友陳國強拍拖兩年,前者否認已簽紙結婚。(資料圖片)

傳與醫生男友秘婚 陳煒:專心工作暫未有好消息

【明報專訊】47歲陳煒與台灣商人顏志行於2012年離婚,2019年認戀醫生男友陳國強,兩人拍拖 ......

(2021年5月5日)

湯盈盈稱不知吳偉豪是否被停工,但不見對方返廠開工。(攝影/記者:林祖傑)

不見返廠開工 湯盈盈傳心心慰問吳偉豪

【明報專訊】湯盈盈前日到新城電台為薛家燕主持的節目任嘉賓,談到日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吳 ......

(2021年5月5日)

衛蘭昨日開分享會宣傳新碟,即場獻唱兩首新歌。(攝影/記者:鍾一虹)

親自操刀拍相集 衛蘭感恩新碟賣斷市

【明報專訊】衛蘭昨日舉行《It's OK To Be Sad》新專輯分享會,新碟上周推出即賣斷 ......

(2021年5月5日)

杜琪峯(中)與鄭欣宜(右)、Anson Lo(左)合作愉快,他表示稍後有合適角色會找二人合作,並稱電影界需要新血。(攝影:鍾偉茵)

伙鄭欣宜Anson Lo拍處男廣告 66歲杜琪峯自認新仔享受做演員

【明報專訊】杜琪峯、鄭欣宜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早前為虛擬銀行拍攝一連5 ......

(2021年5月5日)

將於7月分娩的湯怡,透露腹中BB不時踢她肚皮跟媽媽互動。(攝影:劉永銳)

趁疫下平租開餅店 佗B湯怡擔心巡舖作動

【明報專訊】懷孕7個月的湯怡將於7月分娩,昨日她於尖沙嘴見傳媒,再宣布喜訊,婚後實現理想,成立 ......

(2021年5月5日)

裕美爆男友林作(圓圖)在家經常拳手上身,不時在家中練拳。

裕美自爆供養林作 每月給5位數零用

【明報專訊】裕美與甄詠珊前晚擔任《星級靚聲演奏廳》網上直播騷嘉賓,裕美表示近年兼顧珠寶與美容生 ......

(2021年5月5日)

梁諾妍(左起)與譚杏藍自認廚藝麻麻,鄧月平則喜愛下廚,還即場煮咖喱雞。(攝影/記者:柯美)

鄧月平鍾情廚房男 梁諾妍同洪永城鬥「烚」

【明報專訊】鄧月平、梁諾妍與譚杏藍昨日錄影香港開電視節目《一秒廚神》,鄧月平煮咖喱雞,透露很喜 ......

(2021年5月5日)

鄭秀文(右)力求新歌MV可表達歌曲內容意境,與導演研究很多不同構想。

鄭秀文盼新歌有療癒作用

【明報專訊】鄭秀文推出新歌《萬物有時》,表示收到歌詞後,感覺是呼應她另一首歌《我們都是這樣長大 ......

(2021年5月5日)

導演張子丰(右)計劃將《有拖冇欠》拍電影版,繼續由敖嘉年(左)擔任男主角。(攝影/記者:鍾一虹)

敖嘉年主演微電影奪3獎 導演張子丰籌拍電影版

【明報專訊】敖嘉年主演、張子丰執導的微電影《有拖冇欠》,於第8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 ......

(2021年5月5日)

安祖蓮娜祖莉扮演永恆族成員Thena,是個智勇雙全的超級英雌。

趙婷執導《永恆族》預告曝光 揭開MCU新階段 安祖蓮娜舞劍 讚馬東石親切

【明報專訊】隨着美國疫情開始受控,紐約、洛杉磯等主要城市的戲院逐步重開,荷李活亦摩拳擦掌,率先 ......

(2021年5月5日)

佐野史郎(左)因病被迫辭演《離婚活動》,劇組臨時找來平田滿扮演北川景子(中)的父親角色。

佐野史郎腎衰竭入院 《離婚活動》北川景子父易角

【明報專訊】日本TBS電視台昨天透過官方網站公布,在春季日劇《離婚活動》扮演北川景子父親的66 ......

(2021年5月5日)

李到晛(右)和高敏詩(左)合演《五月的青春》,網民大讚二人外表合襯。

李到晛新劇首播收視一般

【明報專訊】曾在Netflix原創劇集《Sweet Home》飾演兄妹的李到晛和高敏詩,現於韓 ......

(2021年5月5日)

莉莉哥連斯(左圖)跟《艾蜜莉在巴黎》拍檔(右圖)拍片宣布第2季正式開鏡,預計拍攝兩個月,但未有透露何時播出。

莉莉宣布《艾蜜莉在巴黎2》開鏡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原創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 ......

(2021年5月5日)

一次德國之旅,曾參與法國抵抗運動的Colette(右)和研究歷史的Lucie(左)建立了深厚情誼。

【開箱】擊敗《不割席》奪奧斯卡紀錄短片獎 《Colette》的榮譽與哀愁

【明報專訊】上月舉行的第93屆奧斯卡頒獎禮,講述2019年香港反修例社會運動的《不割席》,入圍 ......

(2021年5月5日)